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密战争线 >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8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8

  昨日已经得到允许的李欣悦,早早在侧门等着了。她还偷偷带了把从二哥那里借来的匕首,顺带还丢了两个小婢女照顾二哥。

  车夫掀开帘子时,她一眼就看见坐在里面的黑衣少年。

  李欣悦:……

  说好的派小厮来呢?

  上马车后,李欣悦也直接问他:“不是说派小厮来接我的吗?你怎么来呢?”

  只想跟她多点独处时间的任铭浩,发挥睁眼说瞎话的技能,“我怕小厮不认得路,所以亲自来了。”

  李欣悦:……

  全京城还有谁不知道大牢在哪里的,骗人都不是这样骗的啊大哥!

  但是,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8看在她有求任铭浩的份上,李欣悦觉得适时地降智,古代是非常有需要的。

  哦对了,降智这个词,还是她被系统吐槽时学会的。

  李欣悦没说话,任铭浩却慌了,害怕自己的形象又被破坏,想方设法地补救,“回去的时候,去一趟集市吧。昨日弄坏你的簪子。今日刚好能赔你。”

  话刚说出口,少年就非常后悔,恨不得当场挖个洞钻进去。

  这不是自己提起自己的糗事么?

  李欣悦倒没想这么多,丝毫不在意,“不用啦,簪子不值几个钱,生活就不劳烦世子破费了。”

  “不行!是我弄坏的,就应该要赔。”

  这可是个能多了解心上人的机会,一直虎视眈眈的任铭浩,又怎么可能放过?

  少年态度十分坚决,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8李欣悦也不坚持,表示你开心就好。

  从未给女孩子送过礼物的任世子,开始紧张起来。因为他完全不知晓,这个年纪的少女会喜欢些什么。

  尤其,李欣悦还不是一般的少女……

  马车很快到了大牢。

  除了虫子,其他都不怕的任铭浩,自然要走在前面,隐隐有种要重拾威风的感觉。

  刚走进去的时候,李欣悦是没什么感觉的。再往前走一两步,她觉着后背阴风阵阵,有点儿冷。下意识靠近任铭浩,那股子寒意也少了些。

  察觉到少女的靠近,任铭浩心里多了几分欣喜。他就知道,这天底下怎么可能会有胆子这么大的女孩子。

  任铭浩已经是大牢的常客了,根本不需要狱卒带路,他就能把李欣悦带到停尸所。

  刺客的尸体被放在桌子上,奋斗上面用白布盖着。

  “系统,惊喜在哪里呢?”进去后李欣悦就没敢动,生怕万一动了里面的东西,惊喜就会不见,想着问系统会安全些。

  【都说了是惊喜,本系统怎么可能告诉宿主呢?】

  【需要宿主自行寻找。】

  李欣悦:……

  她就知道,古代系统不会这么好心!

  进入大牢后,李欣悦的种种表现,都让任铭浩误以为,她其实还是害怕的。正当他打算开口让李欣悦出去的前一刻,少女开口了:

  “我可以掀开白布看吗?”

  任铭浩:……

  他错了!

  昨日就该想到的,能徒手玩虫子的,根本不可能是个娇滴滴的小姑娘!

  少年艰难点了点头。

  得到允许的李欣悦走到桌子旁边,乌溜溜的眼睛里,甚至还有些兴奋的光芒。

  这里唯一有惊喜的地方,最大的可能就是这具尸体了。她要是找到这个惊喜,很有可能就会找到线索,全文进而找到真凶……

  掀开白布,一张苍白的脸映入眼帘。为了方便观察,李欣悦蹲在旁边。

  这还是她第一次看清刺客的长相。长得颇为秀气,全文是个容易让人遗忘的相貌。

  “仵作已经检查过,其他地方没什么问题。最主要的伤口,是她脖子上的刀伤。”任铭浩已经接受李欣悦不是个娇滴滴的小姑娘的事实,开始为她讲解。

  “石子把她送到这里时,身上的暗器和毒药全部取出来。那日我又来了一趟,让狱卒严加看管。”

  刺客身上没有任何武器,却能用匕首自杀,奋斗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人帮她。

  “所以你才想到内贼?”事关她的小命,全文李欣悦脑子转得飞快。

  任铭浩点头,眉头拧了拧,“但这些狱卒,暂时没发现有问题……”

  “那其他人呢?”李欣悦发现这个说法太广泛,接着补充道,“我是说,有没有人来看过她。”

  在任铭浩鼓励的眼神下,少女继续往下说:“第二日你遇刺的事,不是传得满城皆知吗?我在想,有没有可能,真正的幕后黑手沉得住气,但手底下的没沉得住呢?”

  “如果有,奋斗我们不就可以顺藤摸瓜,揪出真凶?”

