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月无声 >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2.3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2.3

  “流星云阁下,您需要的东西已经准备好了。”

  在外头等候已久的姝灵,感知到佟璐被接住的那一刻,立马走了进来,下载奉上一个储物袋。

  里边装着的,是流星云刚才让他们筹备的东西。

  可是他并没有看上一眼,而是拿出凤灵玉液,涂抹在佟璐伤痕累累的身躯之上。

  醒过来的馨娴收起大床,没有打扰他偶尔的温柔,而是站在他的身后,隔绝了姝灵试探性散发出的精神力。

  伤口上的温和药力渗入佟璐的身躯之中,疼痛迅速消退,愈合而带来的麻痒感,让她从昏睡里醒来。

  “主人...”缓慢清醒的她搂住了流星云的腰,低声呢喃着:“我现在已经是强大者了,我很有用,不要抛弃我...”

  流星云笑了笑,轻拍佟璐的小脑袋:“我给予了你自由,为什么还要叫我主人呢?”

  发梢溢出泪花的佟璐抬起头,没有双目的面庞直面流星云温和的笑容:“那我应该怎么得到追随您的机会...”

  她不依不饶的请求,让流星云的笑容有些僵住了,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2.3他不明白,这个已经得到了自由的角斗士,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追随他。

  无奈之下,他只好这么说道:“如果您真的想要帮上些忙,那么今后就好好跟着司音学习吧。”

  两人同为斯特兰传承者,即便所持有的传承类型并不一样,但在流星云想来,她们应该会拥有共同语言。

  心中明白自己无法真正追随流星云的佟璐,叹了口气,认命似的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我会听司音阁下的话的,就如现在一样。”

  短暂的谈话中,佟璐身躯之上的伤势已经完全愈合,只不过她必须静养,调理身躯之中容纳的那些混乱地脉之力。

  不再犹豫,流星云站起身将佟璐的身形扶正,最后看了一眼这位曾被他寄予厚望的斯特兰传承者,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2.3转身抱起馨娴,离开了这里。

  在路过姝灵身侧之时,他拿起她奉上的那个储物袋,稍稍打开看了一眼。

  其中的物资的确十分完备,是他所需要的。

  只不过有两个充斥着精神元素的物件,太过于久远,其中的力量已经消散了许多。

  他将其取出,小说让姝灵另外去寻找其他的物件,用来代替。

  “下仆,娇娇我饿了~”直到此刻,一直乖乖的馨娴才开口撒娇,向流星云寻求食物。

  他伸入随身空间之中摸索了片刻,面色一僵。

  黑晶的储存量已经快要见底,这是他两次动用固生契约的必然结果。

  超越了他当前等阶的力量,不是那么好使用的,使用它们通常都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不止是寿命,也不止那个已经有些虚弱的固生契约,那些用来填补损耗的规则之力的天财地宝,摄政王也是代价的一环。

  并且,这一环在所有付出的代价之中,是最为重要的。

  有些心疼的流星云,拿出一块黑晶,递给了馨娴。他要开始想办法,寻找黑晶的代替品了,至少要保证最后时刻来临之前,他还能够进行一次完美的使用。

  至于寿元的代价?流星云从不担心。

  无论是世界的馈赠,亦或是回归星界之后得到的荣誉之中,都有大把的办法能够让他损失的寿元弥补回来。

  至于无法弥补的部分,他只需要完成规则级的晋升就毫无压力了。

  他对于自己是否能够抵达规则级毫无压力,凭借他的启源恒定转换,他就能够随意的让迪尔克丽丝家族付出给他直通规则级的宝物。

  只不过那样一来,他会彻底成为迪尔克丽丝家族的下属,无法以平等的地位与他们进行对话。

  他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随手捻起一丝启源之力,流星云意识深入启源之中,探查幸运树目前所存放的运有多少,在之后的事情之中,说不定他会用到这种力量。

  但没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之中,幸运树已经储存了五个根系的运。

  要知道,处于封印中的他,可没有什么不幸的行为来让幸运树跨越恒定转换,去汲取运。

  “难道说封锁幸运树的力量被削弱了吗?不应该啊,我没有动用太多世界藏在我意识内的启源之力,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他想不通。

