三五中文网 > 天边泪 >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3.9.7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3.9.7

  邓少炀避开时洲的目光,下一秒却浑身僵硬喊道,“闻哥?”

  “……”

  时洲怔,迅速回身看。

  盛言闻不知从哪里问寻到了们两人的踪迹,已靠近,“们两人在这里做什么?”

  的目光凝结在时洲攥着邓少炀的手臂上,暗含不悦,“邓少炀,是不是忘了我提醒过什么?”

  先时洲的言语嘲讽,又盛言闻的神警告,邓少炀只觉得自己像是活成了一天大的笑话,又虐『色』越发难堪。

  还忧心着很可能耳麦放送的谈话内容,趁着时洲失神之际,挣脱手臂上的禁锢,“们聊,我先了。”

  盛言闻无视了邓少炀落荒而逃的背影,径直朝着时洲。

  “、等一下!”

  时洲一改对邓少炀的掌控气场,些慌张止住了盛言闻的靠近,“什么时候的?听到我们间的对话了吗?”

  盛言闻注视着难以掩饰的紧张,眸『色』微晃,“没听见。”

  时洲没能从盛言闻的『色』里找一丝说谎的痕迹,这安心下。

  幸好没听见。

  刚刚为了刺激邓少炀,说了一堆连自己都意不到的话。

  要是话题事人的盛言闻听了,那还不知道会对方揶揄调侃成什么样呢。

  时洲转移话题,“怎么了?人没事了?”

  “没事了,一晃人就不见了。”盛言闻又把话题扯了回,“这是背着我和邓少炀在这里聊了什么?”

  不提还好,一提就气。

  时洲溢一声还没消散的冷意,“没聊什么,反正我和没什么不能说的小秘密,哪里比得上啊,闻哥。”

  一到自己还要像外人般从邓少炀的口中得知盛言闻受伤的消息,时洲莫名就憋了一堆难以消化的火气。

  没理会前人,自顾自朝着林外的大营,满脑子都还是邓少炀不久前的‘问责’。

  ——时洲,真觉得现在的自己还配得上闻哥?

  ——闻哥那么优秀的人,就应该配得上同等优秀、和并肩而立的伴侣,而不是遇事只会躲在的身后、用着的热度上升自己事业的懦夫!

  是这样吗?

  时洲的双手默默握成拳头。

  即便的记忆还停留在五年前,即便依旧觉得自己资和盛言闻并肩,可现在总归不是五年前,也不是那道三四年就顺风顺水的时洲。

  现在的‘’经历过长达两年的退圈,人气早已经不复年,在参加《游戏人生》之前,影视作品和代言的邀约少之又少。

  而盛言闻呢?

  作品部部稳扎稳打,高奢代言层不穷,更是人气和实绩都不可撼动的视帝!

  从穿越到现在,时洲从没真正设过——

  ‘五年后’的自己到底是怎么看待和盛言闻之间的感情?

  看见盛言闻和邓少炀的热度因为《闻风》越越高的那时候,是不是也会遗憾、后悔甚至嫉妒发酸的情绪?

  准备回国复的那一刻,到底是要放弃这段已经不对等的婚姻,还是企图努力挽回?

  而现在的对盛言闻的依赖越发加深,如果朝一日还能够穿回到五年前,这种过渡依赖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

  焦虑的思绪不知不觉间泛滥。

  盛言闻追上前拢住的手,“时洲,到底怎么了?是不是邓少炀在前说胡话了?”

  盛言闻的眸『色』染上一丝焦虑,免费阅读“事我们说沟通,要是心里不痛快了别瞒着我,好不好?”

  时洲垂眸,“没事,不用哄着我。”

  盛言闻刚准备进一步追问,哪知负责两人直播录制的编导就跑了上,“两位老师,原们在这里啊!可算找到了!”

  编导看见两人牵住的手,看向盛言闻,“盛老师,身体舒服一点了吗?要是没大碍的话,咱们回归队伍继续直播?”

