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八荒剑魔 > 澳洲10软件 下载 V6.9.9

澳洲10软件 下载 V6.9.9

  顾叔叔是位温文尔雅的中年男子,很有学者风范的那种人。

  跟在他身后的男生也是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是乖乖听话的那种好学生。

  老妈今天的打扮非常清新可人。

  她在女人中算得上高挑,但因气质柔弱,总给人一种楚楚可怜,小鸟依人的江南弱女感。

  老武本就是个有产二代,年轻时的日子已算小康有余,又是个爱美爱生活有情趣的男人。

  前十年,大圣家的日子很舒心。

  老妈悅柠过得无忧无虑,样貌和精神气一直都保持着少女态。

  直到老武对朝九晚五的工作产生了厌烦,不再安于管束。

  老爸家底殷实,爷爷也挺怕儿子就这么闲废了,直接给了启动资金,任他去耍。

  于是,蠢蠢欲动的老武,中年辞职,下海捞金去了。

  武鹏性格本来就好,名牌大学毕业,喜欢呼朋唤友,还很够义气。

  人到中年才开始经商,澳洲没了年少时的轻狂。

  老武生意做得稳扎稳打,一点不冒进,还真就让他混得风声水起。

  既然是生意场,看着自由,下载实则是个真正没有时间点的事业。

  哭泣和吵架就是从武鹏一次又一次的迟到早退,不再热衷于参加老婆的各种活动开始的……

  哭得多了,就变成吵,然后开始冷战。

  冷战多了,开始捕风捉影……被冤枉的次数多了,武鹏开始叛逆!

  很多场景,武大圣一点都不想去回忆。

  尤其受不住老妈的眼泪,替母出征的场景,只能用不堪回首来形容。

  希望这位学者叔叔能给老妈想要的安稳人生吧。

  一起吃了涮锅子,大圣妞确认了这对父子的人品,非常好。

  “咱们学校老师的教学水平还是足够的,尤其一班,是火箭班。有三分之一的同学,是咱航天城子弟,每年能考上985的,大多是咱们这帮子人。”顾叔叔的儿子叫顾琛,今天特意来,给大圣讲讲一中的事情。

  “哦,那学习气氛应该挺好的。”大圣递了杯饮料给他。

  “怎么说呢,还是要看自己。纯粹的放养式教学,想认真学习奔985的,老师会非常努力帮助。想体验年少轻狂的,老师也提供大大的平台,毕竟还有三分之二的本地生和土著生。”顾琛说。

  “所以……我们提前享受到了大学的教育模式?”

  大圣妞说的嘻嘻哈哈,却意识到这学校恐怕有派系斗争:科学城的孩子vs本地生vs土著生。

  “你能这么想,”顾琛伸出拇指,澳洲10软件 下载 V6.9.9笑着:“从心态上就可以啦,一定没问题。”

  “是不是翘课,澳洲10软件 下载 V6.9.9早恋,打架,上课玩手机,看小说……五毒俱全呀?”

  顾琛低笑:“差不多。不过,也有五毒俱全者考上985的先例。”

  武大妞举起饮料杯:“来吧,下载干一个,祝我俩毕业前都能做个戒毒青年。”

  “做戒毒青年,”顾琛低头偷偷笑,没想到文文弱弱的悅阿姨,女儿却如此豪爽,他举起杯与武大圣碰了一下,说:“为友谊干杯。”

  悅柠很高兴:“圣圣原来的学校,考上985那属于不努力的,最少超一本或国际名校。”

  武大圣尴尬地笑笑,何必还提原来的学校,高三一开学,能剩一半就不错了。

  真正厉害的,高二结束时基本就被超一本和世界其他顶级学府预招走了。

  等着参加高考的,只能说属于拼勤奋和运气那类型的吧。

  可能是感受到了大圣的情绪,顾叔叔说:“圣圣呀,一中是住宿学校。早上6:30亮灯,7:15上早自习。政教处的老师会在这个点,去宿舍和学校门口逮人,要是被拍下精美的大头照,会被发到全体班主任的工作群里。”

  “所以,我必须在早上7:15前进教室?”

