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星河间 > 全职国医 下载 V7.1.9

全职国医 下载 V7.1.9

  进入深渊巢穴之中,林辰直接来到了一处露天的建筑口,背后就是空间通道,而这个深渊巢穴,是露天的建筑,国医天空和周围建筑之外的地方,都是一片混沌的模样,就像是完全非开发的天地,却凭空的多了这么一栋放大无比的建筑。

  厮杀声,吼叫声从前面传过来,林辰知道那些强者在前面已经和深渊异种展开了战斗了,手握着嗜杀长剑,也就快速的冲了过去,转过一个弯,穿过一个巨大的拱形巨门,林辰跑上台阶,发现台子上面有约莫十几位天空和王级的强者正在围攻几只深渊异种。

  这些应该只是留下来的小队伍罢了,林辰自然不会在这里浪费时间,直接穿过这些人的战斗,继续朝着里面深入进去。

  越是朝着里面深入,深渊异种也就更加的强大,林辰穿过了一个个留下来的小队,没有动手,全职一直朝着里面冲了进去。

  “唰!”,不过,林辰不想参战,全职国医 下载 V7.1.9并不代表者有人会放过他,全职一只长着蝙蝠的翅膀,大约有一米左右的人形异种看着林辰注意力似乎没在这边,蝠翼一震,闪电般的朝着林辰冲了过来,一爪子狠狠的朝着林辰抓过来。

  “当!”,早就警惕着周围动态的林辰,急忙的给自己布下了一层格挡预判的形态,挡住了这只异种的攻击,毕竟这里王级强者一大片,不到关键的时候,林辰又不想使用幽灵药剂,所以,自然每一步都非常的小心。

  “冲锋!”,挡住了这个异种的攻击之后,林辰冲锋的技能发动,身体瞬间加速,狠狠的撞在这个异种的身上,强大的冲撞力,让这个异种一时间头脑发懵。

  眼看着这个异种陷入了眩晕状态,林辰手中的长剑一振,没有丝毫迟疑的就搭上了这个异种的脖子,虽然深渊异种的身体防御一向很强大,但是,这只长着蝙蝠翅膀的怪物,实力只是相当于王级罢了,被林辰一剑就抹了脖子。

  收割了经验之后,林辰继续朝着里面深入进去,运气还真的不错,第一次使用冲锋,自己居然就发动了眩晕的属姓。

  “那个人是谁?好强啊……”,留下来的小队中的人,国医看到这个人影干净利落的瞬间干掉了偷袭他的深渊异种,而且还是一个王级的深渊异种,心中都是暗自的震撼,震撼于这个人影的强大实力。

  “轰轰轰轰……”,深渊巢穴深处的地方,战斗更加激烈,建筑的最底处,居然在一大片的熔岩旁边,V7.1.9在这边,有一尊王座,上面坐着一个赤红色的人影,王座之下,站着七八个强大的圣域异种,至于更后面,十米高的金刚巨魔就像是一座小山似的耸立着不动。

  “哦?那些可恶的人类终于发起总进攻了吗?哼哼,V7.1.9把我们的大礼物放出来吧……”,坐在王座上的男子,赤红色的皮肤,身上散发着强大的火焰气息,正是圣域五品的熔岩魔人,在这里面,除了庞大无比的金刚巨魔之外,就属于他的实力最强大了。

  “是!大人!”,听到熔岩魔人的话,下面的几个异种都是恭敬的点点头,退了下去,几名深渊异种的魔法师,来到旁边一座巨大的骨山面前,看着几十米高的骨山,开始吟唱魔法咒语。

  “呼呼呼……”,包括迪罗克在内,几位圣域强者出手,一路上出现的深渊异种悉数被斩杀了,以凯撒为首的四位圣域君主之境的强者,到现在还没有出手,他们只是继续朝着里面深入,到现在还没有圣域的深渊异种出现,全职自然是不值得他们出手。

  “就快要到最底部了”,没有圣域异种的出现,凯撒等人根本就像是如入无人之境似的朝着里面深入,很快的,瑞奥开口提醒道,最深处的地方,那些圣域之上的异种,一定全都聚集在那里。

  “哼!懂得聚集起来,免得被我们各个击破吗?”,凯撒的脸上冷冷的一哼,带着霸气的神色:“就算是他们聚集起来了,今天我也要把他们一锅端了!”。

  的确,总共也就七八个圣域的异种而已,如果早就把他们放在巢穴的前面用来抵挡的话,还不被瑞奥这些人轻易的斩杀掉?

