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雷霆战歌行 > 香港开彩 下载 V6.1.9

香港开彩 下载 V6.1.9

  家人亲亲热热地说完话,董胖抱起背着小书包的小谷芋,将他放在己的肩头上。

  小谷芋骤被爸爸抱起,下意识抱着爸爸的脖颈,小脑袋往爸爸的脑袋上贴。

  董胖被小孩贴着,脸上流『露』出笑意来,跨步走。

  他刚走出去几步,小谷芋就察觉出不对了,“爸爸?我们不回家嘛?”

  董胖走的不是回家的路。

  “嗯,要去买点东西能回家。”董胖说。

  “买什么呀?”小谷芋随口问。

  “发电机。”容潇说,将手里的手机扬了扬,“给它充电用的。”

  小谷芋见过这个黑『色』的方块,V6.1.9知它是种叫做手机的东西,下载说是还能视频打电话,可厉害了!

  不过小谷芋并没有真的玩过这个东西,这会儿圆溜溜的眼眸中流『露』出奇,眨不眨地盯着容潇手里的手机看。

  容潇便干脆把手机递给小谷芋。

  小谷芋害怕己拿不稳摔坏了,连连摇头:“我不要,还是妈妈拿吧。”

  燕寂见状,淡淡:“没事,小芋头放看,真掉下来哥哥帮你接着。”

  有了燕寂的话,小谷芋的胆子也就大了,将手机接过来,仔细打量了番,但他不知这个要怎么用,打量完毕就将手机递还给容潇。

  容潇知小孩是怕己弄坏东西,这么小翼翼的,便:“回到家,妈妈给你演示下手机该怎么用。”

  小谷芋乖乖点头,很是期待。

  不多时,三鬼崽穿过条夕阳照耀下的小巷,来到五金店前。

  这会儿正是饭点,店板端着饭蹲在门口吃,见有人来了,忙起身招呼:“要买点什么呀?”

  容潇拿出手机:“你这有能给手机充电的手摇太阳能发电机吗?”

  店板看了眼,:“有的,我这刚进了两个新货,不止能通过手摇和太阳能发电,还能当手电筒和收音机呢。”

  他说着,把碗放在柜台上,扭身走到堆得的盒子旁,翻找了会,找到了己刚说的新货。

  他拿出货,那是个四四方方,只比手机大圈的黑『色』发电机,又从其他地方拿来根数据线,:“手机给我,我给你们演示下怎么充电。”

  容潇将手机递过去,板拿过来,将手机接在发电机上,另只手摇动发电机上凸起的摇柄。

  他刚始摇动,手机就显示出了充电页面。

  “平时放在太阳底下晒也可以充电的,下载不过不能淋雨。”板又,“你们己要摇摇不?”

  董胖:“不用了,这个多少钱?”

  板:“毕竟是新款,价格嘛还是有点的,台198,我给你们抹个零,190吧?”

  就在这时,店面的屋子里有孩子走过来,边走边叫:“爸爸,你吃完饭没有,妈妈让我来拿碗了!”

  小谷芋警觉地竖起小耳朵:“?”

  这个声音,怎么这么像……小橙子?

  就在小谷芋犹疑的时刻,里面的小孩也已经走到了几人面前。竟真是小橙子。

  小橙子也看到了小谷芋,很是激动地大叫:“小芋头!你来我家买东西嘛!”

  原来这家五金店是小橙子的爸爸的呀。

  小谷芋点点头:“嗯嗯。”

  小橙子这孩子相当能处,香港开彩 下载 V6.1.9还不董胖口还价,他就先对着己爸爸说:“爸爸,小芋头是我最的朋友,你再便宜点吧。”

  小橙子爸爸险些被己的傻儿子气笑:“……”

  他家作为镇上唯家五金店,生意向来不错,况且亲儿子都口了,虽是口坑爹的,但他这个当爹的也得给儿子面子不是。

  “那就160吧,这个价可是最低了,不要和其他人说啊。”小橙子爸爸嘱咐。

  小谷芋认认真真地点点头:“谢谢叔叔,我不会告诉其他人哒!”

  他还煞有介事地将手指按在嘴唇上,做了个噤声的姿势。

  小橙子爸爸也被他逗笑了,笑眯眯地去拿包装袋。

  董胖忙从口袋里掏出钱来,省了三十块,还是很让鬼兴的。

  ……

  数分钟,小谷芋不舍地和小橙子告了,家人往荒村走。

  走到转角处,瞧见个正在卖烤淀粉肠的小摊,淀粉肠被板烤得起了层硬壳,金黄焦脆,看就十分吃。

  三鬼闻着这让鬼无法抵御的香味,董胖率先口:“小芋头要吃吗?我去买。”

  小谷芋摇摇头。

  董胖以为这是拒绝的意思,便有些不意思说己吃了。

  毕竟连小谷芋都能抗住诱『惑』,己怎么能说不行!

  他刚准备继续往前走,却见小谷芋站在原地,小手伸进书包里正在掏什么。

  “小芋头?”容潇叫了声。

  就在下刻,小谷芋从口袋里掏出了己正在找的东西,那是几个在太阳下亮晶晶泛着光的硬币,开彩应该是小谷芋己的压岁钱。

  “我有钱哒,我来请爸爸妈妈和哥哥起吃烤肠!”小谷芋兴兴地说。

  几位家长们纷纷『露』出欣慰的表情来,也不阻止,笑着说:“那就先谢谢小芋头板请客啦。”

  小谷芋『奶』声『奶』气:“不客气。”

  他攥着几个硬币,走到烤肠摊边上对板:“您,香港我要四个烤肠。”

  “小朋友,块根,共四块钱。”板放低了语气说。

  小谷芋便认认真真数了数手里的硬币,刚是四个,他踮起脚尖,将硬币递过去。

  数分钟,板烤了烤肠,用袋子装着递给小谷芋。

  小谷芋拿着喷香的烤肠哒哒哒跑到家长们身边,打袋子口让他们取。

  分钟,三鬼崽都吃上了美味的烤肠,嘎吱嘎吱,让人快乐!