  “对,学校知道你放学后要上网课,所以允许了你走读和免去晚自习,但早自习可不能迟到。”

  “谢谢顾叔叔,我记住了。”

  武大圣没抵挡住顾琛的游说,提前半个月到学校报到参加了补习班。

  既来之,则安之。

  整个校园,只有高三和高二一班开了课,教导处也没上班,相对安静。

  接待她的班主任姓段,是顾叔叔,也是老妈中学的同学。

  段老师人挺热情也很幽默,“你妈妈,以前都叫我段皇爷。”

  “可我不太希望您出家,还是叫您段老师吧。”

  “哈哈哈,你这孩子,挺有趣。来,坐。”

  段老师捧了一小摞书放到桌上,说:“叫我老段也行,都这么叫。咱一班是快班,软件这些高二的课程提前学,一开学就考试。这是教材,你要是还没开始学,建议请个一对一家教,赶一下进程。不过你原来的附中,听说从娃娃开始招生,恐怕初中时就学得差不多了吧?”

  武大圣打开书翻了翻:“知识点确实学过了,但没怎么刷过题,需要进一步融会贯通。”

  “我看过你之前的资料和成绩单,在最顶级的一流附中都算优秀学生了,希望来这里不要耽误了你。”段老师说。

  “我原来附中的英文老师都是外教,澳洲我们的进度是在高二上半年要把雅思、托福、和sat考完,所以英文课上,请允许我看其它书。高三后才能参加正常刷题,为高考热身。”

  “可以。”老段口气里有些感慨。

  “我对语文爱得深沉,每天的阅读量非常大,也请允许我上课开小差,也是高三后正常刷题。”

  “哦?”老段挑眉,“听起来你更喜欢文科?为何选择理科班?”

  “文科是业余爱好,”武大圣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笑:“理科是职业,不冲突,相辅相成的。”

  “知道了,理科课程跟正常进度,下载语文和英语不用管你。”

  “谢谢老师。”

  段皇爷对小朋友非常之nice。想了想,决定还是要给个下马威镇镇场子。

  他带着大圣妞绕过有小鱼的喷水池,往海川楼(教学楼)走去。

  在路过名师荣誉墙的时候,段皇爷停下脚步,下载开始介绍他这十年来的得意门生。

  密密麻麻,有三十多位在榜生。

  令大圣妞惊讶的,这些前辈不仅学习成绩,还遵循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原则。

  一墙宛若暴徒和呆鸭的‘证件照’,段皇爷讲得热情洋溢,大圣却被一张照片吸引了目光。

  “这位也曾是您学生呀?”大圣指了指照片,下面写着名字,木千宁,挺好听的。

  段皇爷点点头,表情很是得意,随即迅速叹了口气,说:“果然长了一张祸祸小姑娘的脸,每次新学生都先问他。”

  武大圣凑趣:“往届生,已经毕业,只能用来缅怀了。”

  段皇爷哈哈大笑,一指前路说:“走吧,我先带你去班上,马上上课了。”

  “嗯。”武大圣把手里的一半书也放进包里,只拿着一会儿要用的,跟着老段去教室。

  “咱们高二,一共十个班,都在三楼,”老段一边走一边介绍:“咱们一班的位置最好,课间时多出来望望远山,可以缓解眼睛的疲劳。”

  还没进教室,一股浓重的早饭味道弥漫而出……还有人在喊:“顾琛你个骗子,谁tm大高二的从帝都转来这边呀?脑子进水还是被夹了?你丫都嚷嚷好几天了,人呢?”

  “老蔡,你丫滚一边去,把边上那座给我妹留着。”

  “哎哟哟,你说的白富美,大长腿呢?别告诉我九月一号才来报道,那是本地生的上学时间。”

  “本地生招你丫,还是惹你丫啦?臭傻逼!”有人拍案而起。

  “干嘛?干嘛!要造反吗?”

