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番邦 >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3.8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3.8

  林小冬找遍了整艘星舰,连尾巴都磨痛了,超神终于在一间空置的房间内找到了顾熙。

  这间屋子估计原来是个杂物间,没有指纹验证一类的开门关卡,他把手握在门把上,轻轻一推就推开了。

  迎面而来一股浓重的烟味。

  顾熙躬身坐在一张冰冷的木板床边,手里夹着一根未燃尽的烟头。

  男人的眉宇紧锁,零星的火星落在他的脚下,又在眨眼间熄灭。

  军队里不许抽烟,更不许私自携带烟草,估计这是哪个士兵偷偷带上来藏在这里的,结果正好被顾熙发现了。

  “出去。”

  听到声音,他扭头望着舷窗外的夜景,头也不回地说。

  林小冬没听。

  他自顾自地掩上门,走了过去。

  顾熙的眼神中压抑着怒气,霍然转头道:“我说让你出——”

  他的声音在看到黑暗中默默凝望着自己的小人鱼时,戛然而止。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手中的烟头燃尽,顾熙才如梦方醒地抖落指尖的灰烬,声音艰涩地问道:“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

  林小冬偷偷翻了个大白眼,心道我人都在这儿了还能干嘛,但表面上还是用很软的声音回答道。

  “快回去,”顾熙回过神来,压低嗓音,有些刻意避开他的目光,“我现在……不安全。”

  “哪里不安全?”林小冬根本不吃他这一套,看上去颇有些不依不饶的意思,“你是说这个吗?”

  他指了指自己的脖子问道。

  顾熙只看了一眼,目光就像是被那青紫的手印刺痛了似的,放在身侧的手瞬间攥紧。

  “……疼吗?”

  但林小冬摇了摇头,一屁股坐到了他身边。

  小人鱼拉起男人的手,又一根一根地掰开了他的手指。

  “我不怪你,”他说,“你又不是故意的。而且一点儿都不疼,学院真的。”

  说着,他还主动伸出脖子,似乎是想让顾熙再摸一下。但顾熙的指尖刚触碰到那滚烫的皮肤表面,就像是触电一样猛地收回了手。

  “……你走吧,让我一个人静静。”

  再一次听到男人的逐客令,林小冬也恼火了。

  “我不!”

  小人鱼任性道。像是在耍赖似的,他伸出双臂,一把抱住顾熙的脖子,征服尾巴也紧跟着缠了上去。

  顾熙下意识搂住怀中人鱼纤瘦的腰,但又像是在顾忌着什么,身体钉在原地一动不动,就像是个木头桩子一样僵硬。

  “看着我。”林小冬强硬地把他的脸扭正,让系统趁着男人失神的功夫,赶紧探测一下顾熙身体里的母虫到底成长到了什么程度。

  他本来只是想给对方做个全身检查,但顾熙却误会了林小冬的意思,男人垂下眼眸,叹息一声,伸手把小人鱼紧紧搂进了怀里。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叮,好人卡碎片+1.”

  这倒是个意外之喜。

  林小冬很大度地拍了拍他的肩:“没事,我挺好的。”

  他清清嗓子,在顾熙怀里找了个舒适的角度窝好,轻轻哼起歌来。但也许是深夜太困的缘故,没过多久,林小冬的眼皮就开始打架,声音也越来越小,最后逐渐变为了微不可查的鼾声。

  顾熙依旧维持着原来的姿势没变。

  但当他低头看着怀中熟睡的小人鱼时,一直紧锁的眉头却缓缓抚平,眼神也逐渐柔软下来。

  “中将。”

  门口传来徐风的声音,顾熙竖起一根手指示意对方安静,起身抱着小人鱼走出了房间。

  在获得歼星炮的完全控制权后,顾熙率领下的军部一路势如破竹,贵族们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开始甚至很多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等到第二天的午后,一切就已经尘埃落定了。

  但这并不代表着一切都回到了正轨。

  事实上,顾熙接手的根本就是个烂摊子。

  整个中央星的经济交通完全瘫痪,征服社会陷入停滞状态,征服接近百分之七十六的人口被脑虫寄生,大街上到处都是流浪汉、暴徒和无家可归的孤儿们。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中将,”参谋忧心忡忡地对顾熙道,“如今最重要的就是先稳定社会秩序,所以您绝对不能出事,母虫寄生在您身体里的消息也绝不能走漏半分。”

  顾熙瞥了他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皱眉道:“有话就直说,别遮遮掩掩的。”

  “好吧,”参谋揉了揉鼻子,大着胆子提出一个建议,征服“其实我想说的是,中将,现在全星际都知道人鱼在我们这里了,学院也知道人鱼的歌声对抑制脑虫活动有奇效,您不如……再让林小冬多直播几次?”

