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界帝王:恶魔之吻 >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9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9

  不过,李烨作为现代陆军特战队的高级军官,一名接受过现代军事思想熏陶的高级将领,无意中穿越回大唐,免费阅读历史冥冥中自然会有所改变,正所谓平行时空,每一次选择都是开启一个平行时空而已。

  就比方一个人外出因为闯红灯被车撞死了,他在这一个时空的使命就结束了。但是他在外出时,遇到了女朋友牵着另外一个男人的手时,可能会打翻醋坛子,一番纠缠后,可能就不会恰好遇到车祸,他的人生命运就会改写。也就是在另外一个平行时空,他又有新的生活。

  “陈升,你如此大胆,下载竟敢伪造圣旨,可知这是灭九族的大罪。”李烨猛地一声怒斥。

  “寿王殿下,你可看清楚,安好这可是皇帝陛下的亲笔签名和皇帝陛下亲自盖戳的玉玺。”陈升眼见殿下突然发怒,据理力争道。

  “一派胡言,将陈升关押道江心岛大牢,待孟节度使禀明朝廷后再问斩,抄灭九族。”李烨笃定的说道。

  “李杰,全文你敢抗旨,枉顾圣意。”陈升眼见寿王居然不理睬圣旨,安好大怒道。

  “陈升逆贼,你倒是说说,既然圣上钦封你为定远大将军,为何你要协助周炜坤在通泉公然背叛朝廷。”李烨见这厮不知好歹,下载便怒斥道。

  “这个你还不配知道。”陈升自然不能说,所以故意耍了个无赖。

  “来人,这厮伪造圣旨,蔑视皇室,下载鞭刑二十。记得藤条上沾上水。”孟知祥自然知道有些话殿下不好说,连忙配合道,以显示他和陈升不是一路人。

  “孟知祥,全文你不过一个小小的东川节度使,也敢和杨公公作对。”陈升大急之下,果然露出了破绽。

  “胡说八道,竟敢污蔑杨公公?”李烨怒喝道,“给我再加二十鞭,就帮杨复恭杨公公惩罚这个不开眼的家伙。”

  随即,陈升便被衙役拖出大殿,执行鞭刑去了。

  “保胤,你如何看待此事?”屏退左右后,大堂内仅剩下孟知祥、郭姝予、陈薇儿和王秋月。何应元带领李仁罕、赵廷隐前去执行鞭刑去了。保胤是孟知祥的字,孟知祥自然知道此时殿下称呼的改变意味着对自己的认可。

  “禀殿下,末将来到梓州后始终铭记殿下平定黄巢、朱温叛乱的远大宏图,励精图治,就是为了让梓州成为将来平定天下的大后方,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9末将将至死不渝追随殿下。”孟知祥知道殿下来了梓州后因为一些原因,疏远了自己,兄弟阋墙,让试图离间自己和殿下关系的人钻了空子,所以一开始就先表达了忠心。

  “保胤,孤至始至终相信你的忠心,只是如今陈升之事,安好我想听听你的看法。”李烨淡淡一笑道。

  “末将觉得,圣旨和陛下的签名应该都是真的,宫中某些人一定还知道你还活着,所以处心积虑的要对付你,但是,是不是出于陛下的真心就不得而知了。”孟知祥说出此番话语自然是把自己的身家性命和前途都押在了寿王殿上了。

  不过,说完此番话,他反倒觉得轻松了很多。自从跟随殿下在幽州经历了众多事情,殿下给他的感觉很不一般。说实话,大唐这么多年,皇室子弟中,能有殿下之才的屈指可数。这也是孟知祥并没有像正史上擅自背离朝廷的原因。正所谓时势造英雄,免费阅读就像赵匡胤黄桥兵变一样,倘若不是郭威、柴荣天妒英才过早逝去,但凡历史发生的方向转变一点,赵匡胤都没有机会黄袍加身。

  所以,因为李烨以一己之力,强行改变了击球赌三川的结局,全文把原本是田令孜的人换成了李烨自己的人。但是,对于杨复恭来说,殿下的英明神武,对于一心想要继承田令孜衣钵的杨复恭来说,却成了不折不扣的敌人。至于唐僖宗李儇有没有因为李烨的过人才华害怕李烨宫廷政变夺权篡位,这个目前孟知祥作为自己的级别,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9是无法揣测的。

  “殿下,末将有些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还请殿下先行赦免末将的冒犯之罪。”孟知祥颇为忐忑的看向李烨。

  “但说无妨,这里都是自己人。”李烨笑着说道。郭姝予、陈薇儿、王秋月自然都分布到大堂四周,下载以保证殿下和节度使大人的对话不被外界所知。

  “殿下确实是我大唐近百年来难得的人才,你的英明神武让我等诸人复兴大唐看到了希望。”孟知祥猛地跪伏在地,沉声说道,“殿下可否想过,这次的通泉叛乱不过是宫里的一次试探罢了。或者说是借助叛乱为契机,来离间殿下和末将的关系,为将来朝廷清除殿下打下基础。”

  “这是何意?”李烨也感到有些茫然。毕竟陈升作为叛军的首领之一,居然瞬间就可以架空老谋深算一心割据的周炜坤,还有着宫里的免死金牌和御赐定远大将军的从三品官衔。

  “殿下,末将觉得这件事和杨复恭有莫大的关系,或者说之前为了对付田令孜,您和杨复恭的短暂结盟到如今已经瓦解了。”孟知祥决定和盘托出自己的思考。

  “杨复恭为何主动在田令孜只手遮天的时候选择和殿下您交好,还一并合作除掉了田令孜,甚至破掉了田令孜控制蜀中的图谋?”

  “这个孤自然明白,杨复恭一直屈居田令孜之下,但是这个人也一直很有想野心,想取田令孜而代之。”李烨见孟知祥交心,也不再顾忌。

  “不仅如此,如果殿下是昏庸无能之辈,杨复恭自然会继续和你交好下去,但是,殿下在幽州的卢龙节度使任上太耀眼了,这也遭到了很多势力的嫉恨。”孟知祥继续分析道。

  “黄巢、朱温叛军才多少军队,全文为何可以肆无忌惮存在这么多年?甚至于攻破洛阳、长安,这和很多势力在背后放水有很大的关系。”

  “很多节度使明哲保身,朝廷内部也是因为权力斗争,无暇顾及罢了,当初,黄巢在岭南,攻破广州前夕,就曾经以获得广州节度使为目标,如果朝廷明智,就该同意他的要求,加以委任,然后再逐一分化他的势力。结果因为田令孜和杨复恭、卢携等人的政治内斗,黄巢才一怒攻城,造成广州数十万军民被屠杀。黄巢军队势力更加做大,朝廷威望荡然无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