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七域争霸 >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4.6.4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4.6.4

  沙尘暴给这个地方造成了损失,绝对是巨大的。

  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绝望,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好在这种情绪只维持了几天,再看到那些植物们竟然都活得好好的,之后也就变得慢慢的能够接受这个事情。

  当然,他们是不知道这些植物都是水落落跟几个妖精们的功劳,为此水落落差点没有累瘫了。

  之后就一直在想办法补充能量

  “我跟你说,你现在就是我最主要的能量供给者。”水落落抱着洛水寒的腰,把脑袋放在他的脖颈处使劲的蹭呀蹭呀蹭。

  洛水寒都被她蹭出一身火气来,还是有些不太相信地说道:“真的只是需要亲近就可以吗?”

  水落点点头,她的这个反应让洛水寒想到了曾经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好奇地问道:“当初你在水里亲我,澳洲难道也是因为需要能量吗?”

  水落落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很危险,澳洲如果自己要是回答不好的话,可能会产生很多矛盾,所以她立马就说道:

  “怎么可能?当时我在水里只看到有一个特别好看的男人冲着我而来,计划而且他还主动抱住我。我当时想的是,就算是死了我也要亲一口。要不然活这么一辈子岂不是太遗憾啦?”

  虽然洛水寒不知道这句话是真是假,但是显然这句话取悦到了他。

  他伸手捏了一下水落落的鼻尖。

  “你这张嘴有的时候真的是让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水落落嘿嘿笑两声,认为自己已经蒙混过关。她就踮脚凑到洛水寒的嘴角边亲了两下,107码然后说道:

  “其实不只是亲亲也可以哦。只要是在你身边。都可以的。”

  洛水寒哪里不懂小媳妇的意思,计划她肯定是需要更多更多能量,而他能够想到的最直接供给能量的办法,就是把人直接抱起来带到床上。之后的事情就有些不能够描述啦。

  这段时间对水落落来说是既痛苦又开心的,107码痛苦是因为自己为了能量补充,对洛水寒真的是各种花招都用上了,开心的得是,洛水寒其实能够理解她这种行为,而且还没有害怕什么?两个人的感情也在一次又一次的互动中更加的好了。只不过这种黏糊看在其他人眼里就有一些不太一样,特别是已经生了孩子,而且感觉结婚几年之后就没有任何激情的程兰跟刘红波两个人。

  他们两个看整天黏糊在一起的水落落跟洛水寒就充满了一种非常不能理解的眼神。

  程兰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机会,拉着水落落小声的问道:“你们两个已经结婚这么多年了。五个孩子都那么大了,下载怎么还天天黏糊在一起,下载不是亲亲就是抱抱。虽然你们是夫妻吧,但是也不能一直这么黏糊吧,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水落落才不怕她说的呢,而且还满不在乎地道:“你就是羡慕我!都说了你跟师兄两个人也可以的,每天亲亲抱抱,对感情也是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再说啦,你家小家伙都已经那么大了。亲亲抱抱,下载再生一个呗。”

  别看程兰已经生过孩子了,可是对这种事情还是无法放开。

  她脸都红了,伸手拍了一下水落落的肩膀。

  “你就别怂恿我啦,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4.6.4没有你这么怂勇的哈。再说了,107码我刚生完孩子才多长时间呀?再生一个我可受不了,要生的话,倒是你还可以再生。”

  水落落一想到自己当初生孩子的样子,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4.6.4果断摇头,这事情不要再商量了。

  她已经有五个儿子了,足够了,而且如果她再生的话还是多胞胎,到时候还不知道会闹出多大的轰动呢。

  为了以后安静的生活,这个事情还是不要再想了好。所以这个话题在两个女人之间很快的就结束了。

  程兰过来找水落落是有事情的,并不是单纯的为了八卦。

  她说的是:“知青院子那边有知青打申请要跟我们这边的小伙子结婚?你看看这个事情咋整?我这是同意呢还是不同意呢?”

  水落落纳闷的问道:“这个事情归你管吗?你不是管后勤的吗?”

  程兰也是一脸郁闷的说道:“我也不想管,但是最近妇联的那位大姐不是回家探亲去了吗?家属院这边的工作就由我暂时帮她顶一下。谁知道就出现这种事情了。我告诉他们等主任回来再打申请,可他们说等不及啦。我猜想啊,这里边儿肯定是有事情,我这不是拿不定主意,就来问问你嘛!”

  水落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难道说是……有啦?

  她小声地问程兰,107码“等不及了吗?”程兰也小声的跟他说:“我猜十有八九是怎么回事儿。你说咱们这儿。隔得太远啦。有些事情没必要那么较真。只要人家结了婚,孩子生下来其实也没啥大问题,你说呢?”

  水落落倒是对这种事情看得没有那么重要,毕竟城里面乱哄哄的,对她来说。有些过度紧张。

  “那也得打听一下,问问他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呀?这里边还有其他事情。”话是这么说,但是程兰更加倾向于那些知青想找一个当兵的当靠山,毕竟当了军嫂之后这干活儿各种各方面上会轻松很多。

  她把自己的这个猜想跟水落落说了一下之后,水落落也有点认同,但是这事情不调查清楚,一切都只是猜测。

  “那我还是去打听打听,问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别是强迫人家小姑娘,计划这事情说不好出大事情了,咱也要担责任不是。”

  程兰担忧的就是水落落担忧的。

  不过她想到一个办法,对程兰说道:“有时间把这两个人叫出来让我看一眼,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4.6.4看看能不能看出来点东西。”

  程兰突然才想起来,澳洲水落落可是有一个神奇的本事,特别是会看相,这要是直接通过面相看出点什么,那可省了多少事情?

  可是计划没有变化快,他们两个人还在合计这个事情呢,转眼第二天就出大事情了。

  水落落当时还在忙着核对账目的事情。因为京城那边要了一批货。

  哪里想到有知青就跑到她这里喊救命。

  水落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出于对生命的尊重还是问了一下情况,那知青直接哭道:“嫂子,我知道我们来求你有些强人所难,可我们是真的没有办法了,赵援朝要是不去黄爱玲的话,她就要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