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梭 > 今晚开什么号码中奖 下载 V3.9.8

今晚开什么号码中奖 下载 V3.9.8

  “小子,你最好注意一点你说话的语气!”

  三长老洪炫警告道。

  苏昊摊了摊手,道:“我是来这里应聘导师的,而不是来打架闹事的,如果你们看我不爽,嫉妒我的炼丹天赋,我现在就可以走。”

  “老朽早就看你不爽了!”

  大长老杜天峰怒斥道:“你小子除了能吹牛之外,还有什么能耐?”

  “闭嘴!”

  宁洪怒视了杜天峰一眼,随即冷眼看向了苏昊,道:“我再问你一遍,什么你当真不是来自丹鼎教的?”

  看这老家伙的眼神,貌似那丹鼎教与他有天大的仇怨呢?

  “压根没听说过。”

  苏昊摇头举手道:“我敢对天发誓!”

  “不是丹鼎教的人最好。”

  宁洪凝色道:“但你可知道,什么你若炼制不出九品丹药,下场会是怎样?”

  “我既然敢挑战你,肯定早已想好了下场。”

  苏昊笑道:“不过在这之前,你还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我若赢了你,中奖总得有点好处吧?”

  苏昊挑眉问道。

  “你不是来应聘导师吗?

  你还想要什么好处?”

  没等宁洪开口,大长老杜天峰不忍这样问道。

  “没好处的事谁做?”

  苏昊摇头笑道:“可想而知,什么我这九品丹师又该是有多么的委屈?”

  “那你想怎样?”

  宁洪疑问道。

  苏昊蹙了蹙眉,道:“不如这样吧,我收你做徒弟如何?”

  此言一出,在场的人全都石化了,甚至背心里都莫名地乏起了一阵冷汗!“你再说一遍试试?”

  宁洪声音显得十分的低沉。

  现场没有一个人敢说话,纵是那副宗主孟欲,此时都只能站在一旁默默为苏昊祈福,因为这个少年的作死套路的确太深了,今晚开什么号码中奖 下载 V3.9.8令人难以摸清他到底在想什么。

  在众人看来,苏昊这就是在故意深度作死!“你可以设想一下,你这八品丹师,来考核我这九品丹师,该如何考核?”

  苏昊笑问道:“这种考核是不是完全没有必要呢?”

  “这话说的好像你真的是一个九品丹师似的?”

  宁洪似乎都有点听不下去了。

  “你先听我把话说完。”

  苏昊摆了摆手,接着说道:“我之所以想收你做徒弟,其实我也只是想亲自指点你来炼制九品丹药,如果你炼出来了,那我也就赢了,而你也得到了好处不是?”

  “我想傻子应该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吧?”

  苏昊一脸镇定地补充道;虽然这件事荒谬异常,但此时却也没有一个人敢说话,因为众人心中都没有底了,最重要的是,苏昊脸上的那种镇定,太难让人看穿他在想什么,号码不过众人倒是很期意,中奖苏昊到底有没有炼制九品丹药的真本事?

  这一刻,只见宁洪彻底愣住了,强大狂暴如他,此刻心头也难免有点动摇了……虽然苏昊的这个提议,极其有损他的自尊,以及他的颜面,但作为一名老牌丹师来说,颜面这种东西,今晚又岂能比得上突破炼丹品级重要?

  思忖了片刻,什么只见宁洪一阵咬牙,今晚高声回应道:“你若真能指导老夫,炼制出九品丹药,老夫便答应你的条件,但你若是指导错了的话,你恐怕也就只有这么大的年纪了。”

  苏昊会心一笑,因为就是他都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个计划,竟然会进展得如此的顺利?

  望着苏昊那一脸自信心爆棚的样子,只见肖淳阳,乃至杜天峰等人的脸色,号码那是要多复杂有多复杂,号码不过他们现在也只能拭目以待,因为宁洪的脾气他们最为了解不过,但凡是宁洪答应下来的事情,是绝对不容许任何人去阻止他的。

  “你且站过来一点,我现在就传你十种配制九品丹药的方子。”

  只见苏昊摆了摆手,示意宁洪靠他近一点。

  “十种九品丹方?”

  闻言,号码只见宁洪满脸地不可置信,中奖不仅是他,在场的人无不动容,好似感觉自己听错了一样!这尼玛不会是在吹牛吧?

  要知道,一种九品丹方都能让一名老牌丹师头疼数百载啊!而这家伙竟如此大方,一口气就要传宁洪十种九品丹方?

  “有什么好惊讶的?

  我就奇怪了,你作为一名老牌炼丹师,不会平日里炼制的丹药方子,全都只有一种配方吧?”

  苏昊疑问道,今晚开什么号码中奖 下载 V3.9.8语气中不乏还夹杂着些许怜悯之意。

  此言一出,今晚开什么号码中奖 下载 V3.9.8只见宁洪竟不知该如何回答,甚至满心地尴尬。

  “除了五品以下的丹方之外,几乎都只有一种配方。”

  这种事虽然很尴尬,但宁洪还是承认出了事实。

  “这世间灵材杂乱无尽,若单凭一两种丹方来配制丹药的话,那根本就不现实。”

  苏昊摇头道:“老实说吧,就我这九品丹方,都有三千多种,而我之所以传你十种丹方,为的也就是能让你快点给我找来灵材罢了。”

  “啥?

  三千多种?”

  “这……这怎么可能?”

  “小子,你就吹吧!”

  在这一刻,在场的几位任谁都无法镇定了,因为苏昊的牛逼是越吹越玄了。

  开什么诸天大玩笑,三千种九品丹方,怕是真正的仙道丹师,也没有那般厉害吧?

  “哎,一群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

  苏昊摇头一阵轻叹,一眼看向了宁洪,道:“能别在浪费我的时间吗?”

  闻言见状,众人喉咙一阵哽咽,甚至都无语了,貌似这少年把他们想要说的话给说了吧?

  宁洪倒也没再多想什么,直接便来到了苏昊的跟前。

  此时的宁洪,似乎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老实巴交的一副模样,浑身没有一丝的神威气息可言,他倒像是一个晚年过的十分凄凉的可怜老乞丐。

  “你这一身的气味,跟那生化武器又有啥区别……”苏昊不忍扇了扇鼻尖,那老头子浑身散发出来的怪味,一脸嫌弃地唾弃了一声。

  相对而言,貌似他那一身,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嗡隆!”

  紧接着,只见苏昊一掌探出,掌心紧贴在了那宁洪的眉心处,不过短短两息间,他便将那十种九品丹方,今晚转化成了一道意念,今晚传达给了宁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