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星河旅人 >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6.3.1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6.3.1

  房间还有一个小的热奶器,忽然发出叮的一声。

  闻西吓了一跳,下载连忙缩头回去。

  玲也道:“太好了,奶好了。”

  她站起来到热奶器那取了加热过的奶,说道:“好难弄到,即便像我们这样有钱的人,也很难买到。”

  早纪道:“雪城只是普通城市,规模小人口少,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6.3.1买起来比较困难,要是在东京那些大城市就好买多了,那里人口多,就有很多卖奶的。”

  闻西心道:“他俩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奶喂?却要买别人的奶?难道是没有奶?或者是有钱人家的少奶奶为了身材不愿喂奶?”

  只见两个人喂了孩子一会奶,又哄了一会孩子,孩子便都睡了。

  两个女人的床一个在屋的左边,一个在屋的右边,都是很大的床,估计床上睡两大人再加两个孩子都没问题。

  两女把灯熄了,看样也要睡了。闻西看到屋子中间有两个小床,想必是孩子睡的,但二女却并没有把孩子放到小床里,而是选择让孩子跟自己睡一个床,大概是方便半夜哄孩子。

  那早纪在床躺了一会了,想了想却又抱着孩子混到玲也那张床,似乎想跟玲也睡一个床,被玲也拒绝了,还说早纪总是乱摸自己,幸运太讨厌了。

  话虽然这么说,但早纪还是在她身上摸了几把,才满意地回床了。

  可是就摸了这几把,玲也本能地躲了一下,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6.3.1就不小心把自己身边的孩子弄醒了。

  她连忙去哄,早纪哀叫道:“不要哭,下载不要哭……”

  小孩子又怎么能不哭,哇的哭了。

  但早纪带的孩子似乎对这个哭声不太敏感,幸运还在睡着,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6.3.1早纪反而批评玲也道:“你平时就太娇纵他,弄得他天天哭。”

  玲也打开了小灯,说道:“你先睡,我哄会孩子。”

  早纪嗯了一声,回去睡下了。

  玲也抱起孩子,嘴里唱着儿歌,轻轻地摇着孩子。

  床头的小灯射出晕黄的灯光,玲也衣着极少,似乎有点冷。

  但哄孩子的她也顾不上穿衣服,孩子被搂在她丰满的身材中慢慢地不哭闹了,反而开始呀呀地说着什么,这一幕让闻西突然觉得很温馨,很治愈。

  闻西轻手轻脚地走出去了。

  出去的时候他还小心地带上了门,玲也全部心思在孩子身上,澳洲早纪已经睡了,计划虽然闻西关门声音有点大,但没有任何人发现他来过。

  闻西关上门,倚在门口,轻轻地出了一口气。

  他发现这个玲也是很好的母亲,心想白天不该那么调戏她。

  不过他很快把这个想法扔到一边了,下载自语自语地说道:“闻西,你怎么婆婆妈妈的?”

  然后他向周围环视了一圈,心道:“下一步该去哪?”

  他看到旋转楼梯,心想:“上楼下看看吧。”

  这时枕套从他的怀中掉出来了,他给重新塞回怀中,幸运然后下楼了。

  一楼的旋转楼梯角那有一个小屋,闻西知道这是储物间兼作佣人屋,他猜野宫应该住在这里。

  果然里面传出野宫的声音,只听野宫道:“主母,您怎么又来这个房间了?”

  闻西一听,“主母?”

  只听里面一个老妇的声音道:“我……我还是喜欢住在这,我住这种类型的屋子已经十多年了,习惯了。”

  野宫道:“这里应该是佣人住的,主母您的身份……”

  主母道:“没事,我不在意这个,你也不要再劝我了。”

  野宫见这样劝不动她,又说道:“可是,您住这佣人就没地方住了,导致这个房子的佣人数量减少了,这样就没人伺候您和其它的少奶奶。”

  主母道:“我又不是不能动,哪里用得着他们伺候,计划我伺候人一辈子了,只习惯伺候别人,幸运现在让别人伺候我,我浑身不舒服。”

  野宫叹了口气,说道:“那主母,澳洲你去主人房睡,计划这是我的房间呀。”

  “这房间很大呢,睡十几个人也没问题。”

  “那是人挨人的情况下。”

  “我听说你以前和真山早纪她们就睡在一个屋?”

  “是的,主母,那是几年前的事了。”

  “别管几年前了,那时候能睡现在也能睡,我们俩就用这一间房了!”

  “可是……”

  “我自己睡还害怕,你陪我正好。”

  野宫道:“可是,您是主母,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6.3.1住这里我们家的威严荡然无存。”

  主母是真山的姑姑,佐和子的姐姐,和惠子。佐和子死了后真山把她叫来了,在这里成为了主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