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夜星辰 >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8.7.4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8.7.4

  一连七日。如意都不眠不休的在床畔前照顾萧齐珏,哪怕她整个人肉眼可见的日渐消瘦,但却依然坚持陪伴在萧齐珏的身边。

  直到第八日的时候,萧齐珏终于从昏睡中醒了过来。

  他一睁开眼,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8.7.4便看见了陪伴在床榻之前的如意,微微皱眉。“你为何会在这?”

  “将军终于醒了?”如意的眼圈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8.7.4甚至连声音都是带着颤抖的。“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昏迷了七日了?你知不知道你差点要把我给吓死了?”

  “七日……”萧齐珏没想到自己竟然昏迷了这么久,听见之后挣扎着想要起来。

  “你的伤势还需要好好的静养。”如意连忙将萧齐珏又给按了回去,满是心疼的说道:“其余的事情惊蛰跟副将都已经打点好了,主城那边如今已经知道了将军打了胜仗的消息,副将也在奏折里提到了,将军要在阳城修养数月。”

  “我不能在这里修养。”萧齐珏虽然不再挣扎,但却依然皱着眉头。“嫣儿还在等我回去。”

  如意听见嫣儿的名字,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苦涩与羡慕。“将军难道不在乎自己的安危吗?”

  “我自己什么情况我自己清楚。”萧齐珏感激的看了看如意,之后开口道:“麻烦如意姑娘帮我把惊蛰叫进来,我有话要对他说。”

  如意拗不过萧齐珏。担心他如果挣扎起来可能伤口会崩坏,官网只好转身出去找惊蛰来了。

  没一会儿,惊蛰来了。在见到萧齐珏已经醒了,之前悬着的一颗心才算是放了下来。“得亏你醒了,幸运不然我都没办法跟阿玉交代了。”

  “我们何时启程?”萧齐珏一见到惊蛰就问道:“如意说,你们写了奏折说是要在这边静养数月?”

  “是小郎中的意思。”惊蛰可不敢承担这样的事情,只能连忙甩锅。“小郎中说你的伤势很严重,幸运如果想要排掉所有的毒素需要数月。”

  “我不需要在这里静养,我可以回到主城去静养。”萧齐珏重重的看着惊蛰,哪怕这会儿的他没办法动弹,但是给人的压迫感却是十足的。“更何况嫣儿跟孩子还在等我,澳洲娘亲那边我也承诺过一旦打了胜仗就会回去。”

  “……可是小郎中说过你现在哪里都不能去。”

  “到底是听他的话还是听我的话?”萧齐珏在意的看着惊蛰。“难不成我这个少楼主说话一点力度都没有吗?”

  “这……”惊蛰陷入了两难。主要是因为少楼主如今已经另有人选了,也是在昨日才知晓的。只不过信上也说过暂时不要告诉萧齐珏这边。

  如今,倒是让他不知道怎么回答的好了。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的。

  “惊蛰?”

  “还是叫小郎中来跟你说吧。”惊蛰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这件事情得让小郎中给诊脉过后再做决定。“如果小郎中说可以走,注册那我们便走。”

  “叫小郎中来。”萧齐珏有必须要立刻回去的理由。“若是娘亲跟嫣儿知道我受伤,这会儿定然很是忧心。”

  “怕是他们此时此刻已经知晓了。”惊蛰无奈的开口道:“将军前几日受伤严重,我们不敢隐瞒,注册所以已经飞鸽传书告诉给了他们。”

  “糊涂啊你。”萧齐珏听闻此话后,整个剧烈的咳嗽起来。“亏了你还是元楼之人,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8.7.4怎么连这种事情都敢说出去。”

  惊蛰莫名其妙的就背锅了。哪怕军中的事情他说了也不算。

  “算了我还是去给你叫小郎中来吧。”惊蛰说完这话转身就跑了。他可不想继续被逼问下去了,这种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

  院子里。如意在出了房门之后一直都守候在这边。

  小郎中刚一开就看见坐在这边的如意,幸运不由得问道:“你怎么还不去休息?将军如今已经醒来了,已经不需要你再操劳了。”

  “可我不放心。”哪怕如意这会儿熬的眼睛都是通红的,官网但是还是不愿意去休息。“虽然将军现在是醒过来了,官网但是身边也是需要个人伺候的。这段时间一直都是我在服侍将军,我不放心让其他人来照顾将军。”

  “可是你已经照顾了许久了。”小郎中还是第一次见到这般痴情的人。倒是叫人不知道怎么说的好了。“如今将军已经醒来,不需要再像从前那般照顾了。”

  “我也只是想要做我想做的事情而已。”如意说道这里眸色逐渐的暗淡下去,隐隐的还有一种伤心之色。“用不了多久将军就会离开阳城,我只是想在将军离开之前为将军多做一些事情而已。”

  小郎中就这样静静的看了如意好一会儿,这才收回视线。

  他也没有再多说什么。越过如意就这样进屋了。

  只是……

  他心中始终还是有些不忍心的。

  于是进屋之后便开口说道:“将军如今能够醒过来主要都是因为如意连续七日衣不解带的照顾将军。”

  萧齐珏这边还没开口说什么,便听见那边小郎中的话。“如意?”

  “是啊,多痴情的人啊。”小郎中重重叹气。“哪怕现在你醒过来了,澳洲如意也没有走,注册还一直在门口等着。说是怕别人服侍的不周到,想着等会儿还要来服侍呢。”

  萧齐珏忽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心里也都是复杂的滋味在蔓延。

  “如意是个好姑娘。”小郎中走过来一边为萧齐珏诊脉一边说道:“从我们军队来到阳城开始如意姑娘就一直在照顾大家,如今将军受伤又照顾将军,这等恩情,应该铭记于心才是。”

  小郎中主要是因为不忍心,所以才会在萧齐珏面前多说几句话。

  虽然不知道萧齐珏这边如何想,但他也只是说出了事实而已。

  “刚刚听惊蛰说你要回去。”小郎中诊脉过后在意的看着他。“你现在不太适合舟车劳顿,但如果你执意要回去的话也不是不行,但是身边必须得有个仔细的人照顾才是。不然的话伤口随时随地都会崩开。”

  “有你照顾不好吗?”

  小郎中微微皱眉。“看样子将军是不打算把如意姑娘带回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