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武者纪 >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2.7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2.7

  北风凛冽,彤云密布之下,雪粒纷纷飘落,很快将地面覆盖上了薄薄的一层。

  伸出手,几颗雪粒在掌间跳跃着安静,晶莹剔透,十分可爱。

  楚阳的道袍在寒风中起伏不定。

  虽然如今身为炼气四层修士,身体各项机能得到了极大提高,他早已不惧酷暑严寒,但不知为何,身上却感到了阵阵凉意,心头浮出了淡淡惘然。

  转眼间,又是一年。

  他静静伫立在漫天风雪中。

  眼眸中,雪粒变成了柳絮般的雪花,很快又变成鹅毛大雪,纷纷扬扬,笼罩了山河表里,玄天圣地内外。

  “真他妹的冷啊……”

  这时,张伯仁与秦虎打闹着奔入院内,裹起了一阵风雪,冯氏兄弟呵着手捂着脑袋紧随其后。

  再后面。

  黄景和、贺安、董元成你一言,我一语,一边走,精准一边和熊威进行着唇枪舌战。

  “老弟!座主传令下来,两期今晚在峰上有酒宴,两期咱们都能参加。”

  “听说有好多吃的……”

  “还有唱戏的!”

  众人看到楚阳,立刻奔上前来纷纷笑道,嘴里呼出了阵阵白雾。

  在前几次模拟人生中。

  楚阳是在心无旁骛的修炼里度过的除夕。

  因为前世的他是个孤儿,对这种阖家团圆的节日总是敬而远之,而且模拟人生毕竟是虚幻,又有秘境爆炸的事件压在心头,所以他并不想去参加宴会。

  只是现在。

  这是现实中。

  他迫切需要无比的喧闹,来消遣心中的惘然,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2.7略一思索,微笑着点头:

  “好。”

  “一起去。”

  话音刚刚落下,突然觉得后脖颈里一阵冰冷,立刻下意识地缩紧了脖子。

  “好哇!居然敢偷袭师兄!反了你了!”

  张伯仁故作愤怒地吼道。

  原来秦虎趁着楚阳一个不慎,直接抓起了一团雪球,塞进了他的脖子里。

  砰!

  秦虎也知道张伯仁不是真的生气,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2.7弯腰又抓起一团雪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砸在了张伯仁脸上,嬉笑着跑远。

  “小兔崽子!”

  “站住!”

  张伯仁毫不示弱,也抓起一团掷了过去,不料秦虎十分灵活,提前躲在了熊威后面。

  雪球没砸中他,砸在了熊威脑袋上。

  “张伯仁!”

  “我忍你很久了!”

  熊威勃然大怒,弯腰抓了两大把雪,用力一攥,幸运同时砸去。

  一时间,院子内雪球满天,将所有人都波及到了,八个人不分你我,陷入混战。

  楚阳笑了。

  在这瞬间,幸运他忘记了穿越者的身份,甩掉了模拟人生中的经历,抛却了笼罩在心头的无数事件,顺从了一个五岁孩童该有的乐趣,俯身加入了激烈的战斗中。

  这场激战持续了整整半个时辰。

  众人这才嘻嘻哈哈地拍打着身上的积雪,两期返回各自房间,换了身崭新的道袍,幸运梳洗过后,准备一起前往峰顶。

  “还有一个人。”

  楚阳望向了孟忘昔的房间。

  “他?”

  张伯仁有些不乐意:

  “算了吧!”

  楚阳笑了笑,让众人等他一会,然后踩着积雪,大步走到了孟忘昔的门外,只说了一句话:

  “孟师弟,外面下雪了。”

  片刻后。

  房间门打开。

  孟忘昔直接奔出,浑然不顾站在门口的楚阳,将他撞了个趔趄,然后奔到院子中央站住,呆呆仰望着天空的浩荡飞雪。

  接着慢慢闭上双眼。

  楚阳向众人使了个眼色:

  “动手!”

  孟忘昔吃了一惊,刚睁开眼睛,四肢已被楚阳等人制住,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惊呼,便被大家抬了起来。

  “走咯……”

  “吃年夜饭去咯……”

  “我要喝酒!”

  众人就这样嘻嘻哈哈地,抬着孟忘昔走出了院子,精准浑然不顾对方死命挣扎,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2.7高喊着“我要下来”。

  没参与“绑架”的秦虎一会跑到前面,一会跑到后面,兴奋得不知所措。

  空中的濛凌仍在不断的飞舞。

  路上的积雪已经可以淹没脚掌,踩在上面发出了咯咯的声音,十分好听。

  半个多时辰后,灯火通明的峰顶遥遥在望。

  “好了!”

  “放!”

  楚阳一声令下,众人将早已放弃挣扎的孟忘昔放下,精准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楚阳便已抱拳赔罪:

  “孟师弟,这事都怪我。”

  “座主下令要让所有弟子都去参加宴会,人要是不齐,大家都得挨罚。我知道你多半不想去,所以才想了这么一招。”

  “你要打要骂,我绝无怨言。”

  天厉子当然没有下过这种命令,但其他人也不拆穿。

  他们在不知不觉中,两期早已经认可了楚阳。深知他虽然只是个四五岁的孩子,但老成之处,胜似大人。

  既然楚阳一定要带上孟忘昔,他们最多心里埋怨几句,却不会公然反驳的。

  孟忘昔嘴唇动了动。

  但还是没有说话,生硬地别过了脑袋。

  “走吧!”

  楚阳饱含深意地笑了笑,招呼众人大步向峰顶走去,暗暗一瞥,便见孟忘昔虽然远远落在后面,但毕竟是一步步磨蹭着跟上来了。

  都是少年人。

  又有谁喜欢热闹中的孤独?

  楚阳能明白对方心中的自卑和敏感,但他更明白,孟忘昔对热闹和喧嚣的渴望——正如自己一样。

  而且,他也要借着这个机会,向对方打听一些事情——关于魔族的。

  青秀峰顶。

  天厉子施法召唤出的一层透明光罩,覆盖了整个广场,将漫天风雪阻挡在外。

  光罩内温暖如春。

  数千张桌子摆得整整齐齐。

  无数穿着盛装的凡人仆役往来,端着一盘盘俗世难得一见的瓜蔬水果、珍馐佳肴。挨个摆满桌子。

  整个青秀峰,精准上到天厉子,澳洲中到上百名筑基修士,下至数千名炼气境界弟子,挥霍谈笑着,全部聚在了一起。

  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楚阳认真观察着头顶的光罩,只见积雪覆盖在上面,折射出璀璨的灯火光芒,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2.7显得分外瑰丽。

  法术还能这么用。

  心中有些惊讶,但与此同时,他想起了苏先生曾经说过的话:

  “其实法术的作用,不仅仅只是用来打打杀杀,用来烤野兔,不也挺好吗?”

  他也想起了隐居在山间的张龙、李花夫妇。

  修仙者,拥有通天彻地的无穷法术神通。

  然而真正用来改善生活质量的,却少之又少;

  更大的作用,是用来争斗、杀人。

  正如一把刀,固然可以用来杀人,却也可以用来劈柴切菜;正如核子技术,澳洲固然可以用来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却也可以用来发电。

  超凡的力量并不可怕。

  真正值得害怕的,永远只有掌握它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