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青双剑 > 澳洲10遗漏 下载 V3.3.8

澳洲10遗漏 下载 V3.3.8

  只见那个瘦得像猴子的陆家子弟,突然拿出一根鱼杆。

  没错,是鱼竿,以长枪为杆,一条长长的丝线后,有一枚小指粗的鱼钓。

  只见他挥竿猛地一甩,在阳光下清楚地看到,鱼钓好像长了眼睛一样,一下子落在擂台最上方那张桌子上,

  那十枚特制的铜钱,就摆在桌面上。

  长秆猛地一拖,鱼钓钩中一枚铜钱的方孔,

  铜钱像钓鱼一样被钓走了。

  这...也行?

  郑芝豹一下子站起来,眼睛瞪得像牛眼一样大,手一松,“啪”的一声,手中的酒杯掉到地上,V3.3.8摔个粉碎。

  杨正保眨眨眼,还用力地揉了揉眼睛,好像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这一幕,

  老族长昏黄的眼眸突然露出精光,一双老拳不自觉握紧。

  乐哥儿这招,成了。

  陆长乐眼里也露出狂喜的神色,第一时间取下铜钱,下载大声喝道:“瘦猴,快,能钓多少钓多少。”

  “好的,长乐哥”瘦猴兴奋得小脸通红,激动之下手都有些颤抖,

  知道还没到庆祝的时候,瘦猴强行压下激动,收钓拢线,再次甩出去。

  这一次偏了点,不过他没有慌,抽回再甩,调了一下角度猛地一抽,又一枚铜钱到手。

  当初陆长乐拉瘦猴进抢擂队时,别说陆长威觉得陆长乐徇私,瘦猴自己也这样想,

  没想到,陆长乐看中是他那一手出神入化的飞钓跳跳鱼的绝技。

  对瘦猴来说,在阳光下闪着光的铜钱,比藏在涂滩泥地里的跳跳鱼好找多了,唯一不舒服是甩钩子的角度跟以前不一样。

  好在长乐哥提前搭了一个差不多的简易擂台,让自己苦练了三天,

  中途遇到不少问题,又是陆长乐出主意,

  距离远了,澳洲10遗漏 下载 V3.3.8钩子有点飘,V3.3.8在钩子上方生系了一块小小的铁块增重;

  钩子方向不好把握,又是陆长乐把钩子改进,澳洲一钩变成五钩,无论那面都有钩,成功率大增。

  一甩,一钓、一拖,瘦猴的动作有如行云流水,杨氏的人还没反应过来,已经将三枚铜钱收入手中。

  “启军,璇儿,小心,姓陆的耍诈,V3.3.8他们在偷铜钱”杨正保反应过来,拍着大腿大声提醒。

  用鱼竿钓铜钱,亏他们想得出。

  一下子没了三枚,杨正树快要急死了。

  杨启军在瘦猴钓第三枚铜钱时就发现了,心头大急,下载猛地向前冲一步,大声吼道:“兄弟们,冲,把那杆鱼竿折了,抢铜钱。”

  说话间,手里的长棍重重砸在前面一块木盾上,“啪”的一声,那面不算结实的木盾竟然应声而裂。

  杨璇看到瘦猴用飞钓偷铜钱,还看到人群中面有得色的陆长乐,银牙一咬,伸手往腰间皮囊一探,手上多了两把小巧的飞刀,

  伸手一扬,飞刀好像长了眼睛一样,嗖的一声割断鱼线。

  还没完,杨璇再次出手,一把飞刀直奔躲在人群中的陆长乐。

  让你得意,看到那张脸就不爽。

  非常不爽。

  陆长乐笑容瞬间凝结,没想到那个暴力女会耍飞刀,准头还那么好。

  瘦猴这个奇招失效了。

  还在心里咒骂时,突然眼前一花,内心突然有一种心悸的感觉,下意识偏了偏。

  还是慢了,感到左边肩头一痛,扭头一看,肩头插着一把飞刀,伤口都渗血了。

  再看擂台的杨璇时,只见那个暴力女对自己做一个割喉的动作。

  “啊...”一声惨叫让陆长乐从愤怒回到现实,支援的杨启义到了,陆小虎一不小心腰间中了一棍。

  差点没掉下擂台。

  杨璇用二把飞刀,瞬间扭转了局势。

  陆氏抢擂台队的实力本来就比不上杨氏,还加入陆长乐和瘦猴这二个不能打的,实力差距更大。

  杨璇大声喝道:“一起上,澳洲10遗漏 下载 V3.3.8剩下的铜钱,一枚也不能丢!”

  陆氏用使诈偷了三枚,剩下的七枚,澳洲不能再有失。

  队员齐声答应,一个个打得更起劲了。

  杨璇有信心喊出这句话,

  擂台下:陆氏最能打的陆长威,被杨氏后起之秀杨启武拖住,陆氏没人是杨启军的对手,一会儿的功夫就放倒了三个;

  擂台上:陆氏只有陆小虎一个人,还受了伤,杨氏有杨璇、杨启义和另外三个杨家子弟。

  全面碾压。

  忽然间,一阵西南风吹来,一直在苦苦挣扎的陆长乐眼前一亮,

  风向对了,上风位占了,天时地利在陆氏这边,

  机会来了,陆长乐大声喊道:“姓杨的太凶,兄弟们,撤!”

  什么?撤?

