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争霸 >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9.5.3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9.5.3

  忍着齿根发酸的感觉,和说不出的怪味,唐凌细细的咀嚼着口中的几片酸妮儿塔塔叶。

  他不敢因为酸,而发出吸气的声音,实际上不管是左翼莽林,还是右翼莽林,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9.5.3它的危险程度并不比战场小。

  毕竟它一直延伸出去,直到远处茫茫的远山丛林地段。

  那个战士口中所谓的安全,应该是靠近17号安全区部队扎营的方圆几里。

  另外,战场的两侧也应该是相对安全的,按照仰空的话来说,下载厉害的都被万能源石吸引过去了。

  实际上,之所以有安全带和次安全带,也是因为万能源石的吸引,以它为圆心的一定范围,厉害的家伙都冲着它去了。

  但那只是一定的范围,超出了范围呢?

  唐凌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苦笑,下载从地上挖了一把泥,用一点儿水调和成了泥浆,然后把口中嚼碎的酸妮儿塔塔叶混合在其中,接着仔细的涂抹起来。

  因为旺盛的探索欲,他可以负责任的回答,超出战场两里以外的地方,都是‘地狱’级的危险地。

  在那里,靠北是一头五级的变异兽——爆眼箭齿猪的地盘儿,下载在前文明野猪就绝对是战斗力不弱的存在,这个家伙的战斗力大概强于前文明的野猪不止二十倍,和现代最常见的钢鬃猪比起来,也强了不下十倍。

  关键是,幸运它的‘爆眼’虽然突出而难看,但却为它带来了极佳的目力。

  另外,由于变异,它的两只獠牙锋锐如箭,在最危机的时刻,可以脱落射出,注册直接攻击敌人。

  虽然这种绝招只能用一次,下一次再用必须獠牙再长出来,澳洲可谁特么能受得了野兽还带远程攻击?

  而南边一些的一面是另一头六级变异兽——针毛猴的地盘。

  这种猴子的体积已经和前文明的大猩猩没有区别,力量不算强,但也绝对不弱,反正一拳上千公斤,轻轻松松。

  可怕的是它的敏捷,和在丛林中穿梭的能力。

  更怕的是它的发毛,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9.5.3在放松的时候柔软蓬松,可是一旦进入战斗状态,就会变得坚硬如铁,根根如钢针一般,幸运简直是自带最佳防御。

  同样,在最危机的时刻,幸运它还可以把自己的毛发扯落,当做武器来投掷。

  这特么又是远程攻击。

  南北都有厉害的家伙,但唐凌总是下意识的想要走得更远一些,他选择了相对安全的中部路线探索。

  可是,深入了之后才发现,中部路线是最危险的,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9.5.3因为那里是一头一级凶兽的地盘。

  至于是什么凶兽,唐凌压根没有看清楚,只是远远的看了一眼,从身上的一条紫纹确定了一级凶兽的身份,唐凌就狼狈的逃了。

  这,下载就是所谓并不怎么危险的左翼莽林。

  至于右翼莽林,情况和左翼莽林相差无几,也是由三头变异兽坐镇在离战场大概两里外的地方。

  虽然没有一级凶兽这样的家伙,但那头九级变异兽又是好惹的?

  在脖子处特别加厚涂抹了两层遮掩气味的调和泥,唐凌终于微微松了一口气。

  在莽林狩猎,除非只是想靠近部队驻扎的范围,捉一些跳跳鸡,蹬腿兔之类的东西,否则任何细节都不能马虎。

  在脖子处有大动脉,气味会分外明显一些,所以还要更加注意掩盖。

  这些都是经验,可即便如此,凭借现在的实力,唐凌还是走不出太远,探索不了太多。

  不过,他还是很感谢第一预备营的资料室,让他弄清楚了这个时代的一些规则。

  就比如说,在野兽之上会有王野兽,辨认法则除了外观会和族群有所不同,另外就是在腹部,会生出一个淡紫色的点。

  而在王野兽之上的变异兽,那个淡紫色的点就会变成一条淡紫色的纹路,一级变异兽一条纹路,以此类推,九级变异兽就会有九条淡紫色的纹路。

  那凶兽呢?

  它的淡紫色纹路就会异变,注册一级凶兽淡紫色的纹路会变为深紫色,变为紫色的纹路越多,它的级别就越高。

  在作战方式上,就算是王野兽也逃不脱基础范围,就是所谓的力量,速度,神经反应等等。

  可是到了变异兽,它们不仅在基础能力上成倍的提升,作战方式上也有了匪夷所思的变化。

  就比如说爆眼箭齿猪的双眼,幸运和牙齿,又比如说针毛猴的毛。

  当然,这些能力已经算普通,还有各种你猜测不出的能力,就算17号安全区也在努力的收集之中,对于自己的资料库,17号安全区的评论是极度残缺不全。

  至于凶兽,掌握的是,唐凌皱起了眉头,绝对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玄幻一些的说法是——法则的力量?

  实际上,也不算玄,就比如对速度的掌控者,会在速度上一直提升,只要成长就没有瓶颈...

  应该这样理解?那前文明的电鳗是不是也算一种凶兽?

  唐凌的脑子里冒出奇异的念头,但下一刻,他在裤腿处一模,一把被他插在军靴侧边扣儿上的匕首就被他拿在了手里。

  只是一瞬,他的匕首就被他朝着左侧用极快的速度扔了出去。

  不过半秒的时间,一声轻微的‘噗呲’声,就响起在了离唐凌不到5米远的地方。

  一抬头,就能发现,澳洲在唐凌左前方,视觉盲点处的一角,一只身体大概有成年男人两个巴掌大小,展开八只腿接近50厘米的蜘蛛被唐凌的匕首刺中了腹部,正在努力的挣扎。

  ‘地行麻蛛’,一种一级变异昆虫。

  能够捕食比它身体大两倍的鸟类,当然变异鸟类不在它的食谱内。

  这种蜘蛛的獠牙极其锋利,可以轻易的洞穿皮革,人类的肌肤和肌肉在它眼里就是玩具一样的东西。

  被它咬上一口,伤口会血流不止,极难愈合,除非有特效药...

  可关键的是,它还有另外一种毒素,那就是麻痹毒素,被它的獠牙注入麻痹毒素以后,就算一头变异鳞马,也会在五分钟之内动弹不得。

  想想吧,注册那有多绝望?伤口血流不止,人还动弹不得。

  这地行麻蛛不算厉害,但前提是不能被它无声无息的偷袭,它走路可是无声,在捕猎最后一刻的冲刺速度却是极快。

  不过,它还是摘在了唐凌的精准本能之下。

  带着略微有些不满的神情,唐凌悄悄的摸了过去,取下了腰间的狗腿刀,一刀斩烂了它的头。

  ————

  在野兽龙套楼里挑了几个来用,这种名字很令人头疼啊。另外特别说明,兽类等级划分做了细微的变动,前文的设定已经全部更正完毕,以后不会再出现变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