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旅行者的梦 > 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4

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4

  其实火真殿有一个筑基圆满的修士。

  只不过那人年岁太大,已经过了两百岁,是肯定没有结丹的可能了。

  盛照熙的火脉之中,现在有希望的,也就是谈蓉这个弟子了。

  “这自然没有问题,到时候就以贡献的多少而论,只要谈师侄对于五行五脉的贡献足够,我这边就能够安排。”

  陈莫白犹豫了一下,成了也是点头答应了。

  既然五行五脉要重新整合起来,将来自己如果要如臂使指的掌握,那么肯定要做到资源分配表面上的均等。

  毕竟到时候他还需要五行五脉帮助他凝练五行精气。

  周晔现在有了五行灵果,成了已经不需要五行精气也能够将混元道果大成,所以就没有必要再扣着这个技巧了。

  “那我就先多谢师弟了。”

  盛照熙听了之后,也是非常高兴。

  前些年,神木宗和回天谷毫不遮掩的合作收集金液玉还丹的材料,对于这门结丹灵药的消息,整个东荒的大势力,基本上都知道了些许。

  虽然时至今日,也只有陈莫白依靠这金液玉还丹结丹成功,但这已经让东荒的筑基修士非常觊觎了。

  毕竟东荒别的结丹灵物,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吹雪宫是用冰髓清玉和四阶的水雾冰晶,回天谷则是有一套分别针对肉体、灵力、神识的三阶丹药。

  而这些辅助结丹的灵物,基本上都是与各大门派的功法配套的,就算是如此,效果比起适配所有修士的金液玉还丹也是万万不如。

  所以听到自己有机会之后,小团边上的谈蓉也是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双手很稳的端起了茶壶,给两人倒上。

  这茶水陈莫白也非常熟悉,竟然是雪针仙芽。

  作为炼器师的盛照熙,由于体内火气旺盛,所以需要服用冰冷的茶水之类中和,这雪针仙芽就最为合适。

  难怪之前雪峰白氏的茶叶除去上供给神木宗结丹的,总是不够。

  原来都被他们卖到了火真殿这边。

  知道了这件事情的陈莫白,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4也没有多说什么。

  毕竟天河界这边,修仙家族长袖舞歌,狡兔三窟非常正常。

  总不能因为在五行五脉统一之前,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4将生意做到了火真殿这边,就将雪峰白氏抄家灭族吧。

  陈莫白离开了火真殿之后,很快就将这事忘到了脑后。

  飞出了炎国的疆域,就是建国,陈莫白乘坐传送阵三转五转,马上就到了巨木岭,将周圣清的玉佩交还给他。

  “没想到啊,周晔这家伙竟然还有这种委屈。”

  周圣清听陈莫白说了白乌老祖当初想要强取混元道果的事情,也不由得感慨出声。

  这件事情如果周晔不说出来的话,他永远也不会知道。

  难怪他分家之后,以混元老祖弟子的身份几次去金乌仙城那边拜访,都吃了闭门羹。原本还以为是白乌老祖更看重得了衣钵传承的周晔,现在才知道,全能原来只是因为周圣清没有混元道果,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4在白乌老祖眼里没有价值而已。

  “今后周晔若是结婴的话,我就不去阻止了。”

  周圣清感慨完之后,说了这么一句。

  之前他是打算,如果周晔在陈莫白之前结婴,哪怕是拼了这条老命,也要阻道。

  现在知道原委之后,却是觉得,这位师弟也并不是那么讨厌。

  “师兄,这是混元道果的修炼之法……”

  说完这些之后,陈莫白又将自己整理好的混元道果刻成了玉简,交给了周圣清。

  周晔传授的时候,自然也给下了限制。

  这混元道果只能够传授给五行五脉的门人,周圣清根正苗红,自然没有问题。

  “师弟辛苦了!”

  周圣清接过玉简的时候,双手微微有些颤抖。

  他自从踏上修行以来,就是在混元老祖身边,多次目睹自家师尊以混元真气纵横,英姿勃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够得到这门至高神通的传承。

  只可惜灵根天资不足,到混元老祖坐化之前,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2.5.4周圣清都没能够得传混元道果的只言片语。

  对于这个,他在分家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死心了。

  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应该没有机会去目睹混元道果的全貌了。

  毕竟已经与周晔成死敌!

  哪知道兜兜转转百年,最终却是依靠一个出色的后辈,兵不血刃的就从周晔手中得到了这梦寐以求的至高神通。

  “此法修行最起码需要天灵根才行,这正统之法还非要天土灵根不可,而另外莫师兄的旁门之法,就是其余四行的天灵根,大佬但想要练成的话,需要付出十倍甚至是几十倍的心血才有可能。”

  陈莫白对于周圣清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将自己领悟到的,和周晔传授的有关混元道果的内容,都一一告知。

  “青梅能练吗?”