  “小冬不是我用来收获民心的工具,”顾熙的脸瞬间就冷了下来,“这种话,我不想再听到第二次。”

  “……我知道了。”

  但身为三军总长的参谋,怎么可能没有一点儿野心。

  他们现在和顾熙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因此在建议被驳回后,参谋又辗转通过徐风私下里和林小冬见了一面。

  “顾中将虽然没说,但现在的时局真的非常艰难,”他先是长吁短叹一番,试图用卖惨来获取林小冬的同情,开始“我们需要你的帮助,但是中将他太心软了,一直没同意,不过我还是想来问问你的意见。”

  林小冬咬着一根棒棒糖,坐在座位上一脸傻白甜地看着他。

  “如果你答应了,无论你想要什么,只要我能办到的事情,我一定全力满足。”参谋见他不为所动,又继续努力劝说道,“当然我知道,有中将在,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3.8你应该也不缺什么东西,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说着,他从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掏出各种名贵的糖果和零食,试图用这些糖衣炮弹来打动林小冬。

  但小人鱼只是眨巴了一下眼睛,继续装傻中。

  对视三秒,参谋没辙了。

  “……你直说吧,到底有什么想法?”他无奈道,“我的时间不多了,今天来见你这一趟,估计之后三年中将都饶不了我。”

  林小冬拔出嘴里的棒棒糖,眼神同情地指了指他身后。

  一分钟后,顾熙脸色铁青地把缩着脑袋的参谋和匆匆赶到的副官一起骂了个狗血淋头,然后毫不犹豫地把两人关在了门外。

  “爱江山更爱美人,这样可不行啊,”林小冬笑眯眯地收下了参谋来不及带走的零食大礼包,摇头感叹道,“顾熙要是当了皇帝,肯定是个色令智昏的昏君。”

  系统的声调微微拔高,像是十分费解似的:“美人是谁?”

  林小冬厚颜无耻道:“是我。怎么,我都快成全星际的大众偶像了,还不能夸一夸自己怎么滴?”

  系统:“不要脸。”

  不过林小冬说的也的确是事实。

  在那场直播过后,身为世界上最后一条人鱼,林小冬凭借天籁般的嗓音和一张漂亮的脸蛋,成功从一众娱乐界明星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全世界人民心中无可争议的全民偶像。

  虽然顾熙坚决不允许任何人通过售卖他的相关周边盈利,但据说在中央星之外的偏远星域,数以亿计的人们把林小冬在直播里出镜的那短短几分钟截屏做成海报,贴在家中和床头日夜欣赏;还有不少人将直播录屏,每晚睡觉前伴着歌声入眠;甚至还有人专门扒了那首歌谣的谱子,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3.8用各种乐器弹奏做成光脑铃声,光是一周的下载量都达到了一颗中型宜居星球的人口总量。

  除此之外,火眼金睛的网友们还发现了之前林小冬自己在星网上注册的账号,在被曝光的当天,他的粉丝数就以超越第二名十五倍的数据冲上了星网首页热搜。而经过几天的发酵,如今的“我有一条大尾巴”已经是拥有几百亿粉丝、无论是在音乐区还是全星网都是断层第一的超级主播了。

  顾熙当然知道这些事。

  光是这段时间,就有上千家跨星际集团主动捧着钱找上门来,殷切地希望能与林小冬合作。

  这些费用加在一起,甚至都足够支撑军部一整年的军费开支了。

  但他不希望这些名利纷争影响到林小冬的生活。

  在男人看来,无论过去多少年,小人鱼都永远是他初见时的那副天真无邪的模样,生活在清澈的珈蓝湖畔,永远自由自在,永远无忧无虑。

  “让我去吧。”