  “主机位已经放了快半小时的二队画了,一队单人的专属镜头也一直缺少画……”导播些为难表态。

  毕竟《游戏人生》得是直播流程,要是长期缺少一队的镜头画,在那么大的热度下很容易引起粉丝和网友们的不满。

  时洲趁机应了下,“我这边没问题了,随时可以回录制。”

  盛言闻的耳鸣和头晕症状已经缓和下了,跟着颔首,“我也可以。”

  两人在编导的带领下重新回到野林中。

  独自坚守在一队的南嘉找了一块还算干净的空,清理了周围一圈杂草,又用石堆暂时围成了一野生火灶。

  这会儿正在烤制盛言闻潜水拿到手的大奖:一只够三四人分食的肥鸡。

  时洲快步上前,夸奖,“南嘉,一人动作还挺快的。”

  ‘甩’在原的盛言闻蹙了蹙眉头,跟了上。

  南嘉将手里的粗枝串递给时洲,“时洲队长,赶紧过帮忙,我一人可累得够呛。”

  时洲接过,“辛苦了。”

  南嘉往后仰了仰身子,“这盘是我随便找的,应该不是和作为晚上驻扎的营,等下午我们重新找?”

  时洲颔首,“好。”

  盛言闻顺势伸手,“我烤吧,长时间拿着也累。”

  “不用了,哪什么事情都要做的道理?”

  时洲婉拒,小心翼翼转动着手上烤鸡用的粗枝串,“在旁边坐着休息,帮忙盯着点就行了,免得我掌握不到位烤焦了。”

  再度拒绝的盛言闻沉默收回手,心里总种不得意——

  昨晚分明已经感觉到了时洲向的靠近,可现在,对方的态度似乎又冷淡疏离了开。

  直播的镜头就固定在近处。

  盛言闻不得不忍住那点烦躁,微笑应话,“好,那拿累了和我说。”

  时洲微不可闻应了一声,避开了和的对视。

  静坐在一旁的南嘉察觉两人间的气氛,识趣装成哑巴。

  明明是四人的队伍,但任何人都没在这会儿提及邓少炀。

  …

  直到半小时后,邓少炀重新现在了一队的直播镜头中。

  时洲不改『色』盯着看,“回了?”

  邓少炀起不久前两人在野林中的对峙,目光心虚闪躲。

  没到又撞上了盛言闻投的视线,对方的『色』又冷又沉,不像是合作过的剧组同事,反而像在盯着一没分寸的敌人。

  “……”

  邓少炀顿住步伐,恨不得扭头就离开。

  尴尬气氛在无形中堆砌。

  南嘉看着刚刚炉的烤鸡,主动开了口,“得早不如得巧,邓少这是从哪里回?一就赶上了午餐点。”

  的声线里含着笑,又虐但邓少炀听不丝毫自队友间的友善。

  比起招呼,更像是在指责邓少炀赶‘吃食’。

  邓少炀勉强『露』笑脸,找一说辞,“们吃吧,我正好不太爱吃鸡肉,闻哥带上的食物不是包片吗?我吃那就行。”

  时洲没理会厚着脸皮继续参与节目的邓少炀,慢悠悠撕扯着手中冒着热气的鸡肉,等放凉了再入口。

  在心底默喊,【小十五?】

  系统立刻吭哧上线,【洲宝,我查过了,和邓少炀的那段对话音频并没节目组实时直播,应该是邓少炀和编导们私下交涉过了。】

  对这预料内的情况,时洲依旧淡定,【嗯,应该是。】

  华域影视好不容易又捧了一邓少炀,祖宗哪里会让就这么‘身败名裂’?