  “吼!!!”,不过,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声大吼响了起来,前面不远处,有一块巨大的空地,约莫有十几亩地的大小,在这块巨大的空地上,全职一只身高在三十米以上的骨龙出现在这里,双眼中跳跃着紫色的灵魂之火,紧紧的盯着走进广场的凯撒等人。

  “骨龙?好强大的气息……”,仰头看着这一具三十多米高的庞大骨龙,感觉到其中散发出来的恐怖气息,凯撒的脸上也带着凝重的神色,下载这么庞大的骨龙,可以看得出来,全职国医 下载 V7.1.9在生前这具骨龙的主人,V7.1.9一定是一只非常强大的龙族才对。

  “好强!哈哈!”,看着这个骨龙庞大的身躯,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巨大压力,全职国医 下载 V7.1.9瑞奥眼中闪过一丝激动,兴奋的笑道,一路走来,四位圣域君主都没有出手,生姓好战的瑞奥早就急不可耐了,现在看到这一具庞大的骨龙,瑞奥自然是兴奋得忍不住了。

  “呼!”,不由分说,瑞奥一拍自己的大剑,直接扑了过去,巨大的剑横空一斩,一道强大犀利的剑气出现,朝着巨大的骨龙劈了下去,虽然剑气庞大,国医但是和骨龙那三十多米高的身躯一比,就有些不够看了。

  “你们两个出手!瑞奥这家伙不可能是这骨龙的对手!”,看到瑞奥居然一马当先的就冲了过去,凯撒沉声的朝着奥法丁瑞和寒霜君主说道,同时,自己的剑也拿了出来,眼睛紧紧的盯着这一具庞大的骨龙。

  “砰!”,看着冲过来的瑞奥,骨龙巨大的爪子狠狠的朝着瑞奥拍了过去,那巨大的爪子,几乎有七八个平米了,比瑞奥的身子都要大得多。

  巨大的剑气狠狠的劈在骨龙的身上,只是劈掉了一些骨屑而已,但是巨大的骨爪却是直接将瑞奥像是拍苍蝇一样的拍飞了出去。

  “啊!!!”,强大的攻击,让瑞奥不由得狂吐一口鲜血,眼神震撼的看着这具骨龙,嘴里喃喃的说道:“这下麻烦了,这只骨龙居然也拥有六品的实力!”.

  “火神制裁!”,“冰霜之星!”。

  这个时候,奥法丁瑞和咖莉两人的魔法攻击也出现了,巨大而又强大的火柱从天而降,狠狠的朝着骨龙轰了过去,同样的,高空也出现一颗房子一样大小的巨大蓝色冰团,夹杂着恐怖的气息,狠狠的砸了下来。

  “哗啦啦……”,骨翼展开,一道结界出现在骨龙的身上巨大的结界将骨龙完全的保护在里面,恐怖的火焰和冰霜魔法攻击,狠狠的砸在骨龙的结界上面,爆发出强烈的爆炸声,恐怖的爆炸,直接将骨龙吞没了。

  “怎么样?”没看到被火焰和冰霜的魔法爆炸吞没的骨龙,奥法丁瑞和咖莉都是认真的看着,不知道自己的魔法攻击是不是造成什么样的效果了。

  “呼……”,爆炸的气劲一阵诡异的涌动,紧接着,骨龙庞大的身体震动着骨翼,闪电般的冲了出来。

  “居然没有效果?”,看到毫发无损,下载身上布下了一层圆形的结界的骨龙,奥法丁瑞和咖莉都有些受打击,虽然他们也没指望一个魔法就能解决掉这骨龙,但是至少也要做点成绩出来不是?

  “砰!”,冲过来的骨龙,巨大的爪子狠狠的一拍地面,那就像是地震来了似的,整个地面都是疯狂的颤抖了起来。

  紧接着,骨龙的嘴巴张开,一道森白色的光球在它的嘴里凝聚,然后轰了出去,在空中爆开,爆炸激射出来的森白色光束,笼罩了所有的人。

  “糟糕!原来这个家伙的目标是背后这些人吗?”,看着巨大范围的攻击,在这些攻击下,自己这些圣域君主没事,但是,身后这些圣域二三品左右的家伙就危险了,圣域六品的骨龙,就算是群体攻击,也绝对不是他们能够挡得住的。

  “霸剑领域!”,看着铺天盖地似的射过来的森白色光束,霸剑君主出手了,一道无形的领域瞬间出现,挡在所有人的面前,在领域的面前,这些光束全都是被直接挡住了。

  “呼!”,森白色的爪子,狠狠的拍打在凯撒的领域上,同样是圣域六品的力量,让凯撒的霸剑领域一阵扭曲起来。

  “砰砰……”,骨龙的爪子连续的拍打在霸剑领域上,下载让凯撒的领域越来越扭曲起来,看样子,只是依靠领域的力量,凯撒绝对挡不住骨龙的。

  但是,不用领域的话,这骨龙几个群攻魔法砸过来,身后这些圣域就得死好几个,而且那些圣域之下的家伙,绝对有死无生。

  “可恶!给我去死!”,那边也看到情况紧急,瑞奥直接拿出一份史诗级的治疗药剂灌了下去,下载身形暴涨,剑气涌动,夹杂着毁灭的气息,直接来到了骨龙的面前,大剑狠狠的朝着骨龙的骨头架子劈过去。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