  杨璇楞了一下,姓陆的知道打不过,偷了三枚铜钱满足了,主动认输?

  这个卑鄙无耻之徒,真是一个软骨头。

  不光是杨璇,杨氏抢擂队、族人、围观百姓一脸疑惑,

  就是坐在竹棚里观战的郑芝豹,眼里也有不解,

  只抢了三枚铜钱,满足了?

  福州陆氏的血性,澳洲就这点?

  暴怒中的杨启军大声吼道:“冲,别让他们跑了”

  铜钱要抢,遗漏大仇也要报,

  郑芝豹说擂台过后,严禁私斗,趁着最后机会,新仇旧恨一块算。

  杨启军吼完,第一个冲了上去。

  然而,陆长乐一声令下,陆氏抢擂队的队员没有跑,一个个伸手入怀,掏出一把粉末状的东西往杨氏子弟身上撒。

  冲在最面前的杨启军猝不及防下,被撒了一脸,鼻子、眼睛进了不少粉末,

  连声咳嗽,当场眼泪喷嚏一起来,

  “啊,该死,澳洲我的眼睛”杨启军一脸痛苦的惨叫起来。

  是花椒、茱萸研成的粉末,又辣又刺激,

  眼睛火辣辣的,全是泪水,什么都看不见,只好闭着双眼,拼命舞手里的棍子,防止对方偷袭。

  没舞几下,感到脚被硬物扫中,当场失去平衡跌倒,

  还没来得及作反应,感到脑袋一痛,闷哼一声当场晕了过去。

  不少杨氏子弟当场又抹眼泪又打喷嚏,有的连武器都掉了,

  哪里还顾得干架。

  形势一下子逆转。

  陆氏子弟抽出武器,狞笑着冲了上去。

  一阵风吹来,风中带着一股浓浓的辛辣味,杨璇忍不住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眼眶里也有了泪水,视线也变得模糊起来,让身陷绝境的小虎趁机跑掉。

  杨璇气得脸色发青,遗漏咬牙切齿地骂道:“陆长乐,你这无耻之徒,我要杀了你,啊...啊...啊,杀你一百遍。”

  向下看看,杨璇没点没吐血,

  原来占尽优势的杨氏队员,被那些粉末弄得战斗力全没,

  节节后退,扛头人杨启军一动不动躺在地上,不知生死,

  好几个杨氏子弟在地上,捂着脸打滚。

  该死,嘴里喊着要撤,实则是故意迷惑自己的族人,

  他们在上风口,还用布捂着嘴巴,只有处在下风口的杨氏抢擂队受影响,

  干架要蓄力,全身绷紧准备用力时,突然一个喷嚏,气力一下子散了,

  还怎么打?

  无耻之徒真是一肚子坏水。

  此刻杨璇顾不得找陆长乐出气,V3.3.8朦胧中,看到擂台上的陆小虎趁机向上爬,

  目标是最高处剩下的七枚铜钱。

  杨璇强忍着不适和怒火,一边奋力追,一边大声吆喝队员提起精神,别让姓陆的得逞。

  无耻狗贼陆长乐,我要杀你一百遍,

  一百遍,杀你一百遍.....这是杨璇心里不断重复的话。

  “将军,陆氏要赢了”陈千户突然开口。

  郑芝豹点点头说:“陆氏那小子,遗漏有点意思。”

  陈千户摇摇头,有些可惜地说:“可惜赢得不光彩”

  “非也”郑芝豹摸着下巴的胡须,有些欣赏地说:“兵者,诡道也,事前也说好各凭手段,只有输赢,没有光彩不光彩。”

  实力不够,智计来凑,先是出奇不意用鱼钩偷铜钱,然后又在关键时刻用粉末乱敌,

  杨氏明明是实力占优,却一直被牵着鼻子走。

  要是别的官员在这里,可能会说人心不古、小人行径这类话,

  郑芝豹不同,擂台如战场,赢就够了,过程是什么,并不重要。

  陈千户恍然大悟地说:“两队打斗时,陆氏先用飞钩偷铜钱,让对方情绪失控,故意绕着擂台转,转到上风的位置,撒的时候不会影响到自己,撒之前故意叫撤,让杨氏的人有瞬间松懈,最后收到奇效,碰上这号人物,杨氏算是倒了大霉。”

  出手位置、时机都恰到好处,硬生生扭转了原来不利的局面。

  郑芝豹哈哈一笑,也不要酒杯民,抓起酒壶就住嘴里倒酒。

  常年刀口舔血的生活,什么场面没见过,眼前这些不值一提。

  勉强也就助助酒兴。

  经过半个时辰的恶斗,尘埃落定,陆氏抢得七枚铜钱,杨氏只有三枚。

  从此花溪的水,七分归兴平村陆氏,三分归舒荣村杨氏。

  双方付出的代价都很大,站着没有一个不带伤,

  地上还躺下了十几个浑身是血、不醒人事的,

  庆幸的是,遗漏双方首要目标是抢夺铜钱,澳洲10遗漏 下载 V3.3.8经检查,都还有一口气,

  不幸中的万幸。

  郑芝豹确认结果后,心满意足地扬长而去,烂摊子扔回给陆杨两族。

  陆长乐肩上中了一把飞刀,胳膊也中了二棍,不知是流血过多还是体力透支,抢完最后一枚铜钱就昏迷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