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清风剑客游 >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9.1.4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9.1.4

  他说以前也是吃俸禄的,秦琼心里就有了谱。这样的人有心收服,倒比那些真正的土匪少一层麻烦。

  落草为寇并不是他们真正的内心追求。在朝廷犯了事,按律要杀头,为了保住吃饭家伙,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9.1.4给自己留一条活路,才被迫走上这条不归路,

  朝廷只要网开一面,赦免了他们犯下的罪行,再许诺以高官厚禄,他们身在朝廷之内,知道是有丰厚奖赏的。这样以来,不费一兵一卒就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秦琼为人天生仗义,也十分大胆,把双锏的挂在马镫上,两手一摊,向黄君汉展示手中空无一物。笑着说道:“你我都是吃朝廷饭的,这会儿应坐在酒楼畅谈天下事,快意人生,一醉方休。何苦打打杀杀非要拼个你死我活?黄将军若是相信,签到在下可向朝廷请求赦你无罪,重归大隋府营为朝廷出力,如何?”

  听了秦琼的话,黄君汉仰天哈哈大笑,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9.1.4神色非常轻蔑。笑了一阵子,黄君汉收住笑容,万亿嗖然变了脸色,傲然说道:“你就是秦琼秦叔宝吧,你今年多大年龄了?还像三岁顽童一样不懂事?我既已反出朝廷,也铁了心的不再回去。要打就打,痛痛快快打一架,谁死谁受伤各凭本事,听天由命,叽叽歪歪的没完没了,你还是不是个爷们儿?”

  秦琼说这话虽然是在替自己考虑,可对他们也是一番好心。对方不领情,还反唇相讥。这个时候秦琼的心情很复杂。既欣赏黄君汉为人豪爽直接的性格。还有被人挖苦一顿,好心没有得到好报的委屈和愤怒。搬屁股亲嘴,天底下还真有这样不知香臭好歹的人?

  顺手取下悬挂在马镫的陨铁锏。紧握手中,双臂一晃,锏锏相撞,发出响亮的声音。秦琼大喝,下载言语间对他已不再客气,怒道:“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既然你想找死,那就提头来见!”

  黄君汉冷冷笑道:“对嘛。这样才够爷们!”说完,取枪架住袭来的双锏,二人你一招我一式的大战起来。

  秦琼与他过了十余招。暗暗心惊。黄君汉名不见经传,本事倒是不小。自己使上全身的力量,又运锏如风,万亿若是普通人。十个八个也早已落败。他竟然全部接下自己的招式。丝毫不见落下风的意思。真不能小瞧了他。

  黄君汉心中也是暗自惊骇。此人年龄不大,力大如牛,一次十余招下来,自己两条胳膊微微发酸发涨,若是寻常武夫,哪有这般勇武和神力?大隋府兵里面什么时候崛起这样一条好汉?不能大意,大意必定吃亏。

  正想着,秦琼的双锏夹着冷风自头顶直砸下来。这下要给揍结实了,脑袋非得变成烂西瓜。少说也得头上冒油。黄君汉不敢大意,急忙架起长枪,万亿硬接了他一招。

  三只兵器相撞,发出震耳的“当啷”巨响,两边士兵离得近的,只觉得耳朵内一阵嗡嗡声,像两个惊天炸雷响在头顶。许多人不由自主的一缩脖子,往后退了几步。

  黄君汉硬接秦琼一招,不等秦琼撤回双锏,立刻掉转枪头,锋利的长矛尖对准李栋前胸就是一枪。

  秦琼的锏长四尺一,黄君汉的枪长十八尺,又称丈八蛇矛。长矛挥舞开了,秦琼只能站在丈八外的地方和他对决,四尺长的锏怎也捞不到黄君汉的身体。只能睁眼受欺负,只有被动挨打的份。

  俗语说“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秦琼和黄君汉对决,只能采取贴身打法,绝然不能被逼开。双方一旦拉开距离,签到再想凑近贴身对打,便没那么容易了。

  秦琼侧身闪过枪头,在阳光照射下枪尖发出冷冷寒光,光夺双目。与此同时,秦琼急撤双锏,从内向外用力一挡,荡开黄君汉的长枪,解除了面临的危险。

  秦琼刚想出一口气缓缓心中的紧张,黄君汉的枪尾横着又扫过来。枪头被荡开了,枪尾却可以当棍使。枪就这有这样,既可当剑刺杀敌身,还可以当棍棒砸、扫、挑。

  黄君汉在力气上虽然比不上秦琼,但凭手中武器比他的武器长这巨大的优势,专门拣秦琼的短处进攻,不给他留半丝喘息的机会。一旦长枪舞开了,周围五六米之内近不了人,秦琼就算失败了,只有坐等挨打的份。