  但是当他转过身,林小冬却主动说道。

  “……为什么?”顾熙不解。

  在他看来,林小冬也是厌烦这些事的。

  更何况,人鱼对人类本就不用负任何义务,但人类却亏欠了人鱼们太多。

  小人鱼仰头望着他:“因为你不开心呀。”

  顾熙垂在身侧的指尖颤抖了一下。

  “他们都想我去唱歌,虽然说的那些大道理我听不懂,但应该是为了救人吧。”林小冬甩了甩尾巴,垂下眼睛,露出一脸乖巧懂事惹人心疼的模样,“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但我也不想让你为难。”

  “只要你开心就好啦。你开心了,我也就开心了。”

  绝杀!

  一番话说下来,不说好人卡了,林小冬半天都没得到回应,还在纳闷是不是自己还没抒情抒到位呢,忽然顾熙走过来,半跪在了他的面前。

  “跟我去一个地方吧,”他直直地看着林小冬的眼睛说道,“就今晚。”

  但直到坐上了飞行器,顾熙都没有告诉林小冬他们的目的地到底是哪里。

  林小冬眼看着他们越飞越远,到最后甚至都用上了虫洞跃迁,忍不住惊恐地抱住了自己的大尾巴:“他他他该不会想把我带到一个没人的星球上,准备金屋藏鱼吧?”

  系统:“…………”金屋藏鱼是什么鬼。

  但顾熙很显然是个脑回路正常的成年人类,当飞行器最终停下时,他用黑布蒙住了林小冬的眼睛,拉着他慢慢走到了舷窗前。

  “神神秘秘的。”小人鱼的声音听上去像是在埋怨,但却夹杂着一丝浓浓的笑意,“你到底在搞什么啦?”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顾熙在他身后低声道。

  男人炽热的胸膛紧贴着他的后背,说话时温热的气流拂过耳畔,带起一阵令人战栗的痒意。

  林小冬不自觉地咽了咽唾沫,黑暗总是更能让人浮想联翩的:“是什么?”

  “你看。”

  缠在眼上的布料轻轻落下,紧闭着双眼的小人鱼睫毛轻颤,有些不适应地慢慢睁开了双眼。

  映入眼帘的,并非想象中的刺目灯光。

  而是一团散发着美丽辉光的星云。

  除了驾驶室的仪表盘外,整个飞行舱内的灯光全部熄灭,昏暗的背景使舷窗外的星星光芒更加柔和明亮,远远望去,这座星云的形状就像是一朵在浩瀚星河中盛放的炽热玫瑰。

  “NGC2237,玫瑰星云,”顾熙上前一步,和他并肩站在一起,漆黑的双眼倒映着窗外的璀璨星光,“你曾经问过我,超神《小王子》这本书里最喜欢哪一句,学院那次我没有给你答案,但现在我会说——‘我心爱的花在那里,在那颗遥远的星星上。’”

  他转过头,直视着林小冬的双眼,轻声道:

  “你从星星上来到了我的身边,所以……”

  “我买下了这朵全宇宙最独一无二的玫瑰,送给你。”

  宇宙沉默而寂静。

  林小冬长久凝视着眼前这团由年轻的炽热恒星和温暖的宇宙尘埃组成的瑰丽星云,突然就笑出了声。

  顾熙有些疑惑地问道:“怎么了,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3.8不喜欢?”

  “没有,”他摇摇头,眉眼弯弯地看向男人,“我只是没想到,你原来真的这么在乎这个。”

  他指了指自己耳朵上戴着的那枚路醒送的玫瑰耳钉。

  顾熙面无表情道:“我没有……”

  “我知道,顾先生心胸宽广,大度能容,”林小冬忍着笑,故意睁着大大的眼睛一脸笃定地说道,“从来都不会吃醋,怎么可能吃醋呢?”

  顾熙:“…………”

  他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最近太惯着林小冬了。

  “不过,我很开心。”小人鱼话锋一转,笑嘻嘻地凑到某个被戳破后就一直黑着脸的男人旁边,“吧唧”一口软软地亲在了他的脸颊上。

  “谢谢你的玫瑰,我很喜欢。”

  ———————

  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的风险。——圣·埃克苏佩里《小王子》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漓星?2瓶;抓瞎啊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