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 > 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6.3.9

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6.3.9

  每一位被挑战者都决定好了各自的关键词,终于轮到系统决定第三个关键词。

  【第三个关键词由系统随机生成】

  巨型的摇奖机又一次突然出现,出乎沈棠意料,现场这一次它并未待在原地直接开始滚动摇奖。

  而是在原地停了一瞬,似是极为人性化地愣住了一刹,随即开始到处乱窜,意图在这被星星拼凑而成的字符挤满的天幕上找到一处空隙,开码然而它窜来窜去,就是无法找到一处满意的地方。

  要么极为偏远,要么脱离了众人的视线。

  最终它干脆放弃了,赌气般地停在众人的视线正中间,巨大的身形将后面的星星遮得严严实实,一旁的摇杆咣当一下猛地拉下,中间的滚轮开始不停滚动。

  这一次的滚动过程极为漫长,开码明明上一次PK中它还表现出一副疲惫不堪不情愿继续滚动的样子,这一次却异常的敬业。

  每当滚轮开始减速眼看着要停下的时候,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6.3.9它又会身躯一震继续加速滚动,似是想停却又不知因何原因不得不继续滚动,一副被迫加班的样子。

  摇奖机:救命啊我想停QAQ

  底下所有人都仰头看着摇奖机不停滚动,开码也不知过了多久,久到沈棠觉得自己的脖子都有些酸痛,摇奖机终于发出了清脆的“叮咚”声,在所有人期待的注视下停了下来。

  这一次随机的关键词玄乎得令人摸不着头脑——

  神眷。

  周围的被挑战者们看到这个词的瞬间便纷纷收敛起了自己的神情,有的双手合十有的甚至直接跪伏在地上,结果向神表达着他们的虔诚,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6.3.9一句又一句赞美之词发自肺腑地从口中说出。

  沈棠见此微微皱眉,垂下排扇般的羽睫,遮住眸中的神色。

  神眷么……

  又一次出现了“神”的存在,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6.3.9第一次在卧室和那个怪物女佣PK的时候也是,那时候她就提到了“神”,看来这异空间的比美PK是注定与祂脱离不了关系了。

  只是所谓的“神眷”究竟指的什么?

  神的眷顾?亦或是——

  神的眷属?

  这群神的信徒们怎么看也比她这个无信仰者更符合这个关键词。

  在现实生活中她倒是时常听到这个词,身边的人经常会感叹她与母亲似是被神眷顾一般,结果都是上天的宠儿,香港面对这些夸赞她都是一笑置之。

  【三个关键词已生成,分别是身着金色鱼尾裙的绿眸混血儿、穿着白色西装的男人、神眷。】

  【PK开始。】

  【三个关键词已生成,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6.3.9分别是身着金色鱼尾裙的绿眸混血儿、带着红宝石戒指的中年女人、神眷。】

  【PK开始。】

  ……

  一声又一声机械电子音响起,昭示着PK开始。

  虽然是大规模群体挑战,被挑战者有上百名,但实际上依旧相当于一对一solo,沈棠作为挑战者要和每一位宾客PK,除了第一个、第三个关键词相同,香港她仍需要面对各不相同的第二个关键词。

  上百个PK同时进行着,香港在第一个关键词上,代表她的数值条理所当然地一飞冲天,而其他所有人的数值条都停滞在原地不动,一分未得。

  这在沈棠的预期内,现场毕竟在场不可能有别的符合这个关键词的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