  “段皇早。”一群吃着肉包,鸡蛋饼,叼着牛奶的学生,口齿含糊不清地问好。

  武大圣跟在老段的后面,软件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只剩下或审视或好奇的目光。

  胆子大的,小声议论一下。

  “刚才,V6.9.9口吐过莲花的,自己站起来……”段皇说。

  然后走到讲台中央,澳洲拍了拍巴掌,“别等我揪你,坦白从宽。”

  刷——刷——刷站起来三位男生,顾琛还偷偷冲着武大圣一仰头,她回之以微笑。

  段老师假装没看到二人的小动作,问:“纪律委员呢?”

  “报告段皇,在。”一位很清秀的女生站了起来。

  “自己认罪,报吧。”段老师一指顾琛。

  “顾琛,不小心带了个‘丫’的小脏字,扣05分。”

  “纪律委员,记上。”

  “噢。”

  “蔡坤,带脏字tm,扣1分。”

  “记上。”

  “是。”

  “徐睿,带脏字,骂人臭傻逼,扣3分。”

  “本皇让你重复了吗?扣5分,记上。”

  “马上。”清秀纪律委员,在小本上做了登记,找三人分别签了字。

  “好啦,我来给大家介绍新同学……”

  老段一脸慈祥地拍了拍巴掌,好像刚才的一切都没发生过,武大圣觉得很有趣。

  这班级的气氛让人莫名挺舒服。

  听从老师的安排,大圣妞坐到了女生排的最后一桌。

  被罚站的顾琛看着她干着急,因为被扣了分,今天上午除非老师叫他,否则无权再讲话了。

  大圣妞无奈地笑笑,澳洲10软件 下载 V6.9.9她1米73的身高,在这边的女生里算高的,只能坐最后。

  而一班的课桌虽然都是单人桌,却是一排男生,一排女生。

  段皇扣了一堆分,班费又有增加。

  介绍并威慑了一下新同学,踩着上课铃,心满意足地走了。

  大圣妞刚把书包塞进桌洞。准备好笔记本和物理书。

  隔着一排男生,蹲着挪过来一位高个女生,一伸手说:“云海,体育课代表,以后共勉了。”

  大圣妞一下明白,澳洲这是要拉体育骨干。

  与之握了握手,很有礼貌地表态:“滑雪,滑冰都还凑合,别得都不太行。”

  云海干笑一声,说:“咱这边没下过雪,可惜了大长腿。咱班体育一直被别班碾压。”

  大圣妞:“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云海点头:“咱校三楼小吃区,看着挺诱人的大包,其实就一面疙瘩,非常难吃。早餐强推一楼的鸡蛋饼,¥55一份大的,物美价廉,营养又管饱。”

  这话题转的,神速,“谢啦。”

  “后排女生,怎么回事?哪班来蹭课的?这么不自觉,已经上课了还讲话?”

  “咱班新来的转学生。”好几名同学同时回答。

  物理老师带着浓重的本地口音,武大圣努力听了半天,才听明白,心里不由有些着急。

  听不懂课也是个麻烦。

  看来物理也得买名师堂的课程,自学加强一下吧。

  还好这堂课是刷卷子,顾琛把提前复印好的一叠卷子抱给她,说:“先刷一遍看看知识点有何不同,对着新教材看。”

  幸好有你呀!

  “琛哥,谢啦,周六休息,请你吃火盆烧烤。”

  “这边讲究吃大块的。”顾琛摸摸自己的小卷毛,“还是哥请你,算是接风洗尘。”

  “上课呢,能不能别说话啊?”坐在顾琛边上的女生,逼视着他,侧头瞪了武大圣一眼。

  大圣妞一愣,V6.9.9这就树敌啦?还是自力更生吧,浪费点流量而已。

  大圣妞从桌洞里拿出手机,打开名师堂网站,购买并设置有wifi后下载的指示。

  有国家级物理名师讲解高二物理的每一节课程。

  大圣悄悄带上耳机,一边刷题,一边在线听今天这节课的内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