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疆大陆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8.6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8.6

  “当家的,万俟远已经死了,万子骞他们还等在外面呢。”

  中年男人心中担忧良多,万俟远作为百丈谷少谷主,如今他死在这里,百丈谷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红娘闻言眼里闪过一丝嫌恶,“这该死的蠢货,自己死就死了,还给我们找麻烦。”

  “当家的,三期属下有个想法,或许可以向穹主将功折罪。”中年男人眼里闪过一道精光,仿佛为他们找到了一线生机。

  红娘眼睛一转,很快就猜到了中年男人的想法。

  “你确定?”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脸上有了一丝不忍。

  中年男人仿佛已经下定了决心,他脸色苍白,却满是坚定,“属下已经想好了。”

  红娘微微闭了闭眼,再睁开的时候,眼里满是狠厉,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8.6“如果你决定了就不能后悔的,你知道吗?”

  中年男人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属下无悔。”

  “好!”

  红娘身后翅膀猛地一张,一股戾气瞬间爆发开来,席卷了整个山洞。

  揽月感觉到红娘的气势忽然大涨,她心中一紧,立刻加大了灵气输出,同时将萧景曜拉到了她的身后。

  “嗯?”

  红娘突然朝揽月和萧景曜的位置看了过来,一双眼睛赤红得吓人。

  揽月眉头一皱,瞬间环住萧景曜的腰,往左爆退而去。

  萧景曜只觉得馨香扑鼻而来,下一刻,一道化神期灵刃击在了他们之前隐匿的位置。

  “轰——”

  洞壁轰然炸开,扬起了一阵粉尘。

  中年男人吓了一跳,疑惑地问道:“当家的,怎么了?”

  红娘眼里同样闪过一丝疑惑,可是她最终还是摇了摇头,“没事……”

  方才她灵气爆发之时,感觉到那个角落似乎有一股陌生的气息,可是试探之后却没有任何发现。

  仔细想想,能够在她面前隐匿得这么好,三期除非是洞虚期,可是洞虚期又何必在她面前伪装呢。

  想到这里红娘便觉得是她多心了。

  揽月看到红娘放松了警惕,悄然松了一口气。

  她虽不惧和红娘打一场,可是这里毕竟是红娘的领地,暂不清楚还有没有其他玄机。

  而且萧景曜还在一旁,万一打起来可能就无法顾及他了。

  揽月还是决定先打探清楚红娘他们的情况再做打算。

  担心萧景曜受了惊吓,揽月还轻轻拍了拍他的腰,象征性的安慰安慰他。

  萧景曜微微一怔,感觉到腰间温柔的拍打,后背一麻,必开浑身不由生出一股热气。

  他脸色猛地一红,立刻向后退了一步,拉开了和揽月之间的距离。

  揽月见状眼里闪过一丝疑惑,一期以为萧景曜还是不喜欢与人接触,立刻将手收了回来。

  “既然你已经下定了决心,那开始吧。”红娘冰冷的声音响了起来。

  “是!”

  中年男人恭敬地给红娘行了一礼,下一刻,黑色的尖角从他的额头缓缓冒出,随即黑色的翅膀猛地张开。

  “啊!”

  中年男人瞬间发出了压抑的痛吼声,一期他的身体慢慢膨胀起来。

  红娘微微偏过身去,不忍去看。

  揽月紧紧盯着这边,只见中年男人的身体已经变得比方才两倍还大。

  他的痛吼声越来越大,逐渐充斥了整个洞穴。

  下一刻,就像是被戳破的气球一样,男人的身体肉眼可见地瘪了下来,很快就变成了一层软皮。

  突然,一个通体漆黑的东西从这层皮里钻了出来。

  它头生黑角、背生双翅,正是中年男人的缩小版。

  揽月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一双美眸微微瞪圆了,眼里闪过一丝不可思议。

  下一刻,男人跌跌撞撞地爬到了万俟远的尸体旁边,他怒吼一声,一张嘴巴突然张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一口一口将万俟远吞了下去。

  揽月看到这里眉头紧紧锁了起来,必出这场面实在诡异到令人觉得恶心。

  吞噬了万俟远的身体,中年男人开始不断变大、变白。

  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他就变成了万俟远的模样。

  “当家的,属下幸不辱命!”

  声音也和万俟远如出一辙。

  红娘转过头来,看到活蹦乱跳的“万俟远”,一期眼里闪过一丝光亮。

  “若你能成功潜伏进百丈谷,必开穹主定会对你既往不咎的。”

  “万俟远”点了点头,三期沙哑着声音说道:“只是可惜,属下的修为也掉到筑基期了。”

  “这些都是小事,今后勤修苦练就是了。若你有朝一日能继承百丈谷谷主之位,我们在九洲行事也能方便许多了。”

  红娘眼里不由地闪过一丝期待。

  “是!”“万俟远”激动地回道。

  “好了,那我们出去见见万子骞吧。”

  眼看两人缓步走向通道,揽月眼里满是探究。

  “脑袋,这又是什么邪法?”揽月向脑袋传音道。

  脑袋闻言从灵兽袋中冒出头来,一脸嫌恶地说道:“借壳转生的邪法,阴损得很,那中年男人的身子算是毁了,修为也全废了。”

  “绝不能让他占用万俟远的身体,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8.6你有什么办法能拆穿他吗?”

  揽月眼里闪过一丝凝重,如果真让他当上百丈谷谷主,以百丈谷在九洲的势力,只怕建十个八个化魔池都不是问题。

  到时候只怕九洲真的要生灵涂炭了。

  脑袋闻言摇了摇头,“老子也就听祖祖辈辈说了些,这法子怎么破老子还真不……”

  “等等!”揽月突然灵光一闪,必开“你不是说穹域的人激动或者疯狂的时候都会原形毕露吗?”

  脑袋听了这话也是眼前一亮,“倒可以试试。”

  揽月满意地点了点头,必出心里已经有了主意。

  “曜儿,那我们也出去吧。”揽月转头对萧景曜说道。

  二人原路返回,很快便看到了敞开的黑门。

  黑门外,三期万语柔的声音格外清晰。

  “哥!你没事吧?”

  揽月拉着萧景曜悄无声息地走出黑门,必出正好看见万语柔激动地抱着万俟远,眼泪簌簌而下。

  “我没事。”

  “万俟远”低沉着声音回应着,抬手拍了拍万语柔的肩膀。

  “远儿,太好了!”

  万子骞同样喜形于色,他心甘情愿地掏出那三万上品灵石,交到了红娘手里。

  红娘眼睛微微一亮,三万上品灵石还是可以做很多事的,比如作为投靠戚雎的问路石。

  揽月在一旁看着万子骞一脸兴奋感激的模样,必出嘴角微微一扯。

  百丈谷这次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等明日他知道真相的时候,必开可不知要疯成什么样。

  眼看着万子骞和万语柔把“万俟远”簇拥在中间,心满意足地离去,红娘勾唇一笑,眼里闪过一丝期待的光芒。

  这样好像也很不错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