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剑古刹中 >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4.1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4.1

  谢忱看着明月疲惫但是却精神矍铄的双眼,想到小姑娘看似柔柔弱弱,可实则却是坚韧不拔十分有自己的主见,他养育她多年,如今看来竟颇有楚王当年的气势。

  明月并未理会谢忱对她探寻的眼神,她满眼想的都是应该如何对付太后,等了这么多年,如今她终于能够为自己的母妃一雪前耻。

  这一切终于都要结束了,她想哪怕前路凶险,也定要生出勇气,为母妃报仇雪恨。

  好在她现在身边并不孤单,她有谢忱,有箫云淮,宫内还有皇兄,有至爱之人陪伴着她,她便什么都不怕了。

  农历十月十五,是大楚宁华太后的生辰,内廷早在半月前便开始为太后准备。

  明月天还未亮起身,来到慈宁宫等着伺候太后起身。

  卯正初,孙悦瑶准时起身,更衣上妆,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4.1明月则是全程近前伺候,无不细致妥贴周到。

  孙悦瑶看着铜镜中华美非常的女人,澳洲虽然年过四旬,可保养得宜,依旧风韵犹存。

  她低头看着一身素雅的明月正伏在她的脚边为她整理襦裙,暗自叹道,在线宸妃啊宸妃,你可曾想过,有一天你的女儿会伏在我的脚下,你的儿子会被我囚禁,呵,再得宠又有什么用?还不一样要在我面前低头。

  明月看抬头看着孙悦瑶,纤细皙白的双手为她从上到下整理着九凤华彩曳地裙,柔声问,“娘娘可还觉得舒适,还有哪里需要调整?”

  孙悦瑶转了一圈,侧过身,看着铜镜中雍容华贵的身影,“甚好,准备出行吧。”

  明月点点头退了出去,一同与月离秋准备太后凤仪去往凤藻宫参加寿宴。

  刚刚出门,便碰到了林玉宁,明月倏忽止住脚步,看着林玉宁花枝招展地走向内殿,她颔首行了平礼,“姐姐。”

  林玉宁看着明月额间出了一些细密汗珠,便知晓她是一早来到母后身前伺候的,扬着头,未搭理明月便错身过去。

  明月径直起身,随月离秋一同出门。

  林玉宁看着孙悦瑶一身华服加身,十分光彩照人,幸运她笑着给孙悦瑶请安,“母后,儿臣公主母后万收安康,芳龄永继。”又起身,伏在她身侧。

  孙悦瑶朝她笑了笑,伸手伏在林永宁的手臂上,“就你会说话,可用过早膳了?”

  林玉宁娇嗔,官网“母后寿诞自然要说些好听的,讨母后开心,早膳用过的,掌事姑姑说要好久才能够用膳,让我多用了一些。”

  林玉宁扶着太后出了慈宁宫,凤仪早已经准备好,她仪态万千的上了凤辇,掌事太监一声令下,凤仪便开始缓缓朝凤藻宫行进。

  到了凤藻宫,群臣早已经到场,官网按照品阶站立,林涣则是带着后宫众妃站在门口迎接孙悦瑶。

  孙悦瑶在明月与月离秋的搀扶下,下了凤辇,带着和顺的微笑端庄持礼的站在门前。

  林涣带着文武百官嫔妃等,所有人皆都跪在孙悦瑶面前,同声诵祝,“恭祝太后,万寿无疆,万寿无疆,万寿无疆。”

  看着整个大楚的权势皆都跪在她的脚下,恭祝她万寿无疆,孙悦瑶内心微动,站在至高无上权利的顶峰,能够让自己欢愉的片刻,怕是也就是此时了吧。

  可惜,在这背后到底有多少,肮脏不堪的事实,又岂是一个寿宴就能够遮掩住的。

  这日天色正好,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4.1阳光暖暖地照在凤藻宫门前,连风都是柔的,孙悦瑶十七岁进宫,澳洲一生都在这偌大的楚宫之内所游走,在权利之间所挣扎,想到今日她就要登在权利的顶峰,她的内心亦是豁然。

  孙悦瑶从感慨当中回过神来,沉声道:“众卿平身。”

  林涣带着众人起身,入位。

  戏台之上开锣,御膳房内室监带着宫女鱼贯而入,各色菜肴美食,纷纷上桌,寿宴正式开始。

  林涣率先来到孙悦瑶面前,贡献了寿礼,是一方寿石,据说是从极北贝伦湖千米之下开采出来,这方奇石常年被镇于冰冷的湖底,澳洲遂会一直散发着悠悠的冷气,可在夏日立于床头,纳凉。