  更何况,嘉宾们和节目组是严格的合作协议,要是真流『露』过火的音频和画,导致任意一方声誉受损过渡,只怕两者间还要打官司。

  系统起那邓少炀那番茶言茶语,气呼呼提议,【洲宝,免费阅读要不我使用技能点把那段音频放!保证邓少炀那边查不确切的ip址,反正这话是自己说的,活该!】

  时洲瞳孔深处溢一丝讥笑,【我知道活该,之前不让实时直播,倒不是我大发善心……】

  用余光注视着边上的盛言闻,如实和系统分析,【言闻和合作的《闻风》首轮播还不到三月,按照电视剧的收视情况看,肯定已经签署了二轮甚至三轮的上星再播的协议。】

  要是邓少炀的这番言论现得太早,不仅会影响大众对的看,更容易牵连到《闻风》这部剧的后续成绩。

  盛言闻不但是男主,也是制片和投资方,而一部剧的火爆凝聚着一群人的心血。

  正因为时洲是演员,所以能明其中的不易。

  更因为这部剧是盛言闻的作品,时洲不愿对方的心血为此受到影响。

  系统哼唧唧,【那就这样放过了呀?】

  【谁说我要放过?节目里我不会对再客气了。】时洲眉梢轻挑,不着痕迹审视着对坐立难安的邓少炀。

  【至于这段音频,小十五,先把它备份放好。】

  只不定时的炸弹,能在邓少炀的心中达到最大的威慑力。

  会永远带着这份惶恐和不安生活下,但凡《闻风》的热度正式结束,或者哪天再行差踏错一步,这份音频自会重见天日的时候。

  【好的!】

  系统明了时洲的用意,嘿嘿两声后又用撒娇语音包表示,【洲宝洲宝,我也吃烤鸡。】

  时洲拿自家的馋嘴小系统没办,【行吧,拿虚拟货币买吧。】

  脑内的人机对话刚刚结束,边上的盛言闻就问道,“吃饱了吗?”

  “饱了。”

  时洲无视了正在啃包片的邓少炀,带着队长的身份开了口,“午后先分组行动吧,正好四朝向。”

  “大家都找找附近合适驻扎的营,再看看没什么食物。以一小时为限,到点在昨晚的溪边集合。”

  分开行动时都会专门的编导和摄影跟着,工作人员的身上都别着定位和对话设备,安全『性』能还是保证的。

  盛言闻开口,“我和一起?”

  “不了。”时洲依旧拒绝,给表理由,“分开行动能多点收获。”

  确认火堆已经熄灭,刻意不再理会盛言闻,转身朝着东。

  南嘉起身拍打了两下手心,用玩笑的语气提醒,“盛老师,别黏得太紧了,时洲一正常的成年男子,没那么弱。”

  说完,选择朝西向。

  一时间,熄灭的火堆边只剩下盛言闻和邓少炀两人。

  邓少炀忐忑起身,没等示意自己要离开,大佬盛言闻忽转身看了过。

  的目光带着前所未的寒意,只一就让人浑身结冰,邓少炀越越害怕和的私下接触。

  “闻哥。”

  “邓少炀,我是不是我忘了我和说过什么?”

  盛言闻压根没避讳耳麦还开着,意识到不对劲的节目组在后台飞速切换了直播画,可还是迟了一步。

  盛言闻无所谓卡断后的弹幕言论,沉声谴责。

  “看在曾经合作过的份上,我这两天已经给足子了,摆正自己的身份,别在暗中挑拨我和时洲的关系!”

  “否则在这圈里是怎么起的,我照样能让怎么跌回!”

  还留在原的编导和摄影师们听得目瞪口呆,又盛言闻的骇人气场惊得大气不敢——

  卧槽!

  以往的盛言闻再怎么反感和剧组演员的私下互动,但从没到这种份上吧?

  邓少炀到底惹了什么事,居能让闻哥说这番不留情的话?

  “……”

  邓少炀『色』苍。

  看着周围编导投的诧异目光,心脏仿佛戳了无数渗血的小窟窿,再也没什么比盛言闻的严声警告得更伤人。

  盛言闻收回目光,强忍着自己要找时洲的冲动,祖宗朝着剩下唯二的两方向。

  邓少炀盯着对方离的背影,心如死灰。

  原以为自己就算比不过时洲在盛言闻心里的份量,但至少长达半年的合作也应该能挤获一点位置。

  在参加节目前,甚至还肖着通过‘飞行嘉宾’的身份互动、挤兑时洲。

  可仅仅一天时间,现实就给浇了一盆冷水。

  …

  规定的搜寻时间结束,一队四人并没在约定的溪边集合,反倒各自的编导带到了一处断壁底下。

  与此同时,二队的四名嘉宾也集合了。

  时洲看着前的这倾斜断壁,以及顶上垂落而下的绳索装备,又虐顷刻明了节目组的下一任务用意。

  导演周泉拿着大喇叭喊话,“节目组为两队准备了过夜用的睡袋,就放在断壁顶部的平台上。”

