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净化:暗黑冷光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1.6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1.6

  庄家老爷子平时住大院,并不怎么来老宅,庄珂珂的父母今天也出门了不在,至于青年男人的父母,都是部队的,一年到头也不一定能回来一次,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1.6家里一直都比较空。

  庄珂珂难得有人陪,高兴的不得了,指着二楼的卧室,“那是我给你收拾出来的,向阳,你肯定喜欢!”

  “麻烦你了。”夏欢也没想到一个电话居然惹得庄珂珂这么大动干戈,关系再好也觉得实在麻烦主人家,只是庄珂珂向来大气,不仅不觉得麻烦还觉得很高兴,幸运“这有什么,我昨天就让厨房给你炖了鸡汤,现在应该已经好了,这天太冷了,咱俩快去喝一碗。”

  男人看着庄珂珂这么兴冲冲的模样,摇摇头,心里有感慨,更多的却是无奈。庄家在京城的地位特殊,想要讨好庄家的人数不胜数,庄珂珂身为他二叔的独女,当然有很多的“朋友”。但真心的朋友,还是第一次。

  捧着热热的鸡汤,夏欢身子都缓了过来,梦中的所有情绪都消解的差不多了,脸上有了血色,看着就好多了,“谢谢你。”

  “不用不用!”庄珂珂摆手,“我还想让你多陪我两天呢。”

  “愿意住就住着吧。”男人开口,“珂珂难得带朋友回家。”

  夏欢一愣,随即是满满的心疼。虽然不清楚庄家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家,但看庄珂珂今日带人闯进特别局就知道,精准庄家在京城也是数一数二的。更何况这个男人年纪轻轻衔儿就那么高,说没有家族的因素怕是没人相信。珂珂,怕是很少有真朋友吧。

  “好呀。”夏欢眉眼弯弯,“珂珂不嫌我烦的话我就住两天再走,反正离过年还早。”

  庄珂珂赶紧点头,嗯嗯!她可不想一天到晚独自面对这个大哥,那太可怕了!腹黑又狡诈,简直不是人!

  是夜。

  两个女孩子聊天聊到晚上十点半多,有男人压阵才恋恋不舍地互相道晚安各回各的卧室休息。进卧室之前庄珂珂还狠狠剐了男人一眼:你太扫兴了!

  男人屈指敲了敲左手腕上的表盘,提醒她:平时都是十点,精准我已经很宽松了。

  庄珂珂“哼”了一声,愤愤不平地把夏欢送到卧室,再回自己的房间,“砰——”的一声关门,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1.6也不知道甩脸子给谁看。

  男人低笑,声音沉闷,却足以让人感觉出来他心情不错。

  “大少,您是回大院还是留在这儿?”张妈低声问道。

  “我留这儿吧。”男人看了眼紧闭的卧室门摇摇头。庄家平时都太忙了,计划也就只有庄珂珂一个人会假期按时回家,他既然回来休息了,还是不连夜回大院了。反正老头子也有别的老爷子陪,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1.6不缺他一个。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庄珂珂起床看到某人拿着报纸坐在饭桌前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当然这是后话了。

  夏欢躺在床上,黑暗中盯着天花板。

  她今天坚持离开特别局,未尝没有逃避的意思。那场梦里的声音太过熟悉,画面太过悲伤,她承受不起,幸运只能逃。

  夏欢伸手摸摸眉心,当时碎片是从这里进入的,也不知道是什么,里面居然保存了那些画面。

  那不像是现代,看装束衣着,不知道是历史上哪朝哪代。

  也是,都有人修真了,澳洲她自己都走上了这条路,哪儿还能质疑为什么这些画面能够保存下来,这不是打自己脸嘛。

  夏欢于是安安心心闭上了眼,准备一觉好睡。

  偏偏天不遂人愿。

  琉璃佛珠在暗夜中泛起润泽光芒,仿佛一层薄纱一样,笼罩了夏欢全身,灵气欢快地飞速聚集而来,逐渐变成了一个个婴儿拳头大小的气旋围拢在夏欢周身,源源不断地通过佛珠设下的屏障化为最精纯的能量,幸运欢快地雀跃着进入夏欢体内。

  “唉——”不知是谁的叹息声响起,青色光线交织,天地灵气却丝毫不受干扰。

  明昭站在夏欢床边,看着天地灵气前仆后继,眼神复杂。纵使到了如今,你也还是这般惊艳。

  夏欢眉头却渐渐皱起,似乎陷入了梦魇之中。

  明昭抿唇,手掌轻轻拂过就要把神识放进她的脑海为她压制梦魇,却不想这佛珠居然像阻拦凤霖一样拦住了他,不许靠近分毫。

  夏欢身体表面突然爆发出一股极强的能量,洁白灵力化为祥云将夏欢托起,这本没什么。依着夏欢的身份,幸运这只是小菜一碟。

  但,明昭往下看去,瞳孔骤然一缩!

  只见一朵纯白花苞氤氲于祥云之中,天地间的能量源源不断地涌入,似乎是在供养花苞生长。

  花苞之中传来心跳声,好像以天地能量所化的一朵花也具备了勃勃的生命力一般。

  这花通体洁白,虽是天地能量化成,幽静禅意瞬间铺开,甚至弥散了整个庄家。

  庄家人都是普通人,自然察觉不到这种异象,只有庄珂珂的大哥、庄毅,睡梦之中也能觉出不对劲,试图醒来。但普通人的力量,怎能和明昭、夏欢这种人的力量相比,不过几秒钟,庄毅就陷入了更深层次的睡梦之中。

  夏欢下意识挣扎起来,口中不断呢喃,“不、清远——”

  清远。

  又是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

  这曾是他的表字。父亲为他取名昭,是希望他如同天地般清朗昭昭。取字清远,是希望他能够为人清朗坦荡,将来能到更加远阔的天地看看。只是可惜,澳洲他辜负了父亲的期望。

  “你想说什么?”明昭低声问道。

  夏欢却不再开口,只是眉头蹙起,呼吸渐重,计划眼泪自眼角落下,渗入耳后鬓发,在月光下格外凄凉。

  身下花苞跳动若有生命力,月光化为最精纯的能量丝丝缕缕地伴随天地灵气进入花苞。

  佛珠自动脱离夏欢手腕,飞至半空,天空深处梵音响起,惊的明昭霍然抬头霍然抬头,熟悉的佛音震慑心神,然而他终究不是以前那个万事不懂的大晋储君。

  “你要回来了吗?”明昭低声问道。

  佛珠光芒大盛,十三颗滚圆的珠子居然四散,形成了一个神秘阵法,轻柔地将明昭推到一边。

  花苞渐次绽放,充盈的能量包裹夏欢,梵音逐渐落入人间,在凡人们所看不到的地方,细小圣洁的花瓣自天空悠悠飘落,如同星屑自天空坠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