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夜千里的告别 >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3.9.6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3.9.6

  汇商客栈的厢房内,一个巨大的浴桶摆放其中,桶内装满了深色液体,各种各样的药材悬浮其上,散发出一股浓厚的气味。

  多古达能褪去了外衣,只留下一条贴身的短裤,王中其暴露出的身体让宁远心中一惊。多古达能的上身几乎就没有完整的好肉,周身布满了伤痕,尤其是之前施展魔影天罗断掉的左臂处,伤口因为没有得到完善的处理,局部红肿不堪,更有几处烂肉置于其上,虽不再出血,却也显得狰狞可怕。

  “臭小子,别给老子耍什么花样,老子答应你的事都做了,王中现在到你兑现承诺的时候了。如果让老子发现你有其他心思,必定立即出手宰了你。”

  宁远对着有些不安的晴儿点了点头,让她放心,随后转身对着多古达能冷冷说道:“你放心,我宁远一言九鼎,说会替你治伤自然不会食言,开始吧。”

  多古达能也知事不宜迟,也顾不得晴儿在场,公开连同最后贴身的短裤也脱了干净,整个人进入桶内。

  宁远见状进一步嘱咐道:“你运功调息,将内力调动到你的足厥阴肝经,这过程中会有点疼痛,不要大惊小怪。”

  多古达能闻言一愣,满脸愕然地问道:“足厥阴肝经,那是什么东西?老子听都没听说过。”

  “难道这个世界的经脉不是这个说法?或者武者修炼的并不是我所认知的黄帝内经记载的十二正经?”

  宁远心中一动,脸上却不流露出丝毫慌乱,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3.9.6只见他跨步上前,伸手往多古达能身上点去。

  多古达能赶忙拨开宁远的手,一脸警惕地说道:“臭小子,你干什么?你不是要针灸么,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3.9.6摸老子做什么?怎么,现在是治疗不成又来色诱?老子可不近男色。我可告诉你”

  “你给我闭嘴,想什么乌七八糟的东西呢。我只是为你指出几处穴位,你将内劲集中在我点的这几个地方,这样我才能出手医治。你要再废话,我就不治了,大不了你杀了我一拍两散。“

  面对着越说越离谱的多古达能,宁远实在是忍无可忍,不禁低吼出声。

  见宁远发怒,多古达能倒是安静了下来,资料任由宁远在他身上指点着穴位。只是看着他脸上的表情,带着说不出的委屈,好像吃了什么大亏似的,搞得宁远又要抓狂起来。

  强忍着满腔的怒火和恶心,宁远一边指着穴位,嘴里一边说着:“章门、阴廉还有急脉,这几个穴位,差不多这些了,都记住了么。”

  多古达能先是暗暗地运起内力,在宁远所说之处小心翼翼地确认过后,方才呵呵笑道:“明白,明白,多大点事啊,我可是绝对信任你的。你放开治,治好了老子,不是。治好了老哥我必有重谢。”

  对于他厚如城墙般的脸皮,宁远只是冷冷一笑,也不多说,心中对这多古达能的提防却是更多了几分,心中暗想。

  “多古达能这恶贼看起来举止狂妄,言语粗鄙,丝毫没有天关境武者的风范,手段下作。但其实这都是表象,能装扮成乞丐于洛城埋伏一整天,又在破庙中设下连环毒计,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蠢人。他心思谨慎,诡计多端,兼之能屈能伸,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3.9.6如同一条躲在暗处的毒蛇,往往能在人最猝不及防的时候给予致命一击。

  如果是堂堂正正交手,他和殷平、从云老哥也就是胜负参半。但如果是不择手段的生死决战,我敢肯定活到最后的人,必定是他。”

  多古达能见宁远没有回应自己,忍不住再次开口说道:“宁小兄弟,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3.9.6宁公子,咱们接着治啊,这桶里的药液都快凉了。”

  一旁的晴儿看着多古达能一脸讨好的模样,忍不住出言嘲讽:“平时一口一句臭小子,这会怎么就变小兄弟,免费宁公子了?大恶贼,是你记性不好,还是脸皮太厚呀。”