  “现在请两队在三分钟内选一名代表,通过攀岩的形式拿到睡袋。”

  南嘉曾经也玩过人工墙体的攀岩,还算懂些技巧,但不在乎自己的直播镜头量,而是率先询问起了队长时洲。

  “时洲,可以吗?”

  时洲打量了一下断壁的垂直高度,“嗯,我可以试试。”

  盛言闻听见这话,不太赞同蹙眉,“之前没尝试过攀岩,还是我……”

  时洲打断的话,“我是队长。”

  “……”

  盛言闻递给编导一切换直播的『色』,又捂住领口的耳麦,无奈喊话,“洲洲,攀岩也算极限运动,别任『性』了,祖宗好不好?”

  南嘉见此,看似友好勾住站在边上发呆的邓少炀,实际上又拖又拽将拉远。

  “人家小夫夫话要聊,咱们还是别凑热闹了,要不多讨人嫌啊?”

  “是吧?邓少。”

  邓少炀明知道南嘉不喜欢自己,却不得跟着不离开。

  时洲见周围人都散开了点,索『性』没了顾忌。

  直视着盛言闻的双眸,终究低声说了自己的,“盛言闻,我不是只能依赖的时洲,明吗?”

  盛言闻怔,“我不是这意思。”

  时洲回答,“我知道,可我不、也不该一直活在的保护之下。”

  邓少炀的心思虽不上台,但时洲知道句话说对了——

  真正能够匹配得上盛言闻的伴侣,是能和并肩而立,而不是只会躲在身后的人。

  时洲不否认自己渐渐依赖上了盛言闻,甚至习惯了的陪伴和照顾,但这并不代表,会失自我解决事情的能力。

  时洲凑近半步,又补问了一句,“如果这是拍戏呢?也不让我上吗?”

  等到真人秀结束,无论两人的关系从何而发展,池州都会回到真正属于的片场领域。

  “……”

  盛言闻『色』松动,似乎是已经投降了。

  时洲勾了勾唇,语气放软了一些,“所以,等着我,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3.9.7也看着我好吗?”

  无论是即将到的攀岩任务,还是未要重新攀登的娱乐圈的那座高山,都要以自己的实力战胜。

  三分钟的倒计时一晃而过。

  时洲终于还是代表一队参与这项任务,而二队代表则是过军校训练经验的应备。

  “时洲,记得身体贴近岩壁,这样的阻力是最小的,大佬还的脚尖一定要……”

  应备看着已经穿戴完成的时洲,以过人的身份给了两句经验之谈。

  “谢谢备哥,我会注意的。”

  藏在脑海中的系统同步声,【检测到宿主行为存在危险『性』,已经开启对应的安全保护措施,并且为开启了最佳攀岩路线,请宿主查收使用。】

  导演一声令下。

  应备率先找到支撑点攀了上。

  时洲站在原,仔细将脑海中的‘最佳路线支点’和实际岩壁情况一一对应,这稳住心神向上攀。

  盛言闻靠近底下负责拽绳控制的工作人员,主动提议搭了把手,视线没一刻离开正在攀岩的时洲。

  拥经验的应备攀爬得很快,而逐渐找到技巧的时洲也提升了速度。

  攀升行程过半。

  时洲微微停留缓了一口气,这试图勾右上角的一处突起点,掌心抓牢的那瞬间,踩在脚底的岩石点突碎裂。

  毫无防备的时洲骤悬空,双手还在狠狠抓附着两处岩壁突起点。

  观看直播的粉丝们揪着一颗心,站在底下的众人同样看得胆战心惊。

  身处二队的宋莹莹更是忍不住喊道,“时洲,小心点!不行就下!别勉强!”