  孙悦瑶十分满意这方寿礼,笑着叫人接应下。

  自从明月去了梁国营救谢忱,林涣便逐渐被孙悦瑶困禁足在寝宫内。

  为了不引起群臣怀疑,林涣每个十日会被送去上朝议政,其他时日依旧被禁足于寝宫之内被人严加看管着。

  就连林涣唯一一次与明月的会面,亦是为了不引起外界怀疑,在孙悦瑶的默许之下,所见面。两人当时看似平静无波,实则一举一动都被人严密监视着。

  如今重臣看到林涣率先为孙悦瑶贡献寿礼,神色尚算是自然,许多流言算是不攻自破。

  而明月看到林涣的眼底,明显多了许多不知名的晦暗,她不知他这些时日到底是怎样过来的,

  看他消瘦的肩膀,明月心底划过一丝心疼。

  好在这一切就要结束了,她朝林涣瞥了一眼,对方亦是能够接收到明月眼中的内容,微颔首以后林涣便淡定的入了座。

  接下来便是有权势的嫔妃与门阀家主亦是朝中百官为太后贡献寿礼,寿宴一直持续到入夜。丝竹管弦,曼妙歌舞,一直回荡在凤藻宫中,其乐融融,在线气氛尚好。

  入夜,漆黑的夜幕,无一丝乱云,繁星伴着皓月点缀在当空。

  远处的舞台之上忽然扯下了数道白色轻纱,微风拂过,将那白色轻徐徐纱摇曳起来。

  奏乐缓缓变换了节奏,在线优雅古朴的古琴声响起,回荡在整个寿宴当中。

  今夕何夕兮搴洲中流。

  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不訾诟耻。

  心几烦而不绝兮得知王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一首《越人歌》在琴声中响起,女子的歌声婉转动听如泣如诉,叫在场之人无不动容。

  有些老臣与宫人,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4.1甚至能够听出,这歌声与当年已故的宸妃娘娘声音竟然如出一辙。

  有人惊呼,“是宸妃娘娘”

  “是她,是宸妃娘娘回来了”

  “这不是宸妃娘娘最喜欢唱的歌吗?”

  所有人停住了手中的动作,孙悦瑶从凤坐上,缓缓起了身,来到殿门前,眼眸死死盯着五丈之外的戏台。

  忽地,从那戏台之上闪出一道白影,那身姿曼妙,翩跹袅娜,青丝如瀑。

  再细看去,那女子却蒙着面纱只露出晶莹透亮的双眼,眉宇之间一点朱砂嫣红,双足裸露,饶是这样,这女子的倾城之姿,便已经叫人失了心神。

  “是宸妃娘娘”

  “真的是她。”

  女子一边唱着约人歌,一边在舞台之上翩翩起舞,裸露的双足,在台上踏歌起舞。

  当年见过宸妃起舞的老臣,一眼便认出这便是宸妃娘娘当年在舞台上献给楚王的舞蹈。

  众人皆都议论纷纷,对着舞台上起舞的女子指指点点,这段时间,宫内一直盛传,宸妃娘娘还魂了,每晚都在未央宫起舞唱歌。

  更有人听到过,在太后的慈宁宫中,竟然出现过宸妃娘娘的身影。

  孙悦瑶一动不动地愣在原地,华服之下,官网宽大的袖袍之内,纤指紧握住,指甲几乎要扣进在肉中。

  层层的冷汗早已经沁出她的后背,与额头,只是带着凤冠才勉强遮掩。

  她脸色逐渐泛白,她从来没有想过,宸妃真的会出现在她的寿宴之上。

  此时,悦耳动听的歌声,忽地一转,变成了女子的狂笑。

  “哈哈哈哈山有木兮,哈哈哈,木有枝”

  “啊,哈哈哈,心悦君兮,哈哈哈,君不知”

  那身影,又是笑,又是唱歌,让声音变得十分诡异起来,在场众人从欣赏逐渐变成了惊恐。

  “呜呜呜呜”

  那女子的笑声,忽然转变成了哭声,哭声回荡在整个凤藻宫,声音格外之大,叫在座的人汗毛倒立起来。

  忽然那戏台一阵火光漫天,大火将轻纱燃起,那舞台上的白衣女子,身形一晃,待众人再次看清之时,皆都惊异诧然。

  那女子,一身白衣染血,身上多了几个血窟窿,里面的血液涓涓不停地从身上流出,染红了一身白衣。

  众人再看她的面容,原本倾城绝色的面貌此刻却是满脸血迹,脸上被人划破数道伤口,在往下滴着血。

  女子闭着双眼,眼底留着两道血痕,却像是睁眼一般,扫视着看着她的众人。

  忽然,她睁开双眸,在线凌厉的双眼瞪着那殿门前正看着她的女人。

  她抬起手五指伸长,血红色的指甲纤长,惨败的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伴着脸上的留着血的伤痕,十分骇人,澳洲只看过去一眼便让人下破肝胆。

  她在大火中,光着脚,缓缓朝众人走来,一边笑却是一边哭。

  “孙悦瑶”

  “还我,命来”

  待众人听清,早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群臣百官,内室监宫女,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5.4.1众嫔妃,被吓得四散逃走。

  “宸妃娘娘索命啦”

  “宸妃娘娘复活了”

  孙悦瑶站在原地,看着缓缓朝她走来的女人,如同当年她被害之时一模一样。

  她险些摊到在地,强镇定着心神,站在原地,幸运她朝那飘来的鬼魅身影大喝,“白清霜,你以为你装神弄鬼哀家便会怕你!你早就死了,死了!!!”

  “来人!!!来人!!!把她给我拿下!!!”

  孙悦瑶急急地叫来早已经备好的禁卫军,她本就打算在今晚寿宴过后,进行逼宫,让林涣退位,可竟然在宴会上出了这一幕。

  那白色鬼魅依旧在不断朝她走着。

  一边走,一边恨恨说道,“孙悦瑶,我要你血债血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