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夜谜踪 >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2.3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2.3

  “知道了?”周舟很不高兴,“莉莉,我不是叮嘱你们不要跟他说吗,你作为他的秘书,不知道他的性格?他一旦知道公司有困难,肯定会嚷嚷着出院!”

  范莉莉十分委屈,但又不好说是宁宁说漏了嘴。毕竟,宁宁只是公司签约的网红,公司随时可跟她解约;但范莉莉是公司应聘的职员,深得周江河器重,周舟断然不会解聘。

  “对不起周总,是我多嘴了!”

  周舟转念一想,范莉莉不是那种多嘴的人啊?听她语气,估计是在为某个人顶罪。

  周舟揉了揉紧拧的眉头,不得不承认这一个月的糟糕事情,让她焦头烂额,脾气也给整坏了。

  “对不起,莉莉,我不该那么跟你说话。我现在就过去看江河。”

  周舟来到医院,已经是晚上七点。

  得知范莉莉、顾悠悠、宁宁都还没有吃饭,便打电话给一个有名的饭店,让他们送饭过来。

  正吃着饭呢,下载吱呀一声,病房的门打开了,澳洲唐山走出来。

  “你们可以进去看周江河了!”

  周舟喜出望外:“他醒了?”

  唐山一本正经:“不是醒,是能下地走路了!但,不能剧烈运动。”

  几个女人放下饭盒,擦干净嘴巴,几乎是扑一般的跑进病房里。

  只见周江河坐在病床上,后背靠着扶手,面上带着笑容。

  医圣正用一块毛巾擦拭额头上的汗水。

  “江河!”

  “周总!”

  “周江河!”

  几个女人扑到病床边,周舟抓住他的左手,顾悠悠抓住他的右手,大小范莉莉不知道抓哪儿,两手交叉,好像祈祷的样子。宁宁索性给周江河倒开水。

  “周总,喝水!”

  顾悠悠上下打量周江河:“你和之前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啊,真可以下地走路了?”

  医圣哼一声。

  “也不看是谁治疗的!”

  顾悠悠眼角余光发现那块毛巾,面红耳赤。

  “老头子,你拿我的毛巾干嘛?”

  医圣顿时尴尬无比,怪不得闻到一股味道!

  “是的呀?我……我不知道,是唐山从洗手间给我拿的。还给你就是!”

  医圣把擦了汗水的毛巾放在桌子上,顾悠悠恶心死了。

  “谁还要!给你了。”

  周江河抓了抓顾悠悠的手,示意她不要让医圣太尴尬了,毕竟医圣刚给他做了康复治疗。

  “师傅医术精湛,我能走路,全靠他。”

  周江河得给他戴高帽子,省的他尴尬。

  医圣咳咳两声,自我解嘲。

  “你虽然可以下地走了,但不要剧烈运动。将你骨头接合起来的,只是一枚一枚小小的银针,可不是钢板,明白吗?”

  “好的师傅,我只要能下床,下载去公司上班。”周江河活动活动右手的手臂,发现不疼痛了,心里暗暗高兴。

  医圣叮嘱:“你的骨头需要三个月才能重新生长接合,到时候我会替你拔出里面的银针,届时你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活动了。”

  周江河今晚就要用神农药瓶,让自己恢复正常,而不用再等三个月以后。

  “莉莉,宁宁,悠悠,麻烦你们陪我师傅和唐山师兄去吃饭好吗?师傅和师兄在病房忙活了差不多十个小时,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2.3太累了。”

  顾悠悠不想去:“我陪你在医院。”

  “我不在医院,我要回公司!”

  说着,周江河就下地。

  大家吓坏了。

  “你这才治疗结束,就马上回公司,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2.3哪儿行!”

  “明天再去吧!”

  “公司的事情不急的。”

  医圣捋着山羊胡子,呵呵呵笑。

  “他现在完全可以行走,何必等明天再出院!若是明天才能出院,就不是我医圣治疗的伤病患者。”

  周江河接着医圣的话说:“你们也听到了,师傅说没事儿,那就没事儿!”

  周舟心疼他。

  “那也不用这么急啊!”

  公司遇到那么大的困难,周舟还表现的像个没事儿人似的,周江河十分钦佩她的定力。

  “公司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不回公司,我在医院躺的不踏实。”

  周舟只得选择相信医圣。

  “那好吧,我跟你回公司。其他人陪医圣大师和唐山大师去外面吃点便饭,大小钱回来给我报销。”

  顾悠悠抱着周江河的手。

  “我也要去公司!”

  顾悠悠讨厌医圣和唐山,不想陪他们吃饭。

  “那好吧,幸运悠悠跟我回公司!”

  周江河要是不同意顾悠悠的要求,她又要生周江河的气了。

  在郭医生的帮助下,幸运很快办好了出院手续,周舟载着周江河和顾悠悠回公司。

  一路上,周江河和周舟都没有什么话说,他心里想着应对高斯文和郭正的办法。

  直到公司停车场,周江河才跟周舟说:“我能给各个部门的经理打电话吗?”

  “现在?”周舟看手表,现在已经接近晚上八点钟了。

  周江河已经想好了办法。

  “我琢磨着,澳洲现在的郭正和高斯文一定弹冠相庆,以为我周江河再也无法醒过来,此时我要是给他们一个突然打击,必定让他们狼狈不堪。”

  周舟就知道周江河有办法,脸上立即露出笑容。

  “你有什么主意?”

