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神偷 > 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2

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2

  日月交替,阳光透过茂密的丛林照在地面上,分外刺眼。

  丛林中央的水潭边上,一具尸体正一动不动的平躺在地上,尸体身上的衣物不知被什么力量撕扯成条状,仅有紧紧护住的胸口处还算完整,整体上显得破烂不堪。虽然鲜血染浸了衣衫,但细看就会发现,其身上居然连一道伤痕都不曾存在。

  吼!一声虎啸响起,免费阅读丛林中瞬间躁动起来,不少围观的野兽在听到响动后纷纷掉头就跑,不敢继续在此地停留。

  沙沙……摩擦声不断靠近,周边的威压越来越重,终于,一头豹状野兽再也承受不了空气中弥漫的威压,直直的跪倒下来,身躯也不断颤抖。

  咔嚓!骨头断裂的声音在豹状野兽的耳边响起,小心翼翼地转过头,只见一只黑白纹状的虎爪正踩在一只犰狳的身上,虎爪没有受到任何阻力,直接被拍成了一张肉饼。看到此,豹状野兽的头直接伏在了地上,身体颤抖地更加厉害。

  透过亮光,一头长约七八米的黑白条纹巨虎正缓缓前行,铜铃般的双眸散发出摄人魂魄的凶光,小说嘴边,两颗匕首般的巨齿让它凶煞十足,尾部燃烧着的白色火焰不断将周边的野草化为灰烬,其身后赫然可见一条十分突兀的土路。

  巨虎没有理会周边颤栗的群兽,依旧不紧不慢地向水潭方位靠近,在离水潭还有二十余米的地方,巨虎突然停下了脚步,满脸警惕的看着水潭边上的尸体,迟迟不肯上前。

  那虽然看起来是具尸体,但在其身上它感受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波动,这股波动让它感受到了威胁。

  吼!巨虎转身朝豹状野兽低吼一声,示意让它去探探路。

  虽然豹状野兽不知道为什么巨虎突然停滞不前,但它不敢违背巨虎的意志,只能战战巍巍地起身,在巨虎的注视下,一步一步朝尸体靠近,在离尸体大约两三米的地方,豹状野兽对准尸体的脖颈,张开血盆大口扑了过去。

  砰!

  意料之中的血水飞溅并没有发生,反而是豹状凶兽被一股大力直接甩飞出去,小说平整的地面也被砸出了一个小坑,小坑四周一时间尘土飞扬。

  许久,尘土散去,顾瓷容只见坑中的凶兽嘴角不断有血丝渗出,全身不断抽搐,免费阅读眼看是活不成了。见状,巨虎瞳孔猛地一缩,庞大的身躯也稍稍后退了几步,眼光死死盯着水潭边的尸体。

  不愧是开了灵智的灵兽,还真是警惕啊!淡淡地人音突然在丛林中响起,潭边的尸体猛地坐了起来,睁开双眸,怔怔地盯着眼前的巨虎。

  也许是被眼前这诡异的一幕惊到了,亦或许是被刚才击杀豹状野兽爆发出来的实力震慑到了,巨虎的身形居然开始不断后退,在退了约莫百步后,立马掉头消失在了密林之中。

  见巨虎退去,四周的鸟兽不敢再有丝毫停留,纷纷做鸟兽散去,顾瓷容以小谭为中心的百米内霎时间只剩下一人。

  感受到四下确实没有了任何鸟兽,少年身上的声势瞬间散去,急忙从怀中掏出仅剩的几枚丹药。

  看着手中的丹药,叶无尘一脸抽搐,若非自己抢先一步将一些重要的东西用身体护住,不要说残留下来的几枚丹药,恐怕连老人出来前交给自己的玉玦和金色小球都要遗落在那恐怖的空间之力中。

  尽管有些肉痛,全文但此刻叶无尘也顾不得那么多,全文将手中的丹药尽数丢入口中,盘膝正坐,开始调息,面对一处完全陌生的境地,自己手中终归还是要有几分余力,否则,不要说其他,即使想要走出这片不知凡几的丛林,也不过是痴人说梦。

  呼!

