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机器 >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2.3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2.3

  接上集

  那个糖突然把柯南,步美,灰原还有小兰送到了一座宫殿旁!那座宫殿是水晶做成的,很漂亮,但是出口在宝塔的顶上,柯南没有魔法,上不去。可是柯南有伸缩腰带,柯南用伸缩要带把大家送了上去。

  柯南:你好,有人吗?这时一阵温柔的声音飘了过来:你好呀,来陪我玩玩吧!

  灰原:小心,你是谁?

  一个人从空中出现了!说:你们好呀,我是情公主,你们应该认识琪洛吧!

  柯南:一脸严肃的说:我们认识琪洛关你什么事?你到底是谁?情:我是情公主,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2.3你们果然认识琪洛,她跟我说了,过一阵会有三个女孩和一个男孩过来,琪洛这次尽然没说谎!

  情公主把柯南请进房间,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2.3自己变成了娃娃。情公主跟柯南说了这件事情,说叫柯南带自己去人类世界,想体验人类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柯南是另一个世界里的人,所以在仙境里无敌。过了一会,重生柯南,灰原,步美还有小兰回到了人类世界,包括情公主。

  情:你们住哪呀?

  柯南:到了你就知道了,不过你这盒子里的事是什么东西?

  情:哦,这时糖,是别人心情转化成的糖,对照组你们是琪洛的朋友吧,我认识琪洛!

  柯南:知道了

  柯南,步美,灰原,小兰还有情公主到了酒店,灰原听了听黑衣人那边的情况,确认黑衣人睡着了,现在已经很晚了,元太和光彦睡在建鹏家。到了早上,柯南醒了,发现小兰姐姐不在这里!赶忙叫醒灰原,灰原说早上小兰带步美和情公主出去了,好像是刚出去!

  柯南:灰原,她们出去的时候你没睡?

  灰原:当然没睡,零亲昨天晚上我一直在查药的成分!

  柯南:什么药啊?

  灰原:我口袋里的药,昨天回来后我口袋里有一块药,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2.3我看着像解药,妹妹可是不能确定,所以查了一晚上!对了,那块药是解药,你不会是······

  柯南:可以吗?求你了,重生我不会乱用的!

  灰原回答柯南:哒咩~~不可以!(哒咩的意思是不可以)我给你药后你又要乱吃了!

  小兰突然打开门问:哀酱,重生柯南,你们在干嘛呢?

  柯南:啊哈哈,没干什么

  小兰原来和步美还有情公主出去买早餐了,柯南吃好早餐,想到了元太和光彦,零亲吃完饭就准备去找他们,柯南吃好饭之后叫上了灰原,出了门。出去后在马路上看到了黑衣人手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柯南想先不管了!找元太他们重要!

  灰原:我去吧,对照组你很在意对吧!工藤,你快去找元太吧!

  柯南:你行吗?灰原,小心一点!

  灰原:你难道!不相信我吗?哼,我会小心地!

  柯南:嗯

  柯南和灰原兵分两路,妹妹柯南发现灰原好像和那个黑衣人很熟悉,对照组所以就跟了上去!

  黑衣人转头一看,发现自己被跟踪了,就快速的向前跑!

  柯南:啊咧咧,奥尕洗扫~灰原,妹妹那是什么?

  灰原:什么?你没去找元太!?我说你这几天怎么不会说啊咧咧了呢!

  柯南:嘻嘻嘻

  黑衣人:两个小鬼,跟我走吧!

  柯南:嗯!?

  灰原:江户川你!!!!!!!黑衣人突然把灰原和柯南绑了起来!!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