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战神域 > 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8.9.6

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8.9.6

  她仔细地思索。

  夏侯焱在不久的将来,可是跺跺脚就能撼动整个皇朝的人,三年自是霸气非凡的。

  她忽地静静看向他。

  少女的眼眸里皆是惊艳的光芒。

  眼见他穿黑色滚边华袍,举世无敌视觉冲突异常妖艳,衬着他那俊朗的五官,白玉簪发,好一个俊美无俦的男人。

  一室宁静,室外晨光明媚。

  夏侯焱的胸腔也似被艳阳天照得通透一片。

  他不再把她当成小书童那样想像兄长一样护着她,也不再想整天担惊受怕地怕她被人抢走。

  他一定要成为她眼中,唯一占据整个心房的那个人。

  那就是成为她的相公。

  不但他自己知道,而且要她也知道。

  “焱哥哥这么优秀,所以,你不应该要牢牢抓住,嗯?”他黑瞳锁在许瑾年的脸颊上,黑沉深邃。

  许瑾年怔住。

  这样的眼神,像是天上长长的星河,思过让人想成为其中那颗最闪耀光辉的一颗。

  夏侯焱轻笑:

  “本王自从见到你的第一日起,就被你抓住了心魂,你先是夺了我的初吻,又第一次爬上了我的床,还对我一整夜——地轻薄——你说,这样的焱哥哥,你不要谁还敢要?”

  许瑾年完全傻掉了欸!

  她的心脏随着他的轻喃细语,思过噗通噗通地跳得厉害。

  眼前也浮现了一抹抹地与他在一起的景象。

  她只不过想把他拉拢做一个盟友,却不想,他一步步地,将她推到了高位,她一次次地在人前挑衅,他一次次地在人前为她助威。

  他在外人眼中,就是个混不吝的大混蛋。

  但是在她的面前,始终温暖如故。

  她徐徐抬眸望向夏侯焱。

  冷峻清冷的外表,却有一颗细腻而温柔的内心……

  一个高高在上的皇子,签到非要死皮赖脸的要她对他负责。

  她怎么会不心动?

  只是,眼下父兄......还有那枚翟簪......

  她眸光微敛,忽地抓住了他的手腕,轻声央求道:“焱哥哥,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8.9.6等我爹爹回府之后,好不好?”

  等父兄回府,他再去王府求亲。

  这是她第一次松动,但是夏侯焱不为所动。

  若是放在之前,他定然是欢欣雀跃的。

  然而这小妮子,却在短短几日里,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8.9.6被舜元帝国的皇子看中,这可是没有办法等的。

  除非在这小妮子的心里,让她时刻记得,他才是与众不同的,时刻记得,他才是她日后的夫君才对。

  夏侯焱眉眼如山,一动不动。

  许瑾年咬了咬嘴唇,求饶道:“焱哥哥,要不我们用了早膳,再说吧?”

  去了人多的地方,他总不好再这样揪着不放了吧?

  许瑾年心中涌起了一点点小心思。

  夏侯焱闻言,目光清澈,一瞬不瞬地看向她的眼眸。

  像是被洞悉了她心中的小阴谋,三年许瑾年面上有些讪讪然。

  许瑾年讨好地说:“我一定只对焱哥哥好……”

  少年容颜忽地昳丽:“怎么个好法?”

  “我只给焱哥哥送衣裳,好不好……”她想他平素里最爱换衣裳,霓衫阁也不缺衣裳,这样不就是两全其美。

  夏侯焱闪了闪眼眸。

  小姑娘一脸讨好的模样,软白的小手紧紧地抓在他的衣袖上,举世无敌好看得让他心动。

  如果是这样的小手,一针一线地帮他缝制衣裳......

  想起来,心中都要醉了。

  “送衣裳嘛,可以有。”夏侯焱眸色一暖,慵懒地说道,“但是一定要是你自己缝制的喔!”

  许瑾年闻言小脸皱成一堆,道:“但是我缝的衣裳好丑啊,你穿出去,会不会被人笑死?”

  夏侯焱闻言一怔,他魂牵梦绕地只想着穿上她做的衣裳,但是可没想过她会不会缝制衣裳。

  会很丑么?

  他忽地眼前想起了一件拼接着各种各样颜色的衣裳,套在他的身上,所有人都捂嘴笑着指着他.....

  他心中打了一个激灵,这情景有些可怕啊!

  但是,他面不改色地说道:“谁若是敢笑本王的王妃,本王定要送他一场牢狱之灾!”

  许瑾年苦着脸,低声道:“这和暴君有何两样?”

  这分明是逼着她好好做好衣裳啊!

  说起衣裳,夏侯焱抬眸轻轻看了一眼她,怕她着凉了。

  他轻声说道:“先把外袍穿上吧,千机门四面环山,又有湖畔环绕,分外的阴凉。”

  他把放在长椅上的黑色华袍轻轻拿起,三年非常自然地让她伸出双手。

  许瑾年有些羞赧。

  还没答应做他的王妃呢.....此事他做起来倒是如此的自然欸?

  夏侯焱眸光微斜了她一眼:“怎么,本王伺候你,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8.9.6你还不愿意么?”

  许瑾年羞得脸都要红透了欸!

  却听他叹了一口气,思过道:

  “你还不知道千机门的规矩吧?谁若是成了门主的第一个女人,门主就必须服侍他的女人欸!”

  许瑾年大惊失色,道:“难道你才是他们真正的门主?”

  夏侯焱丰神俊朗,徐徐笑开:“怎么,这会儿是不是觉得自己真的抱上了一条好粗的大腿了诶?”

  许瑾年又惊又喜,各种复杂的情愫都聚齐一起。

  她只是想抱条大腿,但是现如今,怎么变成非要抱了一个相公的节奏......

  “怎么,我做你的相公,还配不上么?”夏侯焱眼眸一眯,思过似笑非笑地瞅着她。

  “我——”许瑾年捂脸,她说不过他欸。

  人家有才,签到有貌,有权,有势,还有情,有义......

  她能说她嫌弃他?

  这样的男子,只怕是打着灯笼也难找了。

  她被他的眼眸逼得心机,支支吾吾地道:“若是你能过了我父兄那关,才成——”

  夏侯焱嘴唇弯了弯,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8.9.6挑眉道:“那是自然——现在可以穿衣裳了么?”

  许瑾年只得伸开了双手,他面上灿如风光霁月。

  他是第一次这么正式地帮女人穿衣裳欸!

  其实,他自己的心中都扑腾直跳呢,但是眼前的小女子,心不是一般的硬了,不逼她一下,她会分不清是非......

  他小心谨慎地,双手带着微微的颤抖,把外衫一点一点的往小姑娘身上套,心中像是砸起了几十只小鼓。

  小姑娘的身子绵软,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让他没来由地一阵阵的心慌,好几次,衣裳都从手中滑落了。

  却忽地听见她清脆的声音传来:

  “可是我并不是你的第一个女人啊?”

  像是一道惊雷在他心中炸起。

  他气息不稳地道:

  “那——咱们现在就来落实一下,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