  李欣悦回想了原著的剧情,古代“应该可以吧。”

  “我会抓到这个人的!”任铭浩信誓旦旦。

  只要没抓到真凶,李欣悦还是会有危险。有他在,就绝不可能让自己媳妇死!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李欣悦仰着头,非常笃定地看着他。

  心上人毫不犹豫的肯定,让任铭浩激动的心情难以平复。他几乎是下意识的,伸手摸了摸李欣悦的脑袋。

  手碰到脑袋的那一刻,少年是懵的。等他彻底反应过来,把手伸回来后,心底满是绝望。

  他们根本算不上熟络,况且她原就有些怕他。他一下子又做了这么亲昵的动作,肯定会吓跑她吧。

  完了,他要娶不到媳妇了……

  李欣悦眨眨眼睛,巴掌大的小脸泛起两片红晕,疑惑问道:“你、你摸我头干嘛呀?爹爹和哥哥们说了,只有他们才能摸的。”

  这还是第一次除了爹爹和哥哥们外,有别的人摸她头。

  任铭浩倒是暗中松了口气,开始毫无负担地欺骗小姑娘,“我比你大两岁,不算是你的哥哥吗?”

  “所以,我也是能摸的。”

  嗯,他这样说完全没问题。

  李欣悦认真地想了想,觉着任铭浩也没有说错。

  他确实比自己大,又是她的救命恩人,古代她叫任铭浩一声哥哥也不过分。既然任铭浩算她哥哥,摸头当然也是可以的。

  看着小姑娘没有任何怀疑,就信了他的话,任铭浩有些担忧。媳妇这么好骗,万一被别人用同样的方法,又套了进去怎么办?

  思及此,少年忍不住开口叮嘱:“这要换成其他人,你可不许这样答应他。”

  “这是当然的!”李欣悦点头,“世子救了我,又帮我这么多,是个大好人。我大哥说了,只有这样的人才能信。”

  这语气、这表情她在自家亲哥的脸上见过好多次,应付起来简直是得心应手。

  听到这话,任铭浩才算是放下大半的心来,“要记牢才好。”

  少女用力点头,表示她真的记住了。

  任铭浩还是觉着不放心,站在李欣悦身旁,心里暗暗揣摩,要怎么才能让伯父答应把女儿嫁给他。

  李欣悦也没管任铭浩在想什么,直接把他丢到一边,认真观察刺客的伤口。

  伤口流出的血已经凝固了,不知是什么缘故,仵作没有把暗红色血块清理掉。估计刺客当时下手的力气很大,李欣悦完全可以看见,皮肉完全朝外翻飞。

  对自己都能下得了这么狠的手,是个狠人了。虽然她是来杀自己,李欣悦心里还是有几分佩服。

  李欣悦看了一会儿,总觉得这个伤口很奇怪。

  她在想,里面是不是有些东西。刚想伸手去扒拉,被任铭浩一把握住,“怎么?是找到什么吗?我帮你拿出来。”

  这小姑娘怎么还想对一具尸体动起手来了?胆子这么大?

  “不是啊,我就是觉得有点奇怪……”被捉了个正着,李欣悦讪讪道。

  “嗯?”任铭浩凑上前看了看,没发现什么奇怪的东西,“觉得哪里奇怪了?”

  李欣悦指着那道狰狞的伤口,“这里,感觉怪怪的。”

  为了不破坏尸体,任铭浩用布把手包起来。隔着布料,他也没摸到里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没找到就算啦,许是看错了。”李欣悦安慰任铭浩,看见放在一旁的匕首,立即转移话题,“这是她自尽用的匕首吗?”

  任铭浩点头,“当时是握在手里的。这把匕首太常见了,用处不大。”

  见李欣悦拿起观察,心忍不住紧了紧,“小心些,奋斗别伤着手了,这匕首还是很锋利的。”

  “知道啦。”

  李欣悦握着剑柄,走到窗边仔细观察。

  银色的金属上有着斑斑点点、已经凝固了的暗红色小圆点,鲜血浸透了大半剑身,但还能感觉到,独属于它的锋利。

  李欣悦对着光,反复查看。

  这把匕首给她的感觉跟刚才的一样,这里面肯定有线索。她要是找到这个线索,小命算是保下来了!

  一直暗中看着李欣悦的任世子,眼睛不小心被匕首反射的光给刺到了。

  任铭浩默默走到她旁边,“这个危险,还是放下来。”

  李欣悦像是发现了什么东西,没理会他。

  任铭浩等了一会儿,生活见少女还想伸手去摸,终于忍不了,“别伤着了,手还想不想要了?要是留疤了怎么办?”

  女孩子本就是爱美的,李欣悦也不例外,“当然是要的!”

  “要你还摸?”任铭浩是真的担心她,全文忍不住多说了一句,“把匕首给我。”

  李欣悦乖乖把匕首递到任铭浩面前,卖乖道:“我发现了点东西。”

  “嗯?”任铭浩看向匕首。

  “你看这里。”李欣悦指着剑身上某一块血迹,“这里的颜色跟其他的不一样,明显深了。”

  任铭浩认真看了一会儿,没有发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这里应是粘上了别的东西。”李欣悦见他还是不明白,干脆解释方才的动作,“你伸手摸摸看,看是不是有东西。”

  任铭浩伸手,果然发现那里有一小块凸起的地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