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焰焚心 > 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9

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9

  教主大战结束了,三千州却依然无法平静。

  尤其是,在那无人区的边缘,一个苍老的身影挺立,渔粮身后青铜仙殿沉浮,他捧着一张仙辉弥漫的法旨,脸色严肃无比。

  “小魔头……真的是他!”

  苍手人影手掌不断抖动,像是捧着无边星河,就连眼皮子都在狂跳。

  一个二十多岁的斩我,在这一纪元史上一个都没有,有多惊艳,无需多言。

  当初他就有所怀疑,那小辈出手极快,像是在故意隐藏,他是至尊,又不是瞎子。

  既然发现了,直接灭掉就是,截天教就在截天州,全文根在那里,放眼整个九天十地,又能逃到哪里去,有了仙药,他不但可以彻底恢复,还有信心更进一步。

  甚至是,可以将七王血脉再打压一个纪元。

  如今,他来禁区求见,结果法旨上真的给予了回应,着重刻了一个栩栩如生的黄金长枪图案。

  那是那小辈的天赋神通,威力极其惊人,可射杀遁一,整个三千州无人不知,全文若有心去查,搜索一些曾经见过的人的记忆,可以找到很多影像。

  可旨意并不是让他去杀了那小辈,而是让他将这张法旨送往帝关,那几位似乎对那个二十来岁的小辈格外忌惮,言明让他不要去管。

  忌惮吗?

  在无人区深处的一片秘地下,三道模糊的人影盘坐,眸子开阖间,冷的没有丝毫感情。

  “那蝼蚁是安澜一族?”

  “可能是遗留下来的后裔,这一界有很多那种生灵……他身上还有至强者留下的印记……那一夜那位王者绝对出手了,若非如此,剑仙道友怎么可能死去……”一道人影轻语。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剑谷可没有想象当中那么弱,一夜之间被覆灭,那是不可能的,除非有极其可怕的强者亲自出手。

  甚至,对方压根就没掩饰,他稍微对两个截天教的长老搜魂就得到了想要的。

  “是不是异域生灵我不在乎,大乱将要来了,天下这一天地根本无法抵挡……别牵扯到我身上……”一道身影消散了,只剩下意有所指的话语。

  “这和打压七王后人不同……不管他是不是黑暗生灵,背后肯定站着一位王,我不加入黑暗,也不会招惹黑暗。

  让他们自己去猜疑吧……那些蝼蚁听风就是雨,很容易小题大做……”

  又一道身影消散了,整个地下只剩下了最后一道身影。

  “上一纪元不出力,是有原因的,至于这一纪元……仙都被杀了,还出什么力……”

  人影冷笑一声,身形暗淡了下去,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9正如之前的人所说,他们不想惹异域,但也不会去帮。

  苟延残喘总比死了强,起码活着还有一线希望,可以等到仙门大开,反正这一纪元也撑不住。

  ……

  ……

  “你还真去找他呀,想通了?还是打算等到斩我境将他斩掉?”

  桃林中,清漪看着已经恢复了清冷高贵的月婵,颇有些惊讶。

  “不,我只是打算带你回九天,天下大道第一……”

  突然,月婵说不下去了,就连刚准备飘飞的身体都停了下来,与清漪一同抬目看着天际。

  在那里,有一道披着万道袍的身影施施然降临。

  “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月婵很不自在,倒是一旁的清漪若有所思。

  “没办法,昨天晚上情不自禁,早上走了之后才想起来还有事没做。”白夜笑道,伸手间,仙宫放大了。

  “别胡说,我给你说了,斩我境之前。”月婵走了过来,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9身上散发着幽香,眸子飘动。

  “现在也是斩我之前。”

  “正经点,你找我什么事?”

  白夜没说话,打开了宫门,顿时,一个只穿着贴身甲胄的绝色女子露了出来,她像是睡美人一动不动。

  “女人……”

  清晰可见,月婵的脸色瞬间冷了下来,一双眸子更是冷冷的盯着白夜,杀气腾腾。

  若是一般女人,肯定掉头就走了,但月婵虽然不是这样,却也不遑多让,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9就连手中,都出现了一把剑胎。

  打不打的过先且不说,她的态度很明确。

  “这是一具仙尸,免费阅读和万道树一起发现的,他早就打算送给你了,你借青月焰,全文应该可以入主。”清漪平静开口,余光一扫,却发现,那家伙正在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清漪当做没看见,挽着月婵的胳膊,像是亲姐妹一般,不动声色的给月婵编织着仙尸和万道树的来历,胆子大的惊人,完全是在作死的路上反复横跳。

  万一哪天,那个女王离开了,清漪绝对会被清算。

  “清漪,我怎么就没发现,你竟然学坏了,我还没开口,我的仙尸就没了,赔了树又赔了尸,你确定不是故意的?”白夜传音,倒是没生气,事实上,他还真没送过月婵什么。

  甚至,对方明知道他有很多宝术,却从来没找他要过。

  “已经很便宜你了,万一哪天主身成仙了,你相当于用仙尸换了一个女仙。”

  这显然是有道理的,就像是清漪研究万道树,他可以研究清漪。

  白夜只是笑笑,“去试试吧,若是能成,陪我去一个地方。”

  “你确定能行?”

  月婵到现在仍感觉不真实,那女仙就像活人一样,保存的太完好了,仿佛随时都会醒来。

  这家伙昨天晚上应该是要给自己说的,只是早上被自己赶跑了。

  深深吸了一口气,月婵的元神出来了,脑后沉浮着一轮青月,周身环绕着火光,向那女尸眉心没入。

  顿时,一圈圈涟漪从尸身上扩散了开来,气机惊人,可都被仙宫挡了下来。

  甚至,就连那眉心处的殷红都在消失,青色的火光席卷,燃烧着整个身体,竟然让其上的生机更加浓郁了,且多了温度,仿佛真的要复活了。

  依稀可见,就连那眼皮子都在颤动,而后直接睁开了,露出了一双清澈乌黑、极其纯净的眸子。

  “月婵?”白夜皱眉,他没感应到月婵的元神气机,这很不同寻常。

  “我没事,没有排斥……”

  女尸缓缓的却动了手臂,渔粮在支撑着身子,想要坐起来,随着她的动作,整个仙宫都在接连震动。

  “青月焰起了很大的作用,庇护了我的元神,免费阅读可以短时间操控,你想带我去哪里?”

  “去仙殿,全文那老家伙应该受了重伤,我准备杀了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