  回到家,董胖和燕寂起做饭,小谷芋喂小鸡,容潇则是去喂猪羊。

  大家分工明确,谁也不偷懒,香港开彩 下载 V6.1.9很快就都完成了己的工作。

  吃过饭,容潇拿出手摇发电机来,摇着给手机充电,看她摇了会儿,小谷芋主动请缨,要帮妈妈摇。

  摇了十几分钟,小谷芋的小手就酸得抬不起来了,燕寂忙接过发电机:“让哥哥来吧。”

  ……

  最大家都摇了轮,手机的电量也到了完完整整的100。

  第二日,幼儿园内,小朋友们正在『操』场上由活动。

  说是由活动,但几位师还是紧紧盯着的,生怕小朋友们发生什么意外。

  小谷芋和小橙子刚玩滑滑梯玩累了,这会儿就蹲在树荫下cos两个小蘑菇,两个『毛』绒绒的小脑袋凑在起说话。

  小橙子的话很密,话题跳了几次,跳到了他昨天和爸爸妈妈起看的电视剧上面。

  “小芋头,那个游侠传真的看!虽我看不太懂,可是里面的人都厉害的,他们刷的下就能从屋顶跳下来,还会飞呢。”小橙子兴采烈地安利着己正在追的剧。

  小谷芋听着他的描述,脑海里也浮现出了画面——从屋顶上跳下来,确实很帅的样子:“啊,厉害!”

  小橙子见他附和,安利得更起劲了:“今晚更新两集哦,你也起看吧,明天还可以起说。”

  小谷芋摇摇头:“我家里没有电视。”

  他并不觉得家里没有电视机就丢人了,脱口而出。

  小橙子听是这个原因,也没有说什么“你家居没有电视啊”之类的话,当即不再说这个话题了,怕小谷芋不。

  两个孩子又说了几句,发现跷跷板已经没有人玩了,忙目光灼灼地跑过去,在蓝『色』大鲨鱼跷跷板上崽坐了边,上下地玩了起来。

  又到了放学的时间,今天来接小谷芋的是燕寂,小谷芋瞧见哥哥兴兴地小跑上前。

  燕寂也伸出手『揉』『揉』小孩的脑袋,牵着他的小手往回家路上走。

  回家的路被夕阳照耀着,染上金黄『色』,燕寂边走边问:“小芋头,今天学校里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小谷芋了,说:“今天小橙子和我说了个电视剧,很有意思,我说给哥哥听!”

  他将小橙子说的东西给燕寂复述了遍,燕寂见小孩背着书包还努手脚并用地演示着,V6.1.9唇角忍不住流『露』出笑意来。

  “来,哥哥帮你拿着包。”

  “谢谢哥哥。”小谷芋为了更地演示,脱下书包递给燕寂。

  数分钟,小谷芋倒豆子似的把有趣的地方和燕寂分享完了,兴兴地问:“哥哥,怎么样,开彩是不是很有意思啊?”

  燕寂点点头,『揉』『揉』小孩已经累得渗出了汗水的小脑袋:“嗯,那今天小芋头要不要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起看这个电视?”

  小谷芋白嫩的脸蛋上流『露』出错愕的表情:“啊?”

  燕寂解释:“这个电视可以在手机上面看。”

  昨天查看各个app的功能时他就发现了手机可以用来看电视。

  小谷芋『露』出灿烂笑容:“哥哥棒,手机厉害!”

  明天可以和小橙子起讨论剧情啦!

  见小孩喜悦的模样,燕寂也被他感染着,香港带了笑意。

  当晚,香港吃过晚饭,三鬼崽热热闹闹凑作团,还有被小谷芋地骑着玩具三轮车叫过来的王。

  燕寂见大家都很是期待看电视,V6.1.9也不卖关子,忙点了看视频的app,将手机放在桌子上,用烛台支撑着。

  伴随着首略微沉重又带着热血的歌曲响起,三鬼二人纷纷流『露』出了惊叹的神『色』。

  听的歌啊!

  容潇甚至忍不住始记起了谱子。

  不多时,歌曲放完,画面转,V6.1.9剧集正式始。

  《游侠传》的主角是侠肝义胆的游侠,他声张正义惩恶扬善,所到之处,所有的坏事都会被他制止……

  这电视剧剧情奇快,毫不拖沓,惹得大家都看得入了『迷』,眼睛眨也不咋地盯着屏幕,完全没意识到己已经连看了四集,时间已经不早了。

  小谷芋本来是看不太懂有些剧情的,但在燕寂在身边,会实时解答小谷芋的疑『惑』,小谷芋也因此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就在剧情又次小『潮』的时候,主角即将落入反派的陷阱,香港开彩 下载 V6.1.9小谷芋害怕地用手捂住了眼睛,董胖和王则忐忑不安地搓着手指,就连向冷静的燕寂和容潇也流『露』出紧张的神『色』。

  就在这时……手机上方弹出了条短信提示,视频也跟着卡了。

  燕寂忙将提示划掉。

  但视频却没有继续播放,反而又弹出条短信提示。

  燕寂被几双焦急的眼睛盯着,点了几下,也没让视频重新播放起来,只退出去看短信提示。

  1xx86:您,你的国内1gb流量已经使用完毕,超出流量包套餐的流量将按照每mb/03元收取。

  1xx86:尊敬的用户您,下载你的手机已欠费,现已限制呼出,请及时缴费充值,以免影响您的正常使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