  周江河下车,顾悠悠还想去扶他,但他动作很利索,还没有等顾悠悠伸出手,他就已经下去了。

  “等经理们来了之后,我再说!”

  周江河径直向办公大楼走去,看起来已经完全是个正常人了。

  九点,周氏公司会议室,各个部门的经理坐在圆桌旁边。当他们接到周江河的电话,吓了一大跳:周江河竟然奇迹般的醒过来了,而且还能来会议室开会了!

  他们以为周江河会拄着拐杖进来,但是周江河跟平常人一样,没有丝毫的趔趄!

  看到大家脸上露出惊骇表情,周江河微微一笑。

  “各位同事,久违了!这么晚叫大家来开会,实属万不得已!”

  周舟十分不悦:这些经理怎么这么愣,大小见到周江河康复了,都不给点掌声!

  “大家欢迎周副总回到工作岗位!”

  周舟率先鼓掌。那些经理此时方才缓过神来,澳洲一个比一个鼓掌用劲儿。

  “欢迎周副总!”

  “周副总威武!”

  “什么也打不到周副总,你是我见过唯一像神一样的男人!”

  从被撞的差点死去,到出院,就用了一个月,这不是神人是什么!

  周江河示意大家停止鼓掌。

  “大家坐下,客套的话咱们就不说了。我召集大家来开会,就为了两件事情:葡萄酒生意和肥料生意!”

  有的经理早憋着一股劲儿了。

  “周副总,高斯文和高斯文太欺负人,咱们得好好反击,把他们打个落花流水!”

  “竟然要求代理商,只能代理一种肥料,太操蛋了!”

  有的经理比较理性。

  “如果我是代理商,也会选择郭正的肥料,毕竟他的肥料占据市场份额最大。高斯文的新品葡萄酒确实好,线上销售比我们卖的多,也很正常。咱们现在主要要做的,是提高咱们产品的品质,品质有了,谁也打不倒咱们。”

  周江河很赞赏这个经理的话。

  “王经理你说的没错,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2.3打铁还需要腰板硬,咱们腰板不硬,怎么跟别人竞争?但是,中国有句话,叫做来而不往非礼也。他们既然朝咱们开刀了,咱们也得有才行。”

  周江河顿一顿,半开玩笑说:“不然,就让他们失望了!”

  周舟问:“江河,你想怎么反击?”

  “郭正不是要代理商二选一吗?我一定让他后悔!”周江河目光落在一个经理的脸上,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2.3“霍经理,你认识代理郭正肥料的代理商吗?”

  “认识!”霍经理回答。

  “那就好!”周江河嘴角勾着自信的微笑,“明天你去请几个过来,我跟他们谈一谈。”

  霍经理觉得周江河的办法并不能解决问题。

  “周副总,你再跟他们怎么谈,他们也不会代理咱们的肥料。”

  周江河摇头。

  “我可不是要他们代理咱们的肥料!”

  霍经理不明白了。

  “那你要跟他们谈什么?”

  “你不管!”周江河有自己的打算,“你的任务就是把代理商叫过来。”

  “好的!”霍经理回答。

  周江河又对另外一个经理说:“徐经理,你有法律方面的朋友吗?或者,你认识业务比较厉害的律师吗?”

  徐经理点头:“认识!”

  “给我找一个最厉害的过来,你跟他约个时间,我和他见一面。”

  “是,周副总!”

  周舟似乎明白周江河的意图了。

  “江河,你想跟郭正打官司?”

  周江河目光坚毅。

  “郭正要打,咱们就陪他打;郭正不想打,那就好好做生意!”

  周舟琢磨着周江河的话,他的目标只是郭正,可还有高斯文呢?

  “江河,你是不是放了一个竞争对手?”

  周江河笑了笑。

  “我可没有放他!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品尝过高斯文的新出的葡萄酒,只有喝过之后,我才知道怎么对付他。”

  “正好我有一瓶他的葡萄酒,下载就放在办公室里。”周舟说。

  “太好了!”周江河打个响指,“会议到此为止,记住自己的任务!”

  十几个经理面面相觑:会议开不到十分钟就结束了?

  周江河看出大家的心思。

  “时间不早了,大家也累了,大小该回家睡觉的睡觉,该去玩儿的玩儿。”

  王经理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周副总,今天的议题是什么?”

  周江河摊开两手:“我刚才不是说了吗?讨论肥料和葡萄酒生意。”

  “解决问题的办法找到了吗?”王经理也摊开两手。

  “已经找到了,就在我离开医院来公司的路上!”周江河接着对周舟说,“我们去办公室,幸运尝一尝高斯文新出的葡萄酒如何。”

  周江河在众目睽睽之下,下载走出办公室,给人一种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感觉。

  “周总,你知道周副总的办法吗?”霍经理问。

  周舟面孔严肃。

  “你们问我,我问谁去!”

  周舟也走出会议室,她现在急不可耐想知道周江河的办法。

  顾悠悠在周舟的办公室里等周江河,猛然看到周江河进来,吓了一大跳,不知什么东西放进她的包包里。

  “你在干嘛呢?”周江河问。

  顾悠悠故作镇静。

  “没……没干嘛啊!”

  董事长办公室总有一个酒柜,澳洲如果有客户来办公室谈生意,恰好合同也签好了,董事长便开葡萄酒,和客户庆祝。

  周江河打开周舟的酒柜,里面都是名酒。

  “是哪一瓶?”

  当周舟走进来,周江河问。

  周舟拿出一瓶,放在酒柜上。

  “这就是高斯文新出的葡萄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