  按理说,小说世界在赋予一个主角启源的同时,会赠送大量的启源之力,好让该生灵得以运用这种力量,适应启源在意识之中所烙下的痕迹。

  直到力量消散之前,该生灵都能够运用该种力量,做出许多不符合当前境界的事情。

  流星云意识深处,用来封印幸运树的启源之力多得超乎他的想象,但他依照星空图书室中那些前辈的指引,并没有调用太多的这种力量。

  迄今为止,动用最多的,便是用来封印那两位被束缚的柱。

  可即便那对于封印幸运树的力量来说,十分微小的一部分,都让它重新获得如此巨大的活跃力。

  “看来,在这一次暗域之行后,不能够再消耗这些启源之力了。那我只能够凭借自身对于启源的理解,来进行正常的转化。”

  叹息了一声,下载流星云从归来的姝灵手上,接过那两件饱含精神元素的物件。

  一把长枪,以及一面盾牌。

  它们身上遍布的伤痕,是他们跟随前主人征战四方时所留下的痕迹。正因为如此,它们才能够在前主人生前的最后一战中,获得如此之多的精神元素。

  定了定神,流星云将两把兵器放置在司音的头顶,以及足下。

  待会的仪式之中,它们的作用,便是用来保证这具已经毫无意识的身躯,不会被司音意外的其余意识所占据。

  随手牵引出蕴藏在兵器之中的精神元素,布下一道屏障,流星云将储物袋交给了馨娴。

  身为适格者五阶的馨娴,比起他这位适格者二阶的人,能够更好的完成这个仪式。

  “先为唤灵金充满力量,再将迷魂草提炼,涂抹在唤灵金之上......”

  馨娴依照流星云的指引,开始处理储物袋之中的材料。

  与此同时,他也没有闲下来,而是不断的勾勒出一道道符文,在馨娴处理材料的某个阶段,将其打入开始浮现在精神元素屏障之外的法阵之上。

  这个法阵,严格意义上,不是什么正经的唤灵法阵。

  它不会跨越死亡之河,从遥远的彼岸将已死之人的灵魂呼唤回来。也不会穿越每个世界的第六灵域,在充斥着精神元素的灵域之中,找寻仪阵上所摆躯体的意识。

  它的真实效果,是将进行仪式的生灵的意识,在唯一真灵之中‘唤醒’,让晋升规则级的生灵,能够将维度之外的真灵物质牵引,以其伟力让自身归于‘一’。

  这是从最根源之上,找回一个生灵意识的最好手段。

  它不像其他方法那般,有着失败的概率。

  但它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使用它的生灵,如果不是正在晋升规则级的存在,那么一旦无人将其意识牵引归来,仪阵的使用者将会在半个时辰之后,真正的陷入意识意义上的死亡。

  到那时没有晋升高维的存在,娇娇都无法在这具躯体之中,小说重新注入意识。无论是夺舍法,抑或是意识诞生术,都不再生效。

  清风拂过,流星云轻轻敲打精神元素屏障,将那些被仪阵吸引而来的意识体击散。而后他拿出记载着易奕惑心的锦帛,代替那缕薄纱,覆盖在司音的面上。

  “易己换心,奕己惑众,意识归海,依识回愿。”他轻声低颂易奕惑心的总纲,同时运行着易奕惑心的发觉,散发出一丝一缕无形的波动。

  锦帛被唤醒,周防尊上在锦帛之中所铭刻下的力量被唤醒,深入司音的躯体之中,在另一个维度扯住那真灵里诞生的意识。

  正在疑惑自己在哪的司音还未反应过来,便被这股力量从真灵之上剥离下完整的意识,只留下了一颗意识种子还存在真灵之中,作为与本体意识相连的桥梁。

  迷蒙里,意识归体,植物之心于这一刻得到了释放。

  明晰自身躯体状况的司音,迅速操纵着植物之心,以最快速度塑造了一颗全新的心脏。

  而植物之心缩在心室内侧,化作一道道血管状的物体,将心室密布,成为了司音的‘第二心脏’。

  完成这一切的她,睁开双眼,入目是一片黑暗。

  她明白,她已经从那光怪陆离的地方,摄政王回到了暗域之中。

  此刻的流星云正在收拾已经用不到的材料,这些东西,以他现在的水平来看,也算是很贵重了。

  在他没能进入适格者四阶之前,无论是迪尔克丽丝家族,亦或是星寻者学院,都不会再给予他高级资源。

  这也意味着,摄政王他在这个世界之中如此豪横的消耗,不可能再重现。

  那么,下载他要为今后做出打算,娇娇这点资源的收集,也是应该的。

  与此同时,收集着材料的流星云幽幽说道:“司音,我应该和你说过,这次行动务必不要节外生枝,为何你会躺在这里,让司维参与到我的计划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