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血战神行 >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5.4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5.4

  “这里归我们了,你换个地方。”

  在这两个大家伙后面,后面还跟着一头高达五米的钢铁具装,用通俗的话来讲就是机甲,通过全封闭机甲前面透明水晶可以看到舱内坐着一名机师,那就是这像机甲一样具装的御卡师。

  他远远向李维喊道:

  “这里我们早早就看上了,你抢了我们的目标。”

  这钢铁具装几乎武装到了牙齿,背后背着一面宽有三米,高五米有余,厚达十公分,表面到处是钢铁尖刺的巨盾,一手拿着一把大圆桌一样大的双刃巨斧,另一手拿着一把门板一样宽,长达六米的巨剑,背后还一字排开二十几根粗大的钢铁标枪,手臂自带弩槽,免费背后还有推进系统,全年战斗力简直是爆表。

  如果按照御兽体系来看,这钢铁具装估计能达到恐怖模板的级别,看这配置综合力量等级估计有二阶,先冲出的银毛巨熊与铁甲蜈蚣估计都干不过他。

  这凶猛的配置让李维表情凝重,强压心中怒火,深深的看了他们一眼,转身就走。

  很明显,就是抢怪了。

  看他独自一人,外围也清剿得差不多,直接来捡便宜。

  这种情况在野外非常常见,特别是这种公共秘境中龙蛇混杂,总有一些喜欢欺压弱小的,李维以前经常碰到,早习惯了。

  他没有冲动,2023主要是正面打不过。

  毫不犹豫离开这片被原始丛林包裹的熊部族,2023重新穿过丛林前往之前在高处看到的另一个部族。

  路上到处是生活在秘境中的凶猛野兽,在穿过一条河时看到河边爬了好几条巨大的鳄鱼,河中阴影掠过,2023也不知道是鳄鱼还是其他掠食鱼类。

  沿河而下,一路杀下去,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5.4两个小时后来到另一个处于丛林中的部族之外。

  爬到树上眺望,这个部族看起来比刚才的要大一些。

  “就这个了。”

  和刚才一样,慢慢的从外围清起,全年不断剿杀部族的巡逻队,慢慢的往内部清理。

  这一次花的时间和上个部族差不多,主要是熟练了。

  等到将外围清理得差不多,李维在外围找了间部族居住的大木屋先休息一番,免费架起一个火堆将之前割下来的两个大熊掌清理好,架在火堆上烧烤。

  大火将熊毛烧光,很快开始冒油,滋滋作响,香味随之慢慢飘起弥漫在大木屋内。

  李维眉毛挑起,熊掌一向都是美味,两个大熊掌可以好好吃一下。

  没多久烤得差不多,洒上盐,将其中一个抛给缩在房子里的五岳神猿,抓起另一个一口咬下。

  “砰!”

  一声巨大的声响让他顿住,下一秒不远处传来一声更大的声响,他迅速冲出木屋,看到不远处一台熟悉的钢铁傀儡正用门板宽的巨剑将石墙砸开。

  又是那几个人。

  钢铁傀儡内的柳海也看到了李维,愣了一下在频道内对同位说道:

  “有点巧,香港又是刚才那家伙。”

  控制银毛巨熊的伊海岩也有些意外,想了想说道:

  “他实力还可以,那头金毛巨猿看起来不一般,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5.4想杀不容易,和上次一样,将他赶走吧。”

  柳海笑道:

  “抢了他一次又抢一次,咱们这会不会太过份了。”

  另一个控制铁甲蜈蚣的御卡师伊永根一脸不屑道:

  “那又如何,香港他还敢不服不成?”

  “嘿嘿,我最喜欢看他不服的样子。”

  柳海的声音通过扩音器在李维耳中极为刺耳:

  “很不巧,这里也是我们预定的目标之一,你又抢了我们的目标。”

  李维双眼微眯,心中怒火几欲喷发,但看到虎视眈眈的两头强大御兽与更加强大的钢铁傀儡,2023他深吸一口气,转身就走。

  “哈哈,我就知道他不敢翻脸。”

  柳海在频道中哈哈大笑,伊海岩耸了耸肩:

  “那当然,只要他识相就会走,你看他走的样子狼狈不,像条狗一样。”

  伊永根没有说话,只是召唤了两名哈尼曼投矛手护卫在身边,才说道:

  “虽然如此,还是要小心一点,召唤两个护卫吧。”

  “也行,小心驶得万年船嘛。”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上。”

  “准备好了。”

  “那就上!”

  铁甲蜈蚣从丛林后钻出,边缘锋利甲壳将灌木藤蔓割断,木屑纷飞,一头撞入严阵以待的部族守卫群中。

  另一头银毛巨熊从另一边冲出,一头撞破一间木屋,猛的一跃冲向中央的神庙。

  钢铁傀儡则是居中平堆,巨斧巨剑横扫,无一合之敌。

  三个大家伙迎着部族战士与神庙守卫直接平推过去,哪怕现身了两名部族精英也挡不住。

  直到高高的神庙上方走出一名被众多神庙守卫护卫的祭司,直接取出一颗白玉一样质地的骷髅头捏碎,一道黑光飞出落在铁甲蜈蚣之上。

  这铁甲蜈蚣立即被控制住,香港转身扑向银毛巨熊。

  然后祭司手中挂了好几个骷髅头的骨杖一挥,银毛巨熊的体型瞬间缩水一大圈,由四米多的身高一下子变得只有两米左右,免费铁甲蜈蚣趁机身子一圈向内收缩,锋利的铁甲边缘切割入肉,巨熊痛苦咆哮,但缩小后力量也大幅缩水,无法挣脱。

  这个时候一直藏在后面的御兽主人忍不住现身,伊海岩与伊永根两兄弟在几头全副武装人形御兽保护下的御卡师走了出来,伊海岩从卡库中取出一张上面画满白色线条的卡片,放在腕轮中央召唤法阵上,卡片迅速崩溃成无数光点,随御卡师伸手一指,光点化成一道光束飞出,在巨熊与铁甲蜈蚣上方化成一道光圈落下。

  “吼!”

  只听得一声愤怒咆哮,光圈直接净化两头御兽身上的法术效果。

  银毛巨熊恢复原状,铁甲蜈蚣也摆脱祭司控制清醒。

  这是一次性法术卡牌,无需放入卡槽,只用放在卡库内,需要使用时直接使用,用完卡片消失。

  任何资深御卡师身上都配备有一系列相关卡牌,如净化与解毒之类必备卡片,也有嗜血狂暴之类爆发卡,也有迟缓与晕眩之类控场卡,或者护盾闪烁结界之类保命卡片,也有直接攻击性法术卡。

  李维之前有存几张,只是在地宫中用光了,现在身上清洁溜溜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