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楚辞 >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8.6.9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8.6.9

  楚荣琅回家之后就病倒了,一直高烧不退,楚荣轩也知道是自己的问题,拨了两个太医院的人过去候着,幸运

  “青四!快!备车!去看荣琅!”楚荣轩着急忙慌的跟火烧屁股一样,楚荣琅生病也有自己的一份,所以一定会去看的。

  青四连忙去备车,王公公跟在楚荣轩的身后,也不敢说话,澳洲只能按照楚荣轩的吩咐去做。

  马车裹夹着风雪向成郡王府驶去。

  府上的人连忙引着楚荣轩去楚荣琅的小院子,结果门都进不了......被楚荣展的人给拦住了,理由是。

  “咱这小门小院的可容不下你这一尊大佛。”

  楚荣轩站在门口进去也不敢,幸运不进去真的是很丢人啊,这让自己的脸面往哪里摆。楚荣轩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我还就不走了!

  于是,大清早的就看着一群人站在楚荣琅的小院子门口,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8.6.9然后就能听见一个人挑剔的声音。

  “哎呀!青四!朕是让你买小笼包!你怎么买了这个大包子!!”

  “哎呦我的爷哎,这个就是小笼包啊。”青四哭丧着脸,主子啊,你咋那么难伺候呢!

  楚荣轩叼着包子一点形象都没有的蹲在院子门口,反正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反正早就没了。

  “哎呦,殿下啊,你怎么把我哥的院门给堵了啊?”楚荣展一边调侃着楚荣轩一边把大门打开。

  楚荣轩一看门开了就连忙把自己给塞进去了,青四赶紧跟着进去。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我哥还要静养呢。”还装模作样的。

  “荣展,那个,荣琅怎么样了?”楚荣轩假装严肃的看着楚荣展,其实心里虚得慌。

  楚荣展也不看他,径自往楚荣琅的屋里走去,楚荣轩只能跟着。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爷还病着呢!”刚走进去就听见两个人在争吵。

  “怎么了这是?”楚荣展啧了一声,澳洲分开白薇和淡竹,这俩丫头一向关系好,这是怎么了……

  青四连忙接过淡竹手里的药跑着给送进屋里了。

  “到底是什么事让你们在这里就吵起来了?不知道大哥还病着么?”楚荣展调笑着跟说话,还一边把淡竹推着往荣琅屋子里去。

  也不管楚荣展说什么,白薇听完就往院子外面走去,淡竹微微垂着头,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但是楚荣轩明显感觉到这个小丫头兴趣不高。

  楚荣展点点头,看了看楚荣轩身旁的淡竹,在线什么话也没说,就进去了。淡竹福了福身子就去厨房了。

  “青四,你说本宫,真的很幼稚么?”楚荣轩问走到自己身边的青四。

  青四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好支支吾吾的不说话。楚荣轩一巴掌拍过去,“啧,怎么的,话都不会说了?”

  青四连忙往一边躲,在线笑嘻嘻的,“臣可不敢多说什么呢。”

  “行了啊,注册你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忙可以帮的。本宫再坐一会儿。”

  风雪愈来愈大了,可是楚荣琅还没有醒。

  楚荣轩在外面等到天黑,楚荣展看看天色也晚了,便让淡竹准备晚膳,楚荣琅,这个时候醒了。

  淡竹把楚荣琅的药端过来,发现楚荣轩还在门口坐着。赶紧把药递给青四,自己伸手把楚荣轩扶起来。

  “太子殿下,咱们公子才醒呢,你要是再病了这可怎么办啊!”

  楚荣轩咳嗽一声,“没什么事。”淡竹福了福身子。

  “殿下,奴婢逾矩了。”说着就把楚荣轩扶进去了。

  “青四,你也扶着你家主子一点。”楚荣轩这么大个头淡竹可扶不动。

  楚荣轩跟着进屋了,刚进里间就又被淡竹拦住了。

  “哎呦殿下啊!你去外间先烤烤火!你身上寒气这么重!要是再让咱们爷入了寒气这可怎么好呢!”淡竹推着楚荣轩往外间的火炉边走。又伺候着用了些热茶才让楚荣轩去看楚荣琅。

  “荣琅啊,注册那个,你感觉如何?”楚荣轩搓搓手,略有些不好意思。

  “咳,没什么事。”

  “殿下,二公子,王爷王妃在等着二位用餐呢”淡竹福了福身子,请楚荣轩和楚荣展去用餐,澳洲楚荣展挥挥手,示意淡竹带楚荣轩去用膳。

  “荣展,不得无礼。”楚荣琅警告的看了楚荣展一眼,“送殿下先去用餐。”楚荣琅这会儿没什么劲,自个儿难受得很,也不想那么多人待在屋子里,在线便都给打发了。

  “知道了知道了。”楚荣展有些不耐烦,但是自己哥哥的话还是放在心上的。

  淡竹引着楚荣轩去用膳,结果楚荣轩挥挥手说自己认得路,让淡竹去小厨房给楚荣展做点吃的。

  淡竹行了个礼就回去了。

  “你去哪了!爷醒了!”说着就进去了,白薇才回来就听见白英叫她,白薇赶紧去里屋伺候着。

  “爷。”淡竹在一旁行礼,楚荣琅倚靠在楚荣展身上,脸色依旧惨白,嘴唇也是一点颜色也没有。

  “没事了,别担心了。”楚荣琅安慰淡竹。淡竹红了眼圈,这几个丫头都是从小跟着楚荣琅的,说句僭越的话,都是把楚荣琅当自己亲哥哥的。

  “嗯!爷你要吃什么,淡竹去给小厨房给你做!”

  “白粥就行,去吧。”楚荣琅拍拍淡竹的手,淡竹匆匆从里屋退了出去。

  “你去看看吧。”楚荣展指使去白英看看淡竹。

  楚荣展搂着楚荣琅,就差泪撒当场了,他哥病了这么久,在线他难受得很。

  成郡王妃用完饭就过来了,握着荣琅的手,只看着,说不出话,自己孩子从小身子弱,每次生病自己的心都是从鬼门关走一遭。

  “娘,我没事,真的。”楚荣琅握着自家娘亲的手,温声安慰着。

  “殿下我也没什么事了,赶紧回去吧。”

  “行,那你休息,注册朕先回去了。”楚荣轩看楚荣琅醒了,也不多留便回去跟皇上还有太后回话,他一日没回去,顾暄妍也要着急的。

  楚荣轩回去之后紧急泡了澡,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8.6.9深怕自己生病传染给顾暄妍,现在是吃不得药,这要是病了才遭罪呢,楚荣轩可舍不得。

  顾暄妍等着他回来都快睡着了,直到人回来,才安心去休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