  对于晴儿的冷言冷语,多古达能不以为意,只是哈哈一笑,再次说道:“宁小兄弟,我已经准备好了,开始吧。”

  宁远点了点头,他从怀中拿出了银针,一一在烛火上细细烧灼。

  而多古达能则按照宁远所指穴位的先后顺序,依次开始运功冲击。内劲流动间,初时所经过的几个穴位,都是既往武脉已开拓的穴位,内力行走间都较为顺畅。

  而后面几处诸如蠡沟、阴廉等穴位,由于位置都离躯干较偏远,多古达能以往并未打通。此番调动内力冲击起来就显得十分困涩,更不时因为穴道被内力冲击引起经脉的挛缩,导致局部出现剧痛,口吐鲜血。

  但不得不说,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练,多古达能早已不是当年那个目空一切的他。只见他咬紧牙关,虽然时不时会发出惨叫,但仍坚持着运功冲击穴位。

  在一旁的宁远见此也不禁暗暗点头,虽为敌手,但眼前之人确实亦有他的过人之处。

  待得桶中的多古达能再一次吐出一大口黑血,宁远眼中一亮,运指如风,飞快地在多古达能背上、大腿、胸前、肋部、头顶等处连环下针,出手之快,看得在一旁的晴儿目瞪口呆。

  银针在手,王中宁远瞬时自信满满,他催动起御气行针诀,将自身精气灌注于针内。他现在所要施展的针法,正是来自于《上古针法全篇》里的周天神针。更准确来说,这只是周天神针中一部分,称为小周天针法。

  根据《上古针法全篇》的记载,资料周天神针是对应人的正经十二脉和奇经八脉,通过行针使身体所有经脉同时运转。致虚极,守静笃,涤阳玄鉴,练气化神,开大周天,使神气密合、相抱不离、延年益寿。

  周天针法也分为大小周天针法,而其中的小周天针法,就是针对十二正经里的瘀滞、暗伤这类病机,免费具有疏通条达,行气活血之效,资料可令十二正经各自成循环,断经重续,针对多古达能的旧患简直不要太对症。

  此时的多古达能浸泡在药液中,身上宛如一只刺猬般插满了银针,不停有红黑色的血液至七窍内流出,将原本深色的药液中合成黑褐色。兼之桶中药液似乎被他体内有些失控的内力所蒸发,水雾升腾间,整个人显得恐怖至极。

  忽然,多古达能面上浮现出极端痛苦之色,紧咬猛地松开,“哇”一声再次吐出一大口鲜血,最可怖的是其中还夹杂着很多黑色的血块。

  看见多古达能吐出这口鲜血后,宁远眼中神光一闪,顾不上擦拭满头的汗水,忽地低喝一声。

  “运足内劲,公开周天之后,冲击上次在期门穴,就是于破庙中帮你针灸的那个穴位。多古达能,你听好了,无论再疼再累,你也务必不能停下来,否则必死无疑。”

  多古达能此刻心中也是叫苦不迭,体内失控的真气让他焦头烂额,也暗自后悔。他之前自负武功高强,自信能掌控局面,并没有预料到会到如此地步。

  如今他的生死全在宁远手中,只要宁远有心加害,他将是死路一条。不过眼下的情况也没有让他选择的机会,只能按照宁远所言,将一身内力集中灌注在“期门”穴所在。

  同一时刻,宁远拿起一根长约四寸的银针,在晴儿的惊呼下,硬生生斜刺入多古达能期门穴处。只听多古达能一声闷哼,口鼻中再次涌出鲜血。

  只是不同于之前的是,屋内忽然有一股强大的气势释放开来。浴桶禁不住这股威压,猛然炸裂,药液、木屑散落一地,而离多古达能最近的宁远,也被这股冲击震飞了出去,狠狠地撞击到墙上。

  所幸晴儿之前因为忌讳多古达能赤身裸体,而藏身在屏风后,此刻方没受到波及,但也被余波冲击得跌倒在地。

  本身施展过小周天针法,早已筋疲力尽的宁远,在此撞击下再也坚持不住,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