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世如梦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1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1

  凌峰第二天来到办公室,黑猫把刚调出来的整容案件的文件资料给他:“老大,这个是整容案件的文件资料。”凌峰接过来点点头,带着文件资料走入了办公室,然后把文件资料放在办公桌上,给自己到一杯水坐下,仔细的研读。

  从文件资料上发现了,这个案件和昨天晚上遇见王晓云的经历是一样的,也是术后引起感染,然后身亡,所以这个案子看来有的查。

  凌峰起身走出自己的办公室,刚要说话,杨局长进来,后面带着一个穿着警服的女孩子进来,看到凌峰就开口:“凌峰,你们正好都在,我介绍一下。”然后指着后面穿警服的女孩子开口:“这位是新来的心理测写师夏小微,从今天起,小微就和你们一起工作,希望小微可以帮到你们。”

  “大家好,以后请大家多多请教。”夏小微微笑的对着办公室的人打招呼。

  猴子带头起哄说:“我们队终于来了一个美女,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啊。”众人大笑起来,凌峰瞪了猴子一眼,猴子才收敛起来,计划众人也停止了玩笑。

  杨局长摇摇头,又走到凌峰面前对新来的测写师夏小微介绍:“这是刑侦队的队长凌峰,三期希望以后你们之后好好的合作。”

  夏小微点点头微笑的对着凌峰伸出手:“你好,凌队长,希望以后合作愉快。”

  凌峰没有伸出手,而是开口:“合作愉快。”说完对着杨局长说:“局长,接下来,幸运我想接这个案子。”说着把整容案子的文件资料递给杨局长。

  杨局长没有接过文件资料,而是说:“等一下来我办公室吧。”说着瞪了凌峰一眼。

  “好,那我等一下过去。”凌峰一本正经的样子。杨局长无奈的走出刑侦队的办公室,凌峰跟在后面。

  等两人走了之后,猴子就走到夏小微面前:“我们可以叫你小微吗?”夏小微笑着:“可以啊。”

  众人见夏小微很好相处的样子,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1都围过来了,澳洲办公室一下就热闹起来,凌峰回到办公室的情况,就是看到刑侦队的众人围着新来的夏小微,皱着眉头,推开自己的办公室,叫道:“猴子,进来。”

  猴子听到凌峰喊声,赶紧退出包围夏小微的圈子,来到凌峰的办公室,凌峰看他进来,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1望着门说:“关门。”

  猴子跑过去的关好门,走到凌峰面前:“老大,有什么事?”

  “带两人查一下昨天晚上那个整容案件,晚上下班前,我要知道与文件上不同的内容。”凌峰严厉说。

  猴子看着凌峰严肃的神情,认真的回:“收到,老大。”

  凌峰点点头:“出去吧。”猴子带着文件资料走出凌峰的办公室,外面的办公室已经安静下来了。猴子对着一直坐在办公桌整理资料的黑猫说:“这个资料,是你早上帮老大准备的。”

  黑猫疑问:“对啊,怎么了?”

  “有没有发现什么疑点吗?”猴子凑过去问。

  黑猫摇摇头:“没有,三期只是觉得和昨天晚上说的很像,看来里面有隐情,你可以从术后查起。”

  猴子点点头,带着两个组员出发去了整容院。凌峰则在办公室总结上个案子,然后把又把整容案理了一下,看看有没有突破点,这时听到敲门声,凌峰喊了一声:“进来。”

  夏小微推开凌峰的办公室,凌峰抬头看到是夏小微,疑问:“你找我有什么事?”

  夏小微开口问:“凌队长,有什么事情可以交给给我吗?”

  凌峰没有表情的回答:“暂时没有。”然后又加了一句:“你先了解一下这里的环境吧。”说完,也没有等夏小微回答,又低下头看自己的手上的文件。

  夏小微见他这样,只能退出凌峰的办公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发呆。

  檀雅今天十点到了心悦心理咨询室,夏医生随后就到了看到檀雅就说:“檀雅,澳洲准备一下,等一下和我一起出外勤。”

  檀雅点点头回答:“好的,夏医生。”

  李瑶瑶听到夏医生叫檀雅一起出外勤就说:“小雅,好事啊。”

  “这是什么好事?”檀雅莫名其妙的。

  李瑶瑶笑着回:“夏医生带你出去了呀。”说话间,夏医生空着手又出来了,檀雅赶紧背着自己的包包跟上,到了夏医生停车的地方,跟着上了车的后座,幸运夏医生没有说什么,开着车带着檀雅到了警局。

  檀雅想问又不敢问,跟在夏医生后面,计划走入凌峰的办公室。夏小微见他们没敲门就进了凌峰的办公室,就很好奇的问旁边的组员:“他们是谁?”

  她旁边的组员抬头看了看回答:“那是心理咨询室的夏医生。”

  凌峰见夏医生来了,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8.1刚要打招呼,看到后面的檀雅愣了一下,计划夏医生介绍:“这是我们咨询室新来的助理,今天带她出来看看。”

  凌峰笑着说:“我们认识。”然后和檀雅打招呼:“檀小姐。”

  檀雅笑着回应:“凌队长。”

  “看来你们两人已经很熟了,就不用我介绍了吧。”夏医生开玩笑。凌峰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是把吴江的案件给夏医生看。

  夏医生今天特意过来就是想看看吴江心里的那个点,然后和凌峰讨论讨论案情,檀雅安静的听着他们讨论,这时凌峰的办公室又响起了敲门声,幸运凌峰被人打扰了皱着眉头说:“进来。”

  夏小微又推门进来,对着凌峰说:“凌队长,我已经熟悉完了环境,现在有什么案件可以给我跟进一下吗?”

  凌峰没有回答她的话,而是对着外面喊了一句:“黑猫,进来一下。”听到外面传来黑猫的应答声,三期然后对着夏小微说:“你跟着黑猫吧,有什么问题找他。”

  然后对着刚进来的黑猫说:“你带她一下,不要让她觉得自己很闲。”凌峰后面那句话没有给夏小微面子,夏小微的脸色都有点不好看,刚想理论,看到凌峰犀利的眼神,没有开口。

  黑猫点点头,表示自己收到了,然后示意夏小微跟上自己,夏小微只好跟着黑猫出去了。

  等他们走出去,凌峰对着办公室的夏医生和檀雅说了一声:“抱歉。”夏医生笑道:“是新来的?”

  凌峰点点头:“对,今天来的,是个心理侧写师。”

  夏医生又笑道:“这多好啊,有了这个心理测写师,你以后办案可以省很多时间的。”

  凌峰没有说话,而是说道:“我们继续吧。”

  夏医生没有多说什么,继续和凌峰讨论吴江的案子,檀雅是不是记一下他们说的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