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降英豪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6.3.3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6.3.3

  显然,托管所的人完全没有把沈知瑶的警告当回事,他们确实是想要把课堂的监控录像记录全部删除。

  但傅宴深给助理打了电话,他们的人赶到阻止了托管所的人,并找了律师,甚至还联系了警察。

  等到沈知瑶一行人匆忙赶回来的时候,律师正与警察一起交涉取证的问题。

  “那个,小北妈妈啊,你看这个事情不过是老师管教过当,其实我们私下协调解决就好了,您说您想要什么样的结果,是补偿啊,还是对老师做出处罚,宝典只要你提出来,学校这面都可以尽可能的满足的啊。”

  校长第一时间看到了沈知瑶,上前示意她到一旁单聊的时候,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6.3.3搓着手一脸诚恳的说着十分不走心的道歉的话。

  看着这脸不红气不喘的样子,显然,不是第一次处理这样的事情了。

  “校长,我还没有看到监控,你说的管教过当是什么程度,我还没有见识到,你倒是也不必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私了。”

  沈知瑶却是一点退让的意思都没有,原本在回来的路上,她就开始后悔早上没有好好听沈小北说话了,现在看这学习的态度,更是笃定这帮人欺负了自家孩子。

  “诶,话不能这么说嘛,咱们这个学校能办到现在,他一定就不是面上看起来这么简单,很多时候呢,就算是有警察和律师在,也不过是走走程序,你也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公道,还不会得到赔偿,但要是私了的话,你还能切切实实的得到想要的东西是不是?”

  说着,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6.3.3校长意味深长的指了指天,虽然没有明说什么,却是明示了一切。

  这时候,资料一直沉默的傅宴深却上前抱住了沈知瑶的肩膀,态度强硬的开口道,“我倒是不知道,什么样的势力,敢欺负我傅家的孩子,今天这件事,不光要彻查清楚,你们这家所谓的托管所学校,也别想在办下去。”

  一听到傅姓,正版校长瞬间变了脸色,虽然他这种小人物不认识傅宴深,却也听人说过傅家的能耐。

  “傅先生,这事咱们好商量啊,今天的事,其实就是个误会。”

  校长想要继续解释什么,傅宴深却直接拉过沈知瑶,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往监控室去了。

  早就打过招呼,四口人一路畅通,完全没有人敢拦路,资料校长也想要跟上,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6.3.3却被警察直接拦住,理由很简单,是怕他会去篡改证物。

  知道这是真的惹到了不该招惹的大人物了,校长心里着了急,看怎么解释求情都不让进,只能匆忙到一边去打电话求助去了……

  警方的人已经将当天课堂上发生的片段掉了出来,看着录像里面的画面,沈知瑶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那老师竟然让班里的小男生都去牵沈小北的手,还让一些小男生去亲沈小北的脸。

  沈小北拒绝不愿意,用书本等东西打哭了几个人后,那老师居然直接扯起沈小北,罚她到班门外站着。

  看着自家女儿可怜兮兮的抹眼泪的样子,沈知瑶只觉得心都要碎了。

  傅南风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直接上前去拉住了沈小北的手表示安慰。

  虽然因为沈小北是沈知瑶跟陆寒城的女儿而感觉别扭,但看着小女孩可怜兮兮的样子,他的心里却莫名生出一股子说不出的怒火。

  “对不起宝贝,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6.3.3是妈妈的错,早上不该不仔细听你讲话。”

  要是她了解了具体的情况,一定就不会送孩子来这里,沈小北也不用经历这些事了。

  强烈的自责感让沈知瑶红了眼,半跪在地上紧紧抱住了撅着小嘴的沈小北。

  回国后,她似乎一直都在忙碌着站稳脚跟,实行报复计划,确实是疏忽了对孩子的照顾。

  在国外的那段时间里,她的病情能那么快的缓解,不光是因为陆寒城的小心照顾,还有沈小北的耐心陪伴。

  不管她怎么发疯崩溃,沈小北纵然害怕,也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冲上来抱住她。

  可以说,这个孩子就像是个小天使一样,将她救赎。

  她完全不敢想象,如果沈小北真的出了什么事,她该怎么面对!

  “学校这里的事情我的律师会好好解决,这些人都会付出该有的代价,孩子应该也很害怕很委屈,我们就先走吧,港澳不要待在这个让她伤心的地方了。”

  傅宴深上前将沈知瑶拉了起来,正版态度强势的推着她和沈小北一起往外走。

  “我记得你,你是那个奇怪的叔叔,虽然我很喜欢长的好看的人,但你让我妈妈不开心了,我也就不喜欢你了,但你今天又来给我出头了,港澳我纠结了,我该用什么态度对你呢?”

  沈小北一手拉着沈知瑶,一手拉着傅南风,歪着小脑袋看着傅宴深,一脸的纠结郁闷。

  “求求你们,不要继续下去了,我知道我错了,求你们了,让我怎么道歉都行,资料让我怎么认错都可以,宝典不要真的报案,我不想有案底,那我以后还怎么工作啊,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港澳对不起,对不起啊。”

  突然,宝典安娜老师哭嚎着冲出来挡住了他们的去路,说着居然想要去拉沈小北。

  沈知瑶忙俯身将孩子抱起来,傅宴深则一把握住安娜的手腕,一个用力直接将人推搡了出去。

  “你带着孩子先出去,正版小北,跟着阿姨跟妹妹,去吧。”

  冷着脸看着趴在地上嚎啕大哭的女人,傅宴深头也不回的嘱咐道。

  虽然沈知瑶十分想要自己给孩子出这口恶气,但怕沈小北吓到,还是一手抱着她,一手拉着傅南风的小手,率先离开了学校。

  这还是傅南风第一次被不熟悉的女性长辈牵手,心里有些别扭,但在感受到沈知瑶手心温热的温度时,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感与安全感。

  来到车边,宝典沈知瑶松开手的时候,傅南风居然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下意识一般的,他紧紧拉住了沈知瑶的手,不愿意松开。

  对上沈知瑶递来的不解目光,他才恍然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缩回小手背在了身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