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网游之近战法师 >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7.9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7.9

  “看来没有试炼,那就好办了。”

  冰雨完全忽略了后面的话,或者说他根本不在意最后的告诫。

  所谓的‘烧心灭神’在他眼里就像是吓唬小孩儿的话,只要得到武神之心,还有什么可怕的?海武神号称‘生命武神’的原因,不正是因为她留在世间的时间更久,她多次的自斩,寿命依旧远超其他武神。

  话音未落,冰雨转身朝那千层的台阶一步步往上。这一次他没有邀请梅木玄同行,任何的皇帝都不会在前往王座的时候让外人同行,他也不例外。

  梅木玄没有强求,他看着冰雨一步步走过去,脑中思绪万千,他清楚一旦冰雨得到武神之心,这一切都将宣告结束。他失去定海珠不假,可为此能得到武神之心,这绝对是赚的。

  偌大的广场上,梅木玄站在原地显得有些孤独,他的右手不断捏紧又松开。因为此地的限制,他的实力只有先天境,只是靠这样的实力不可能去对抗站在宗师境的冰雨。

  “上吗?”梅木玄心中呢喃,他正在犹豫。

  在这一切开始前他抱着必死的决心过来,可这一刻真的来临时,他犹豫了。人族永远是奇怪的,不管是谁,到了真要快死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没有活够。

  梅木玄眼神眯着,此时的冰雨已经踏上第一层台阶。他的第二只脚已经踩在第二层台阶上,四周没有任何的异动,这一切都很稀松平常。

  一步又一步,十几个呼吸间冰雨已经来到百层台阶的位置。

  终于!梅木玄从乾坤戒内取出大弓和铁箭,弯弓搭箭,行云流水的动作很是美观。在神迹内宣告自己走向命运的尽头,梅木玄自问这其实已经不差了。

  “冰雨!”梅木玄大喝一声,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7.9周身真气涌动,在线一条真龙顺着他的手臂盘旋至铁箭上,蕴含着强大的力量,藏着令人胆寒的杀意:“你我皆是凡人,今日,还是以凡人之躯结束这一切!”

  台阶上的冰雨顿足不前,他的嘴角微微上扬,手中的双刃也绽放出耀眼的白光。周身真气呼啸而出,大宗师的威压铺天盖地的宛若潮水涌向梅木玄。

  他猛地转头看着广场上拉开大弓的梅木玄,仰天狞笑:“盟主,你果然还是动手了,怎么?不愿意臣服我吗?还要遵守你可悲的正义?你杀了自己人,不是吗?”

  梅木玄眼神微眯,嘴角上扬:“时间回溯确实是好手段,注册只可惜时间太短,海无量他们的死,你怎么知道不是在我的计划之内?”话音未落,铁箭嘶鸣而出:“今日,我必将以李玄之名,屠神!”

  “好好好!”冰雨狂笑不已,面对杀来的铁箭他没有丝毫躲闪的意思。只见他手中双刃转动,两条白色巨蟒凝聚:“李玄也好,梅木玄也罢,阻我者,死!”

  冰雨压抑许久的怒火爆发,他不在乎海无量他们到底死没死,也不在乎梅木玄到底用哪一个名字站在他的对面,他怒,是因为梅木玄妄图挑战他,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7.9挑战一尊在世圣王。

  两条巨蟒交织缠绕着厮杀而来,不过眨眼间便震碎那裹挟李玄所有真气的铁箭。伴随着轰隆一声,高空上爆炸的烟尘弥漫,紧接着下一秒,白蟒钻破灰尘出现。

  梅木玄再度弯弓搭箭,咻咻咻的几声之后,七根铁箭接连冲出。可面对一代宗师的手段,区区几支箭又能做什么?如同此前,白蟒搅碎铁箭毫无压力。

  不过眨眼间,在线白蟒已经杀到面前,李玄果断舍弃大弓转而抽出背后的长枪。

  铛铛!

  清脆的金石之音迸发,李玄咬紧牙根握着枪身左右,巨蟒的獠牙正好被死死卡住。蛇信子不断吐出,距离李玄的面庞仅有半寸的距离,而手臂长的獠牙也好像真的可以喷出毒雾,幸运隐约间能看见丝丝紫色的汁水。

  白蟒的力量不小,就在梅木玄对抗时,冰雨闪身出现在他的身后。伴随着一声狞笑,冰雨挥动左手大刀劈砍落下,他欲要斩断李玄的右手。

  “盟主,好好去阴曹走一遭。”冰雨狞笑连连。

  铮铮!

  刀气碰撞后发出的声音震耳,李玄心中骇然,注册一咬牙决定自断一臂。比起被冰雨砍断一只手导致刀气入体,澳洲断臂求生反而能给他更多的机会。

  “断!”李玄怒喝一声,幸运双眼通红像是头走入末路的狮子。

  轰隆!

  一道血雾爆开,体内的真气直接将李玄的手臂炸碎,剧烈的疼痛传开。趁此机会,李玄一个落地翻滚同时避开白蟒和刀芒,避开这致命的一击。

  地上鲜血点点,李玄面色苍白,右手握着战枪,澳洲左手空荡荡的吊着几块血肉,触目惊心。只见他再度后撤十丈背对高台,一脸凶狠的看着冰雨。

  本就处于颓势,注册现在自断一臂更没有机会,可李玄没有退走或是求饶。他像是狮子,守着自己的驻地,在线纵然敌人强于他数倍,澳洲他也绝不退后半步。

  一退就是千万生灵涂炭,而这其中极有可能有李玫心和张梓晴。

  冰雨看着气息萎靡的李玄,伸出细长的手指擦去刀刃上沾到的鲜血:“盟主不愧是狠角色,居然自断一臂,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9.7.9只可惜你我是敌人,澳洲不然你我真应该坐下共饮一杯,享受我对你的尊敬。”

  李玄冷笑:“嗯,说起来确实可惜,不过比起喝酒,我更愿意喝你的血。”剧痛让他保持清醒,这是双刃剑,可此刻他只能承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痛。

  两人的对话很简单,还没说第三句话,冰雨已经挥动双刃杀了上去。梅木玄也是不畏,单手转动战枪,施展天术冲过去,漆黑的雾气笼罩他的战枪,为其增幅力量。

  铛铛铛

  此时的冰雨完全抱着戏耍梅木玄的态度,在他的眼里武神之心已经落入他囊中,什么时候去取都一样。可在享用权利前能吃上一道开胃点心,他也不会拒绝。

  梅木玄也看出冰雨的心思,不过他并不在乎,他的任务只是拖住冰雨而已。所谓屈辱,所谓冷眼,在他看来能利用的东西他都可以来之不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