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域求生 >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4.6.9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4.6.9

  文大状皱眉,历史莫非还有古府少公子没有告诉他的内情?这可坏事了。

  刘知县看着手中忏作亲笔写下的诊断文书,气不到一处来,于是提审了忤作,一番细问之下,忤作没忍住一头撞墙当场死了,结果一切来得太急,都没人反应过来。

  人群里听案的三皇子皱了眉,脸色变得难看。

  秦皓却并没有关注堂前的案子,而是不动声色的看向时不时盯着他的苏氏,她的眼神不再是当年时的温柔可人,而是如此的凌厉,像是要将他看穿似的。

  秦皓心头不安,下载他的手摸向袖中的手巾子,结果摸到上头绣的梅花时,似乎能让他更能安心一些。

  不管她变成什么样,芯子是他媳妇就好,他什么也不强求了,只要他媳妇能回来,他怎以样都好。

  秦皓心头难受,想起这八年来想要接近却不能接近她的痛苦,想尽各种办法也无法驱赶她身体里的不一样,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4.6.9直到这一次,他终于抓住到了一点儿熟悉,他便是满心欢喜了。

  “那位庄户妇人一直在盯着你看,正是上一次叫你夫君的这位,颇有些眼熟。”

  三皇子突然小声开口。

  秦皓再次想起他从县学门口出来时,她叫自己夫君时的场景,所以她是认出了自己么?

  秦皓手中的手巾子越握越紧,心想着等这桩案子处理完了,他就舔着脸去秦家小院,他要想办法露出自己的真容,且看她认不认得出自己是她的丈夫。

  要是能认出来,那便是他的媳妇。

  三皇子也在打量苏明玉,苏明玉不想三皇子注意上她,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4.6.9她连忙背过身去,毕竟那位占用了她身体四年的异世女子,曾与三皇子还有一段渊缘。

  只能看到对方一个背影了,三皇子的脸色也变了,莫非这位庄户妇人认得出自己?就眼前的街坊,看到三皇子也无人会有她这样的反应。

  三皇子再一次想起用布巾裹紧一头乌发的庄户妇人,那眉眼真是太熟悉了,慢慢地脑中浮现出苏氏的一颦一笑,三皇子一脸的震惊。

  “白月,你是不是早已经认出了苏氏?”

  这一刻的三皇子语气是如此的肯定,秦皓立即看向三皇子,也不反驳,而是直接开口:“公子的话,白月都听,唯独她,绝不相让。”

  果然是苏氏,澳洲竟然在这儿遇上多年未见的苏氏,下载她乔装成这样,竟是没能一眼认出她来,三皇子苦涩一笑,对上秦皓异常严厉的目光,三皇子不得不压下心思,“你回来了,她不用守寡了,挺好的。”

  三皇子说是这么说,脸色却是十分难看,目光也很快放到了堂前的案子上,今个儿三皇子气不顺,刘知县敢审错案子,有他好受的。

  堂前,随着忤作的死,文大状不得不为刘老六辩护,心头却恨死了古府人,澳洲竟然瞒了他这么多的事,结果可是他接下的案子,只能胜不可败,他可是第一大状的荣誉。

  忤作不在死无对证,刘老六又松了口气,众捕快也松了口气,谁知在这个时候,秦家老三就这么扛着一个麻袋裹着的东西送了来,往堂前一放传来腐臭味,懂行的人一闻就知道是什么。

  而原本在义庄被烧得死无全尸的赵大能,这会儿被秦家老三抬了上来。

  忤作的文书不算数,结果那直接送上尸体,钱氏在一旁指认这的确是她丈夫,还有甜水埔的村民也上前作证是赵大能。

  当即请来懂行的人上前查看伤口,发现与忤作文书中提到的一样,致命伤在后脑勺。

  钱氏看到丈夫的尸首,哭得不成样,尤其看到那么明显的伤口,再想到捕快们当时匆匆抬走时的表情,这一切都是他们事先安排好的,凭的正是甜水埔村民的无知。

  刘知县已经在人群里看到了三皇子的身影,哪敢怠慢半分,这就认定了赵大能是他杀,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4.6.9又在秦河的辩护之下,文大状头一回哑口无言。

  外头听案的街坊百姓一个个都激动起来,文大状头一回看到百姓不支持他,反而骂他的,真是被古府害惨了。

  好在没有证据证明是刘老六所杀,可惜刘老六被这阵仗吓得不轻,又见秦河将布料的事翻出来问,刘老六对上外头愤怒的百姓,想到自己的母亲,下载他终于破防。

  人是刘老六所杀,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4.6.9他早就看赵大能一家不顺眼,天天抢他们的生意不说,还恶意降价售卖。

  在刘老六的陈述下,百姓们更生气了,也不知谁朝着刘老六丢臭鸡蛋,转眼砸在了文大状的身上,刘知县不得不叫差兵维持秩序。

  只是当刘老六说完这一切的时候,秦河却说道:“布料的确是刘老六买走的,但不是给后宅妇人穿,而是给他母亲穿。”

  “死者手上并没有抓到这一片布料,所以你说的这一切也在撒谎,下载你在掩瞒真相,正如你所说,你在东山书院卖卤肉,并没有时间作案。”

  “所以你真正要掩瞒的人是你的母亲,古府少公子的乳母,人是她杀的,对不对?”

  秦河突然这么一说,外头街坊们都惊呼出声,果然莫小瞧了县学里的秀才公,即使是贫寒出身,人家也是饱读诗书考中了秀才功名的。

  文大状也不曾想到自己做大状这么多年,头一回跌在这寒门秀才手上,而且对方年纪不大,还是新晋秀才,这人当真是聪明,便是他也被瞒过去了。

  跪在地上本来已经要认错画押的刘老六终于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挣开官兵就扑向了秦河,谁知秦河一直防着,让开一步,刘老六就扑倒在了地上,嘴里大喊:“不准说我娘,不是她,不是她。”

  好一个母子情深。

  听案的人群里,三皇子一脸欣赏的看向秦家老二,苏氏生的这个孩子还当真有能耐,面对宁城第一大状都不惧,看着年纪不大,说话却是不紧不慢很是沉着内敛,历史竟把他也瞒过去了。

  案子从头听到尾,竟无一人怀疑他交出来的证物,而且早早的备下这么一个证物让人防不胜防。

  刘知县也心惊这小小秀才公还真是狡猾,这就叫人去古府把刘母带来审理案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