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莲剑歌 >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5.2.1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5.2.1

  江陵闻言却是冷笑,邪魂师也分人吗?如果说强盗土匪里还有一两个好人,江陵也许会信,可邪魂师,江陵一概不信。

  蓝星辰也看到了江陵一闪而逝的冷笑,也不解释,平淡的说道:“寒霜城发生的事我都在关注,你确实挺令我意外的,不过三四天,寒霜城的来龙去脉就都摸清楚了,连赵家那个老家伙都翻出来了。可惜了你只带了一个魂斗罗来,无法逆转大局。”

  “你知道我带来了一名魂斗罗?”江陵眸光一冷,惊诧的问道。

  要知道,幽意的存在,连百里冰这个积年斗罗都未发现。

  “我主修的是精神力,你那名护卫隐藏虽好,但依旧逃不过我的感知。”蓝星辰笑着解释道。

  蓝星辰见江陵又沉默下去,也不恼怒,说道:“我可以帮你。”

  “这件事本就是你们挑起来的,现在又说来帮我?”江陵被蓝星辰的话气笑了。

  “这件事本来就是为了考验唐三的,我见到了他的能力,但他也违背了我的命令。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下载我不喜欢律擎这个人,有些人只配做奴才,而奴才最重要的就是要足够听话。”蓝星辰好像特别喜欢酥果,又拿起了一块。

  “说一个九十五级封号斗罗是奴才的,你怕是头一个吧。”江陵冷然道,蓝星辰这口气不可谓不大。

  “庸才就是庸才,怎么样,我帮你吧。”蓝星辰笑道。

  “我不与邪魂师做交易,区区一个律家,我武魂殿扫平他易如反掌。”

  蓝星辰闻言轻笑道:“这一点我当然知道,可,需要多久你的人才能赶来?那时候寒霜城之事已经尘埃落定了。”

  江陵沉默不语,蓝星辰又道:“抽个时间,约见一下北冥临渊吧。”

  江陵沉默半晌,诸天从玉佩之中取出一块木牌,缓缓放在桌子上:“我不喜欢欠别人,但我们依旧是敌人。”

  “我相信你会成为我的朋友的。”蓝星辰自信说道,“对了,你就不好奇,一宝名这个木牌究竟有什么秘密?”

  江陵未答,目光看向他。

  “这个木牌,是一截路标,一共四块,据说是一个神袛,有神位传承。”蓝星辰自顾自的说道,“什么权力金钱,哪有力量和寿命重要,权力也只是达到这些目的的工具罢了。”

  此时,这一折戏唱完,戏子陆续下场,又有一班粉墨登场。

  “好了,闲聊结束,你可以离开了。”蓝星辰挥了挥手说道。

  瞬间,江陵便感到感受到禁锢自己的力量消失,也不废话,起身便欲离去。

  “对了,唐三会不择手段的对付你,这一点我不会制止。”蓝星辰目光还在戏台上,毫无征兆的说道。

  “你就不怕,你所看重的人死在我的手上?”江陵询问道。

  “我所看中的是你,若你杀了唐三,那就证明我没有看错你。”

  “我哪有什么能力,下载不过好剑成痴罢了。”

  “还好色。”蓝星辰一本正经的说道。

  “………………”

  冷哼一声,江陵还是问出了心中那个疑惑:“你今年到底多大了?”

  “虽然我看上去不过少年模样,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5.2.1但我已经三十岁了,下载这样你可满意?”蓝星辰转身望着江陵似笑非笑的说道。

  江陵面上虽不动声色,心中却也是松了口气,若蓝星辰真和他是同龄人,那蓝星辰真可谓是妖孽啊。但也让他不寒而栗,三十岁封号,这封号之下,埋葬了多少无辜之人的鲜血?

  半个小时后,江陵离了戏楼,让百里冰传信给赵继平,我有让其约见北冥临渊,就在今夜子时,地点随他挑。

  口信传出,江陵却单独坐在了院子里,任雪花落在自己身上,他的内心还是有些挣扎,目睹过邪魂师造成的种种惨状,他不知道自己与邪魂师合作到底是对是错,没来由的心底一阵恐慌。一阵轻吟,长虹剑出现在手中,一宝名江陵的内心稍安。

  “你这两天怎么了,诸天感觉心事重重的。”

  江陵身后响起一道娇憨却也带着疑惑的声音,同时一柄伞出现,遮住了飘落的雪花。

  “没什么!”江陵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百里川轻声道,“川姐我问你一件事,迫不得已而与恶人合作,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5.2.1那到底算不算行恶啊。”

  “嗯……如果所行之事不是坏事,应该不算吧。”百里川沉吟了会说道。

  “如果是那种十恶不赦的恶人呢。”

  “唔……还是不算!”百里川肯定的回答道。

  江陵闻言嘴角轻轻扯了扯,露出了一个不算难看的笑意,百里川的回答,也稍微宽慰了他一些。他只说了恶人,没说明邪魂师,因为他知道,无论什么缘由,与邪魂师合作都是被唾弃的。

  “谢谢你川姐,我先回房了。”江陵抱了抱百里川说道。

  轻吐一口浊气,既然已经做了,江陵也强迫自己不在去想,倒不如仔细筹划一下北冥临渊死后,自己如何反攻。

  ………………………………

  寒霜城内,五位身穿蓝色袄裙的女子神情很是落寞的走在街道上。其中一个年轻女子看着前方,我有原本有些悲伤的眼睛忽然变得有一丝明亮:

  “邪月大哥!”

  一声清脆的呼喊,一宝名不仅惊到了身边的人,也令前方银发男子回过头来。

  “你,下载你是邱若水?”邪月看着眼前俏丽的少女,诸天想了一会儿问道。

  “你们,这是发生了什么事?”

  邪月看着眼前狼狈的五人很是疑惑。

  “此事,说来话长,倒是没想到我们刚入城就遇到了熟人。”雨霖铃勉强笑了笑说道。

  “几位要暂时没处去,不如先去晚辈住所,休整一番?”邪月思索片刻,看向雨霖铃和如霜这两名魂圣问道。

  他知道江陵在计划着如何铲除律家,一宝名可这处武魂分殿实力确实弱的离谱,这两名魂圣若是能帮忙,会是不小的助力。

  “好啊好啊。”不待雨霖铃回答,邱若水却是喜道。

  “若水!”如霜伸手拉了下少女,嗔怪道。

  “如霜老师。”邱若水也自感自己太过主动和逾矩,我有脸色微红。

  “如此,便多谢邪月少侠了。”雨霖铃沉吟一会,感谢道。

  “前辈客气了。”

  返回武魂殿途中,邪月出言问道:“怎么不见冰儿姑娘?”

  此言一出,五人俱是悲伤之色,邪月见状心中一惊,自知失言,道了一声罪,便沉默带路。

  邪月未表明自己身份,天水众人也未询问,只道邪月也是下榻在客栈,待看到武魂殿的牌匾,心中才是吃了一惊。

  寒霜城武魂殿人员稀少,也没有人拦路,邪月径直带着几人来到江陵屋外。

  “几位稍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