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千军 >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1.6.4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1.6.4

  福儿进来打量着全儿额上的伤口道:“要去回了大夫人,让你避几日,等可以拆纱布了,再来主子跟前伺候。”

  “我和你想到一处去了,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1.6.4只是怕那表小姐有的闹呢!”

  “这样吧!咱们去回了大夫人,有大夫人出面,想必表小姐不敢再说什么了。”

  父亲将烤好的羊肉,先切下了一盘,吩咐人送去松竹院给祖母吃。

  然后才又切了几盘,给我们姐妹三人,母亲指着桌上的一盘棕黑色调料道:“这是椒麻,用来沾烤肉吃,是最好不过的了,你们都尝尝。”

  我用筷子拨了些椒麻,拨了些辣椒面,还有细盐,芝麻拌在一起,这椒麻的味道,有点像花椒,但比花椒冲,还微微带着点辛辣,完全可以替代辣椒了,确实好吃。

  “父亲,我最爱吃外面这层酥皮。”

  “那就全给你,宠物对了,还不能全给你,还要切些送去给你两位叔叔,契约婶婶,还有妙儿。”

  “墨香,把我做点茶的茶具搬出来,端慧你来陪母亲一起做。”苏若刚做好了两盏茶,专门协理她管家的周嬷嬷便来了,悄悄对她耳语了几句。

  “我知道了,你派人把清梧居收拾出来,让她进去住下,等伤好了再出来。”

  “母亲,谁要去住清梧居呢!”

  “谢妙用茶盏把全儿额头打伤了,开始我让她去清梧居养着,伤好了再出来伺候。”

  “她怎么连祖母身边的人都乱打,宠物也太无礼了。”

  “你祖母惯着不管,那些丫头只好告到我面前了。”

  “她要是能不来咱家就好了。”

  “罢了,不提她,也别同端慧,端宁说起。”

  端慧回头看着两个妹妹,跟在父亲身后吃烤羊吃的正开心,明白母亲不想坏了她们的兴致。

  “知道了母亲。”

  “夫人,陈嬷嬷回来了。”

  苏若放下茶盏走到院门口等陈嬷嬷,“嬷嬷,我父亲母亲身体好吗?”

  “夫人和相爷身体都好,听三小姐会说话了,都高兴着呢!还命我带了好些东西给各位主子。”

  陈嬷嬷是一辆马车去的,回来时却又带回了相府的三辆马车,装了满满的礼品。

  “老奴差点忘了,相爷说让将军,大夫人,明日带上几位小姐,一同去府上用饭呢!”

  苏若开心地道:“我也好久没同父亲母亲一块用饭了,正想呢!”

  “女儿也许久未见外祖父,外祖母了。”

  苏若摸了摸女儿的头道:“明日就能见了。”

  “对了,你去吩咐厨房今晚好好做几桌菜,开始摆在水榭里,派人去请老夫人,二弟,二弟妹,三弟,三弟妹他们。”

  书香道:“就怕二爷,三爷都不在家呢!”

  “打发人去看看,若不在家,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1.6.4便让小厮去外头找。”

  书香先派了两个小丫头去晴雨阁和秋水阁看看,二爷和三爷在不在,两个小丫头跑着去了。

  过了半炷香时间,两个小丫头前后脚来回禀,“二夫人说,二爷一早便出去了,她也不知二爷跑哪去了,契约若要找左不过,平日里爱去的那几个地方,一个个找去,总能找到。”

  “知道了,下载你下去吧!”

  “三夫人说,开始三爷不在,宠物不过不劳烦大夫人派人找了,她会让三爷的小厮去把三爷找回来的。”

  此刻秋水阁里,扬琴找来了,契约谢晋玉的小厮四九,吩咐道:“你去哪儿,把三爷找回来,记住悄悄的,可别让人看见了。”

  “奴才知道了。”

  四九,从后门出去,走过了三条街,进了一个酒楼,又从酒楼后门悄悄摸了出去,来到酒楼后门的一处小巷里。

  小巷里一共有三处三进三出的宅院组成,四九去了最里面那座宅院,来到门前,轻轻扣了扣门前的环形铜锁。

  “谁呀!”

  “我四九,来找三爷的。”

  门吱呀一声开了一半,四九往后看了看,小巷静悄悄的,连阵风都没有吹过。

  四九闪身进了宅子,下载问开门的小厮,“三爷呢!”

  “在东厢房里歇着呢!”

  四九来到东厢房门口,门扉半敞着,四九在外头道:“三爷,奴才是四九,家里有事找,三夫人叫奴才来找您呢!”

  “四九,进来吧!”

  厢房里,散发着一股墨香,梅花屏风后面,宠物谢三爷正在执笔作画,他身前五六步外,站着一名身着飘逸白衣,散发赤足的人。

  四九看着面前的光景道:“三爷正在作画呢!怎么不把窗户都开开,也亮堂些。”

  白衣人道:“三爷正是要这种昏昏暗暗的感觉呢!”

  四九笑道:“还是你懂三爷。”

  “琴姑让你来做什么。”

  “今晚大夫人请全家回去吃饭呢!三小姐会说话了,将军和大夫人,喜得跟什么似的。”

  谢晋玉停了笔,“端宁会说话了,那可真是太好了,我也该想想送份什么礼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