  边上的傅宗绝听了之后,为自己的弟子开口问了一句。

  “我已经传了她长生教的化神仙经,光是这个恐怕她就算是耗尽毕生心力都不一定能够大成,还是不要用混元道果耽搁她了。”

  陈莫白摇摇头,否决了这个提议。

  “是我太贪心了。”

  傅宗绝听了之后,也反应了过来,苦笑着说道。

  青帝长生经就已经是通天大道了,如果尹青梅再分心于混元道果的话,哪怕是天灵根,估计也是两头不成空忙碌。

  “这次颜绍隐炼制的金液玉还丹数量不少,共有五粒,两位师兄对于如何分配,可有高见?”

  说完了混元道果之后,陈莫白又拿出了这次去回天谷的收获。

  整整五粒金液玉还丹拿出来的时候,哪怕是以周圣清和傅宗绝的城府,也是微微激动,呼吸急促。

  “宗门现在有五个筑基圆满的修士,正好这里也有五粒,就直接分配给他们吧。”

  傅宗绝首先表达了一下自己的意见,因为五个筑基圆满之中,全善林和尹青梅是他的弟子,谢云天是他的嫡系。

  对此,周圣清也没有出言反对,不过却是将另外两个人加了进去。

  “除了筑基圆满,宗门之中还有孟弘和罗雪儿这两个外道金丹,他们若是使用金液玉还丹配合金丹易位法的话,冲击结丹的成功率会更高……”

  周圣清的意思是,全能将丹药提供给宗门之中最有可能结丹的修士。

  不过陈莫白却是知道,这是因为孟弘和罗雪儿,都是他的弟子。

  事关结丹大道,两人在陈莫白面前,也都是厚着脸皮要担保自己的人。

  只是这样一来的话,岳祖涛和郑德明就会被踢出去。

  前者是陈莫白的嫡系,后者为他办过事,也算是半个自己人,小团而且还是散修入门,陈莫白是打算树立成典型的。

  “依我之见,此事我们三人就不要出面了,就设定一个兑换的截止日期,到时候宗门贡献最高的五人获得兑换金液玉还丹的资格,给所有弟子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机会,如何?”

  陈莫白不好明面上反对,但这话的意思就已经表达清楚了。

  对于周圣清和傅宗绝两人保送的五个名单,并不是非常同意。

  “行!”

  两人也是直接点头。

  毕竟神木宗能有现在的地位,全靠陈莫白结丹之后的苦心经营,成了哪怕是他直接将五粒金液玉还丹的归属定下,两人也不会有其他意见。

  这件事情商量完之后,陈莫白又拿出了三颗五行灵果。

  “这颗金行灵果,我打算交给莫师兄,两位师兄意见如何?”

  “我先替莫师弟说一声感谢。”

  周圣清听了之后,很是高兴的对陈莫白表示感谢。

  “这土行灵果和水行灵果,我打算留着,等我那两个徒弟结丹的时候给她们用。”

  和周圣清傅宗绝一样,为了自己徒弟,陈莫白也是厚着脸皮坦诚开口。

  一元秘境能够开启,虽然主要是周晔和陈莫白两人,但那四块玉佩也是非常关键。

  所以陈莫白在火真殿给了盛照熙许多四阶的灵材,大佬在巨木岭这边,也是非常尊重周圣清。

  “师弟决定就行。”

  周圣清听了之后,豪爽的点头,傅宗绝更是不会反对。

  其实骆宜萱结丹的话,没有水行灵果也是十拿九稳,不过毕竟是自己的弟子,陈莫白给她准备这水行灵果,就能够确保百分百。

  到时候如果没用就成功了,也能够再留着,说不定将来可以在仙门那边找个机会送给青女。

  而卓茗如果不是悟道结丹的话,就没有骆宜萱那么稳了,到时候除了这土行灵果之外,陈莫白想着能不能再炼制一炉金液玉还丹。

  分配好三颗灵果之后,陈莫白又拿出了从一元秘境之中得到的那些四阶灵材。

  傅宗绝双目放光,他要炼制六甲天将,正好就需要这些,他也不客气的就每样拿了一些。

  周圣清作为法身元婴,则是不需要。

  “师弟,我陪你去一趟金光崖和风雨坞吧。”

  陈莫白点点头,一元秘境中最大收获他们木脉基本上独吞了。

  莫斗光还能分到一颗,成了不过需要交换混元石,那东西对于他有特殊的意义,更是金光崖的灵脉核心,也不知道他愿不愿意交换。

  风雨坞怒江那边同样道理,毕竟水行灵果对怒江也很有用。

  周圣清出面说和的话,比陈莫白更合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