  秦琼手中的锏有两把,一把挡住枪尾横扫,一把直取黄君汉的胸口。这是用“围魏救赵”的方法逼迫黄君汉不得不放弃进攻转成防守。

  黄君汉的枪尾刚被挡住,一把锏便递到胸间,两人之间的距离短,下载秦琼力气大,速度又快,一次使他防不胜防。刻不容发之际,黄君汉只得仰面直躺在马背上,便秦琼的单锏走空,下载离他的身体只有一尺左右斜插过去。

  这时,挡着长枪的锏就空了出来,秦琼也没给他缓和之机,另一把锏又砸了下来。

  黄君汉已经躺在马背上了,这次无处可躲,签到无处可藏。只得将枪横起来,像举重一般举起,迎着秦琼的锏硬接一招。

  锏与枪相接,秦琼只用了八成的力气,万亿饶是如此,枪杆也被强大的力量压弯成一张弓的形状。黄君汉还没有来得及采取措施,秦琼第二只锏又抡圆了恶狠狠的砸下来。这次枪杆又向下弯了一层,锏尖离黄君汉的鼻子只有一拳的距离。

  二人骑在马上,不停的旋转,秦琼暗中又加了一重力气,黄君汉双臂用力,使劲向上挺。二人就对峙起来,你压我挺,像拉锯似的来来回回过招。

  后来,秦琼又把了一把力气,全力以赴,锏尖越压越低,马上就要挨到黄君汉的鼻子了。他急得一身大汗,这可怎么办?力量没有秦琼大,再这样挨下去,早晚被秦琼的双锏压塌鼻子。

  这时两军阵前的士兵都看呆了。这二人的招式看似平淡无奇,可招招后面都藏有余招,一不留神就是筋断骨头折的悲惨下场。谁也不敢掉以轻心。

  黄君汉是躺着连接两锏的,秦琼的身体距离他只有三尺远近。黄君汉稍稍想了一下,伸腿直踹秦琼的面门。两人距离够近,完全可以用腿踹。当时只是他没有想到而已。

  秦琼正在用尽全身力气想压下去,突然想起临交手之前,李栋曾经交待过的,要胜中有败,败中有胜,目的是让瓦岗掳走几人,让府兵潜到内部,接近罗士信传递消息。

  这时候刚好黄君汉的腿踢到,秦琼假装不及提防,当他的脚刚一沾到身体,便仰面躺下去。

  黄君汉急忙起身,手中长枪一挑,便朝秦琼袭去。

  秦琼知道不能再以真功夫和他过招,不然还会战胜他。假装身上被他踢伤,前半身俯在马背上,用力一拍马脖子,败下阵去。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秦琼和黄君汉只要保持近身距离,长枪便不能发挥全部的优势。秦琼一逃,二人拉开距离,黄君汉便可以发挥自己的强处了,挺枪纵马直冲过去。

  两边的队伍都紧握武器,瞪双眼紧盯,就等领军主将打完以后趁机冲杀。瓦岗军一见黄君汉挺枪在秦琼身后直追,便集体大吼一声“杀啊!”潮水一般向府兵冲去。

  府兵提心吊胆看两人打斗,见秦琼败下阵,也不管真假,率先掉头逃跑。瓦岗趁势追来,跑得慢的被瓦岗军揪住,十几个喽罗上去群殴,一会就给揍得没气。

  李栋一直看二人打斗,发现秦琼占上风还微有担心,怕他忘了事先交待,把事情办砸了。见到秦琼突然掉转马头逃了回来,心里大喜,终于完成任务了。这个败出人意料,不会让人觉得假装的。如此这般,他也转头逃跑。

  瓦岗军冲在府兵身后,下载连掳带杀,府兵损失了近百人。黄君汉想一举将府兵击败,这时山上响起了鸣锣声,只得捡一些府兵丢在地上的辎重物品,愤愤退回瓦岗。

  李栋和秦琼数点兵马,发现几乎没损失什么。辎重也是命令部分府兵故意抛下的,以显自己一方确实战败,不让瓦岗军看出破绽。

  黄君汉回到瓦岗寨的聚义厅,语气里带着不满质问翟让为何鸣金收兵。翟让坐在第一把交椅上,哈哈一笑,说道:“这就是你不懂了。你不担心府兵故意战败,在前面的路上埋下伏兵,将瓦岗众兄弟彻底收了去?”

  翟让的意思是见好就好,只要给府兵一个教训,让他们认识到瓦岗寨不是那么容易收服的就行了。瓦岗寨毕竟还是小地方,前有王世充战败,三天不到又来了一拔府兵,吃不住车轮般作战,要懂得保存实力。

  黄君汉这才明白,称赞翟让的策略有远见。一挥手,叫喽罗们把掳来的辎重和府兵带到厅前。

  翟让十分重视,亲自走下来,到厅前吩咐喽罗给府兵松绑,并说:“你们也是身不由己,和我一样都是被逼为寇。我不为难你们,想回家的发一两路费,想留下来,大家大口吃肉大称分金。但有一条,绝不能再回去做府兵了。”

  窃唐章节列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