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限格斗赛 >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2.8.8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2.8.8

  “铮!”

  一柄散发着幽冷光华的绿色小剑突然从赵元德腰间跃了出来,发出一声震动全场的颤鸣。

  紧接着,幸运赵元德双手掐诀,绿色小剑立即化为残影消失在场中。

  一道剑光闪电般在场中穿梭了几下之后,轻轻一振又回到了赵元德面前。

  “噗嗤!”

  伴随着几声轻微的声响。

  站在前排,方才骂得最大声的几名仙门弟子颈上突然现出一道细细的血线。

  下一刻。

  数道血箭激射而出,三颗头颅向旁边一斜,官网咕噜噜向地上滚去,面上犹自带着满满的愤恨之色。

  很显然,赵元德的飞剑很快,他们甚至来不及感受到痛苦,面上神色还停留在方才怒声喝骂的那一刻。

  方才还有些躁动的人群立即哑了下去。

  周遭一片死寂,方圆数十丈内落针可闻。

  目光落在前面热血喷涌的无头尸体上,澳洲刚刚参与过声讨的人纷纷闭上了嘴,有一些甚至瑟缩着向人群中躲去,生怕引起赵元德的注意。

  “土鸡瓦狗,不堪一击!”

  看到这样的场面,赵元德在心中不屑地评价了一句,再次看向眼前一百多号人时,目中已经满是鄙夷。

  这些二三流宗门出身的炼气小修就是这么无趣,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2.8.8老夫还没动真格的呢,就吓得跟个鹌鹑一样。

  不过这样一来,幸运接下来行事倒是方便了许多,幸运甚至……

  想到这里,赵元德不由得泛起了更深一层的心思。

  他侧过头和金、徐二人对视一眼,露出了极为默契的笑容。

  显然,另外两位也是这么想的。

  他用神识传音向围在外面的圣心宗弟子吩咐了几句,这数十名炼气九层的魔宗修士便齐刷刷抽出了腰间兵刃。

  一道道凌厉的气势直逼过来,大有一言不合便大开杀戒的架势。

  赵元德抬手握住面前的飞剑,轻轻甩去剑上淋漓的鲜血:“诸位想来都是识时务的俊杰,知道性命比身外之物重要。”

  “不过你们刚才竟敢出言冒犯于我,所以我改主意了!”

  他红润的老脸上泛起一抹和善的笑容,轻飘飘地说道:“现在所有人都必须交出储物袋中七成的物资,否则就会和他们一样!”

  这下便是再怂的人也不可能再这么忍气吞声了。

  当即便有几名性格刚烈的修士怒骂出口:“魔宗狗贼,你们恶事做尽,竟连身处北荒战场都敢明目张胆劫掠众多同道!”

  “日后监察殿追究下来,必将你等尽数废除修为,打落凡尘!”

  “大家不要怕,他们也不过是人道筑基罢了,咱们个个都有炼气后期修为,在线一齐出手未必便怕了他们!”

  众人闻言顿时有些意动。

  场中慢慢响起一片窃窃私语,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2.8.8继而声音渐高,似又有了几分方才的声势。

  然而刘、金、徐三人等的就是这一刻!

  三道寒光几乎同时掠空而起。

  带头高呼的几人虽然凭借符箓和护身法器勉强抵挡了一两下,但终究和筑基期存在着质的差别。

  “叮!叮!”

  “噗!”

  几声短促的金铁交鸣声过后,地上又多了四具无头尸体。

  刚刚躁动起来的人群霎时间又哑了下去。

  见此情景。

  一直站在后面冷眼旁观的苏云也不由得一阵头痛。

  这特么叫什么事啊!

  老子只想安安静静混在人堆里,在线等时间拖延得差不多,澳洲人也都回到驻地就把伏山这个老梆子安排一下送他上路,然后平平安安地返回幽云城。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超出推演之外的状况?

  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以至于和模拟经历出现这么大的偏差?

  念头在脑海中飞速转动。

  片刻后,苏云赫然发现,这一系列变化似乎都是由他引起的。

  此前几次模拟中,这件事情之所以没发生,很可能是因为妖族的数量要远远超出现在的规模,而仙门弟子的人数也远没有如今这么多。

  在本就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官网即便有三名筑基修士在队伍中,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2.8.8他们也同样不敢像今日这般行事。

  否则人心散了拿什么抵抗妖族的袭击?

  但在经历了虚空巨兽的惊吓之后,官网这一片区域却聚集了数量空前的人族和妖族。

  而苏云此前为了拖延妖族修士聚集的速度,先是亲手击杀了百余名妖族,昨日又让七八十名妖族陆续“阵亡”在仙门弟子手里。

  再算上一路过来干掉的那些。

  不知不觉之中。

  这方圆数百里的妖族修士竟已有一半栽在了他手上!

  “早知道就晚点再下手了,这算不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苏云叹了口气,对眼前这一幕感到异常无语。

  看这帮魔宗修士熟练的动作,恐怕已经不是第一次干这种活了,在线只不过此前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时机而已。

  望着再次安静下来的众多正道弟子,刘元德又有了新的动作。

  三名筑基修士齐齐踏前一步,周围四十余名圣心宗修士也默契地缩小了包围圈。

  森然杀机笼罩而来,空气中弥漫开淡淡的血腥气。

  众修又是一阵骚动,不知道他们接下来想要干什么。

  然而面对死亡的威胁,却也没有人再敢带头跳出来反抗了。

  便有少数几人硬着头皮低声开口,言语之中也尽是些求情、讲道理之类没什么营养的话。

  “不识抬举的东西,不必再跟老夫废话了!”刘元德再次冷声开口。

  “若是不舍得这点财物,自断一臂便可离开。遇上妖族的话,说不定还能求他们发发善心留你等一命呢?”

  这话一出口,众人面色顿时一片煞白。

  单打独斗本就不是妖族对手,若还自断一臂的话,遇上妖族修士还能有活路?!

  这附近的妖族今日便有上百,过几日只会更多,能往哪里躲去?

  更何况,即便真舍得一只手,这帮心狠手辣的魔修便真能放人离开?!

  开什么玩笑!

  真以为圣心宗这种魔道宗门是开善堂的么!

  挣扎片刻后,众人无奈放弃了反抗的想法,面上神情尽是颓然。

  “既然诸位明白事理,接下来便好好配合,不要起什么不该有的念头!”

  “金师弟,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面貌粗犷的金明宇点了点头,随后大踏步向人群中走去,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的笑容,目标直指伏山等人。

  “王铁柱”眼睛一瞪,下意识挡在伏山前面。

  “李大哥?”妖兵呼图向伏山投去了询问的神色,伏山眉峰皱了一下,幸运轻轻摇了摇头。

  “呦呵,看不出来这位玄云宗的同道还挺得人心啊!”

  “怎么?你师弟这是怕我杀了你吗?”

  见到这一幕,站在数丈外的金明宇笑意更甚,目光之中满是玩味之色。

  “哈哈哈,这你们倒不用担心!”

  “今日爷爷心情好,看在你们昨日尚且乖顺的份上,爷爷也不为难你们,把储物袋全部拿出来,爷爷便放过你们这一遭。”

  说完这句话,金明宇眼中寒芒一闪,目光灼灼地刺在伏山身上,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2.8.8等待着他接下来的回应。

  四名妖兵面上闪过一抹怒色,齐齐向伏山投去询问的目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