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舰队志 > 澳洲10分析 下载 V8.9.5

澳洲10分析 下载 V8.9.5

  一众半步超脱者神色震惊,看向遥远的的虚空深处。

  自打鸿钧道祖修成超脱以来,终于又有新的超脱者诞生了么?

  到底是谁?

  是洪荒时代的几尊圣人?

  还是上个时代就已经存在的半步超脱者?

  他们立刻前往感应传来的方向,想要看看这位新诞生的超脱者是何等存在?

  无尽虚空深处,荒古多元宇宙之中,真一傲然而立。

  他正是新诞生的超脱者,也是新时代的天命之子,荒古多元宇宙的拯救者。

  他秉承新时代的意志而生,吸纳了旧时代与新时代的一切至理,下载证得超脱,拥有着不可思议的伟力。

  整个无尽虚空中,除了鸿钧所干系或干预的事情,他几乎全能全知。

  看着惊恐的古暝,真一淡淡道:“古暝,你本是荒古多元宇宙的创造者,澳洲也是我之父神,但你为了自己能修成超脱,视荒古多元宇宙众生为畜生,任意拿捏,我真一,今天代表新时代,诛杀与你!”

  古暝闻言,顿时惊恐,立刻求饶道:“真一,你不能杀本尊,本尊是你的父神啊,本尊是创造了你……”

  他早已经是天尊,不死不灭,更是有机会修成超脱,怎么会甘心陨落?

  但可惜,他的话还没说完,一道莫名的力量垂落,直接将古暝的痕迹一点点磨灭。

  而看到这一幕的无数天尊,也是心中惊骇,头皮发麻。

  因为这无数天尊里面,以圈养多元宇宙生灵为途径的可不在少数。

  他们有的是上个时代的半步超脱,有的诞生于这个时代,也有的甚至是侥幸从某些天尊创造的多元宇宙中走出。

  鸿钧消失不见,本以为他们不会再有危险,但现在却被真一无情的打破了。

  若真一要杀他们,他们压根没有反抗的机会。

  一个个天尊,V8.9.5此时也是噤若寒蝉。

  古暝陨落,整个荒古多元宇宙的生灵心中都充满了无限悲意。

  但真一的声音传遍整个荒古多元宇宙,很快就让他们明白了古暝的存在。

  原来他们的多元宇宙就是一个天尊开辟的,原来他们一直都是这个天尊证道超脱的韭菜,被割了一茬又一茬。

  就连那几位圣人也是心惊肉跳,第一次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真相。

  可以预料的是,若没有真一横空出世,击杀古暝,他们也必将难逃一死。

  与此同时,赶来的一众天尊此时也不得不上前行礼拜见。

  道一心中酸溜溜的,万万没想到,这第二位超脱,竟然是出生于一方被控制的多元宇宙。

  也不知道这小子是如何脱离了古暝天尊的掌控的。

  若是能得到这小子脱离古暝控制的原因,或许他也有机会修成超脱。

  当下,道一便恭声道:“道一拜见超脱者大人,祝超脱者大人永世无疆,永远逍遥。”

  真一闻言,不由看向开口的道一。

  他为真一,而这是道一,他们之间倒是有些莫名的牵连。

  道一生于上一个混沌洪荒时代的初期,乃是上一个时代最先出现的混元级强者,代表了第一条大道。

  这道一的存在,竟然多多少少与自己有些类似。

  不过他得到了无法空界的传承,道一可没有得到鸿蒙神树的传承。

  鸿蒙神树的传承被鸿钧所得,才演绎出了如今的时代。

  不过这道一也是幸运,不仅成就半步超脱,而且新旧时代交替之时也站对了方向,从上一个时代初期存活至今。

  看向道一,真一心中莫名,悠悠开口:“不必多礼,无数岁月后,或许你也会有超脱的一天。”

  道一闻言,下载连忙拜谢:“多谢大人谬赞,敢问大人,如果生于天尊所创造的多元宇宙中,又被天尊所掌控,如何摆脱其控制?”

  此言一出,一众天尊都不由得看向真一,神色变幻不定。

  本来这样的答案是不能暴露的,澳洲10分析 下载 V8.9.5但若是他们能得到这个答案,也能防患于未来。

  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多元宇宙中出现一个莫名的变数。

  还有就是,他们或许可以窥视到自己未曾掌握的超脱者奥秘。

  真一闻言,顿时傲然道:“我之所以能超脱,自然是因为我注定了要超脱,澳洲10分析 下载 V8.9.5谁也无法阻止。”

  诸多天尊闻言,心中无语,你这不是废话么?

  真一见众人神色,心中顿时冷笑,真以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么?

  他轮回了无数世,掌握了无数至理,哪里不明白这些天尊心中的想法。

  不过无法空界的意志已经被他所得到,其他多元宇宙的生灵压根就没可能脱离天尊掌控。

  想到这里,真一便淡淡道:“不过今日我证得超脱,颁下一条法旨,凡修成天尊者,不得圈养生灵,V8.9.5收割至理,否则我便让他永远消失。”

  真一的声音非常霸道,充满了不可置疑的语气。

  但无论是来自混沌洪荒时代的天尊,还是其他天尊,都不敢多说一句话。

  除了鸿钧,没谁敢质疑真一的决定。

  眼见这些天尊唯唯诺诺,神色恭谨,真一的气势也越来越盛。

  他继续道:“另外,我将开辟真一真界,凡是新时代的生灵,皆可进入真一真界,受我庇佑。”

  说话间,便见真一深吸一口气,大喝一声,一指点出。

  下一刻,便见一个多元宇宙瞬间出现。

  但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在这个多元宇宙中,每一个刹那,澳洲都会有新的多元宇宙出现,无穷无尽,无法无天。

  无数天尊见状,顿时心中震撼,这就是超脱的力量么?

  他们虽然可以创造出多元宇宙,但那只是多元宇宙的雏形,需要慢慢经营。

  而眼前这真一,一念之间便创造了无数多元宇宙,简直是不可思议。

  超脱与半步超脱,完全就是两个不同的级别。

  不过真一见状,V8.9.5心中却是微微有些不爽。

  他虽然能一念之间生出无数多元宇宙,澳洲10分析 下载 V8.9.5但还无法做到在这些多元宇宙中也生出新的多元宇宙。

  他心中隐隐有些明悟,自己或许还欠缺了一些东西。

  很快,便有天尊狂拍真一的马屁,想要抱上真一的大腿。

  毕竟就算是天尊,也可能会被镇压。

  而只要抱上真一的大腿,基本上就不会有什么危险。

  对此,只要是新时代诞生的生灵,真一来者不拒。

  但旧时代的,却被拒绝进入真一真界。

  只要不是新时代诞生的生灵,10分析没有一个被允许进入真一真界。

  也就是说,他们得不到真一的庇佑。

  眼见着真一已经离开,一众旧时代的天尊神色变化,遥望对方,眼中有莫名的信息流转。

  这新晋的超脱,10分析竟然在排斥他们进入真一真界,10分析到底是为了什么?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