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魂战纪 > 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3.3.3

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3.3.3

  推开门,当先进来的是赵峰这家伙。

  正当大家要调笑着让他自罚三杯的时候。

  又看到身后一身白衣的梁夕,三码顿时,原本吵闹的包厢没,没有了丝毫声响。

  尤其是秦云心,看着这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痴呆的站了起来。

  一时间,竟有些不敢动,生怕自己又是幻觉。

  直到数秒后,面前的那道日思夜想的身影,没有像往日那般消散,才颤抖着身子,走到门口。

  和梁夕四目相对,然后直接将梁夕一把抱住,泪水止不住的流。

  “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我真的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秦云心翻来覆去就是这两句话,却让在座的几人都转过头去,摸了摸已经模糊的眼睛。

  梁夕看着怀中的人儿,良久才伸出双手,紧紧的抱住了她。

  而后,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3.3.3也不管众人了,两人紧紧的相吻在一起。

  有时候,有些事,只有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却大多数时候,并没有后悔药可吃。

  ……

  “咳咳咳,那个差不多行了啊!知道你们憋了很久了,大家还都看着呢!”好片刻后,还是赵峰适时的咳了一声,提醒到。

  两人这才分开,今晚梁夕目光炽热的看着秦云心,眼神坚定的说了一句话,三码让在座几人都热泪盈眶。

  “云心,我要娶你,你愿意嫁给我吗?”梁夕一字一句的对着秦云心说到。

  “好,我嫁给你,”秦云心流着泪说完,和梁夕再次相拥。

  当年便埋藏在心底的话语,经过多年的酝酿,在此时此刻说出来更加的香醇,有些东西却再也回不去了。

  “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了,就等着喝你们的喜酒呢,今天还是先把饭吃了再说吧,不然这狗粮都吃饱了,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3.3.3还怎么吃饭啊!”赵峰打趣到。

  “好,吃饭,”梁夕伸出手,拉着秦云心从新回到座位。

  “老白,首先和一个白衣的有点点病态的青年拥抱了一个,杜言,下载李荣,张天,王依依,韩子琪,”接着跟其他人,一一打了一个招呼才坐下。

  “都是熟人啊!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梁夕环顾一圈后,叹了一口气,在心中说到。

  仅仅片刻功夫,众人点的酒菜便上齐了。

  “来,老梁,先喝两杯,这酒你得喝,你让我们云心担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泪,你知道吗!”秦云心他们宿舍的寝室长,今晚韩子琪像个女汉子一样,率先拿起酒瓶朝着梁夕开炮了。

  “好,喝,”梁夕陪笑着,拿起酒杯连喝了三杯。

  “我去,老梁你这酒量也变彪了,以前你可没这么厉害啊!”另外一个男生张天看着笑到。

  “还行,不过要是跟你喝,你现在肯定喝不过我,”梁夕笑到。

  “嗨,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3.3.3我这牛脾气,在我们那地方,喝酒如饮牛,”张天不服,就和梁夕斗起了酒。

  最后连赵峰也拉着白寒,先前的那个年轻人,赵峰口中的小白脸加入了。

  最后,四人足足喝了四箱酒,除了张天和梁夕,另外两个早就不行了。

  叫人送来醒酒汤,让他们服下,一旁休息着。

  而女生就在一旁聊着天。

  韩子琪也早就溜到一旁了,晒晒包包,三码聊聊孩子,工作,化妆品。

  最后更是聊到了夏芷清的演唱会。

  难怪那天那小丫头,对于梁夕淡淡的态度不爽,此刻看着几人讨论就没个结尾,就可知多恐怖了。

  “唉,可惜了我在网上蹲了两天两夜,都没有抢到票,连最末端的位置都没有,据说外面黄牛都炒到天价了,还是有价无市!”杜言有些可惜的吐槽。

  “可不是嘛!我也没抢到,”韩子琪也无语的说倒。

  “你们那可都是结婚当妈的人了,还追星呢!”张天插了句嘴。

  “你这家伙五音不全的,哪里欣赏得来,当妈的人就不能追星吗?”韩子琪马上吐槽,吓得张天赶紧识趣的闭嘴。

  “云心,你买到没有?”韩子琪看着秦云心问到。

  安安静静在梁夕身边吃饭的秦云心见此,点了点头,说道:“我这有两张,送给你们去听吧,我就不去了!”

  说完,今晚必中码三码 下载 V3.3.3从包里掏出了两张票。

  韩子琪接过去一看,大声说道:“我去,云心就是不一样,前排啊,仅次于vip座位了!”

  杜言等人赶紧凑上来打量着,一个个的都咋舌不已。

  秦云心只是淡淡一笑。

  “这不行,你还是自己去听吧!我们知道你也挺喜欢夏芷清的歌,我们哪能要,”韩子琪却将票递回给了秦云心。

  “你们去吧!我跟梁夕到哪里都是一样,下载”秦云心看着梁夕,笑着说到。

  “哎!果然爱情这东西使人沉醉啊!”韩子琪阴阳怪气的声音调侃着,惹得梁夕的一阵白眼。

  不过梁夕还是从她的眼中,看到了一点点的不舍,想起夏芷清不是送了自己十张贵宾票吗?

  当下,梁夕从怀中摸出了那十张票,递了出去。

  你们就不要歉让了,我这还有几张,梁夕看着几姐妹推来推去的说话了。

  “我去,老梁你手上这么多!”韩子琪一把抢了过去,下载一看,顿时眼睛睁得像斗牛一般。

  “卧槽,贵宾席位,还是第一和第二排的,还是连坐,老梁这真的假的!”韩子琪先是爆了一句粗口,手都有些哆嗦的问着梁夕。

  “自然是真的,朋友送的,一起去听吧!”梁夕说到。

  “太好了,我要一张,”韩子琪和杜言一人抽了一张,李荣和王依依也一人高兴的抽了一张。

  韩子琪将剩下的递给了秦云心。

  “你还有这么厉害的朋友,不会是罗惜雪吧!”看着手中的贵宾票,秦云心问到。

  “不是,当然不是!”梁夕连连摆手说到。

  “嘿嘿,那就好,那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秦云心挽着梁夕的手说到。

  “嗯,好,必中码”梁夕这才心有余悸的点了点头,果然女人都免不了的。

  “那个谁,张天你去不去,必中码”秦云心问着张天。

  “我才不去,不过你可以给那两个家伙几张,老早就在说搞票了,不知道搞到没有,下载”张天指了指还在一旁休息的两人说到。

  “云心,你上不上厕所,陪我去上个厕所,”一旁的李荣突然叫着秦云心。

  “好,我也正好要去,”秦云心说完,站起来和李荣出去了。

  “哎,老梁,你这朋友是谁啊!还能不能搞几张?”韩子琪在一旁问到。

  “没了,人家送的,我再去要就不合适了,而且我们不是特别熟,”梁夕认真的说到。

  “到底是谁啊?一出手就这么大方,”韩子琪八卦的问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