  负责控制绳索的工作人员也看得一阵紧张,“准备送绳放人下降。”

  盛言闻紧追着岩壁上的时洲不放,攥着绳索的手背上已经冒起了青筋,“等等,能上。”

  “这?”工作人员诧异。

  “抓稳了,能上!”盛言闻坚决重复。

  话音刚落,咬紧牙关的时洲借着双臂力量将自己往上一提,准确无误又踩中了一可以落脚支撑的方。

  骤的爆发力使得在场的每人都惊讶无比,只盛言闻『色』如常,目光紧盯着时洲不放。

  时间一分一秒过,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3.9.7终于,时洲在精力耗尽前够到了岩壁顶端。

  早已经等候在此的应备搭手将拉扯了上,不由刮目相看,“时洲,我之前还真是小瞧了,怪不得言闻在剧组口里心里都念着。”

  应备是军校训练身,又常年『摸』爬滚打在军旅剧中,很明时洲刚刚展现的那种拼劲和任『性』,绝不是一般的演员能够拥的。

  在心底偷偷说句不太体的话,和同组搭戏过的、现在又和时洲一队的邓少炀就绝对做不到。

  …

  在略作休整后,时洲和应备各自拎着获得的睡袋回到了。

  应备得早,提前拿到了四单人睡袋,而稍晚了一步的时洲只拿到了两双人睡袋,不过两队算是体解决了今晚的住宿问题。

  导演组按照流程给了半小时的歇息时间,暂时将直播切断。

  两队的人马给自围了上,时洲将拿到的两双人睡袋递给南嘉,“抱歉,只能拿到这两了。”

  虽南嘉膈应要和邓少炀共用睡袋这件事,但照样对时洲夸奖道,“道什么歉?做得已经够给力了。”

  盛言闻难得同意南嘉,“已经做得很棒了。”

  时洲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尾泛愉悦的笑意。的余光瞥见盛言闻充血涨红的双手,一紧,“手怎么?”

  南嘉了回答,“时洲,还是盛老师了解,刚刚我们都以为要放弃下了,就拽着安全绳不放松。”

  时洲疲惫的里多了一丝信任的笑意,“真的?”

  盛言闻忽牵住时洲的手,“跟我过。”

  时洲感受到盛言闻掌心的热度,默不作声由着牵住。

  两人迅速众人的视线范围,直到确认没外人跟紧,盛言闻这一把将时洲圈紧了怀中。

  “……”

  时洲一愣,强烈运动过后的热意瞬间爬了上,“盛、盛言闻?”

  “知不知道刚吓坏我了?”

  盛言闻的声线里带着一丝没平复的颤意。

  时洲捕捉到这点,要推拒的手悬在半空,又慢慢放了下。

  用自己的方式安慰,“但看见了吧?我一人能把任务完成好。”

  盛言闻松了心弦,在耳畔肯定,“是,我家洲洲做什么都行。”

  温热的气息使得时洲敏感一抖,只觉得手脚都热得发软了,攀岩时的爆发力和韧『性』都像是随烟散了。

  时洲深吸一口气,嘴硬,“我就做什么都行。”

  盛言闻继续道歉,“洲洲,我知道是我这段时间保护过度了,做的事,我都不会拦着了。”

  ——等着我,也看着我,好吗?

  “我会等着,也看着。”

  ——直到重新和我并肩而立的那一刻。

  时洲明盛言闻懂了的,“……行了,我又没怪。”

  是因为邓少炀的话钻了点牛角尖,这会已经好了。

  时洲拍了拍的背,脸热却嘴硬,“盛言闻,抱够了没?别着占便宜。”

  好不容易偷到一怀抱的盛言闻些不舍得,却还是听话松开,“这会儿是不是很累?别小看了这点运动量,明天手脚应该都会很酸很疼。”

  时洲对上盛言闻的视线,没由软声嘟囔,“那、那私下帮我『揉』『揉』呗?我这好歹算替队伍拼命留下的工伤。”

  重新感受到‘依赖’的盛言闻低头笑了笑,“遵命,时队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