  一刻钟后,丹药的药力尽数散去,叶无尘身上的伤势也恢复的七七八八,少年也睁开了双眼轻吐一口浊气,喃喃自语道:没想到好不容易躲过空间之力和灵力入体的冲击,今日差点折在一头刚开启灵智的灵兽手中。

  回想起黑洞中撕裂肉体的空间之力,叶无尘到现在也是心有余悸,若非自己肉身还算强大,加之只在其中停留了短短一瞬间,所以才能逃过过一劫,但是让叶无尘更没有预料到的是,自己在逃出空间的一刹那,周边天地的灵气宛若填鸭般直接涌入了自己的身体,海量的灵气宛若无头苍蝇一般,顺着叶无尘的经脉在体内乱窜,最后直冲天灵,让叶无尘霎时失去了意识,所幸最终识海中的小碑出手,才算是镇压住了体内灵力的躁动。

  感受到体内从来不曾体会过的充盈灵力,少年好奇的心性瞬间展露无疑,只见他以指代剑点在面前的水潭中。

  砰!一道一丈高的水花从指风与水面接触的地方暴起,水花四溅。

  这就是使用灵力的感觉么?果然比之肉体的锤炼的感觉要强上不少。叶无尘顾不得躲避四溅的水花,依旧沉溺于使用灵力的快感之中。

  往昔,自己嘴上虽然说着不甚在意,顾瓷容但每每看到其他同龄之人酣畅地修炼和使用灵力时,叶无尘自己的内心何尝又不是羡慕满满呢?如今灵力入体,从今以后自已亦可以与其他人一般修行灵力。

  能够修炼灵力,也就意味着老头子口中所说的灵脉封印被冲破了,看来当初老头子和雷叔两人所施展的封印主要是为了隔绝禁地之中灵力对我的侵染,全文如今踏出禁地,所谓的封印自然也就失去了作用。回过神来的叶无尘自言自语道。

  凝气后期的灵力修为,虽然比之肉身修为弱上不少,但也算是一份不小的收获。大体估摸了一番自己体内的灵力,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2叶无尘对于自己目前的实力也有了大致的判断。

  对了还有这东西。叶无尘从怀中掏出一个金色的小球,正是自己进入黑洞前老头子丢给自己的,虽然只是第一次见到,但叶无尘也隐隐猜到手中金色小球中所蕴藏之物,金色小球出现的一刹间,叶无尘后背的脊骨处开始躁动起来,就如同感受到那脊骨处传出的那股躁动的气息般,手中的小球也突然金光大盛,化作百余个金色古文环绕叶无尘周身。

  神锻,这就是我从小修炼的那门功法么,没想到我居然到如今也仅仅只是修成了第一锻。叶无尘捏了捏眉心,有些被神锻中描绘的境界惊到了,神锻共分九层,顾瓷容这枚金色小球中仅仅记录了前六层的功法要诀,文中所载,神锻九锻,每三锻为一个大境界,第一境界以海量灵药为薪,造就玉骨金身。第二境界以龙气为引,铸就龙脉之躯,最让叶无尘震惊的是第三境界居然是以无尽星魂为基,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2造就星神不灭体,关于星神不灭体,文中仅有一句话,神体若成,举手之间,星河俱裂。

  这真的是人力所能达到的么星神不灭,那会是一番怎样的风景啊!叶无尘唏嘘万分,心中无限憧憬,但一想到接下来修炼中所需要的灵药,叶无尘一阵头痛,平日里,全文自己丝毫不必为了灵药困惑,每当自己的灵药行将用毕之时,无论是老头子还是雷叔都会第一时间重新补充,但是今时不同往日,接下来的修行之路,一切都必须依靠自己了。

  金光消散,百余古文没有重新化为金色小球,反而化作流光,尽数没入进了叶无尘的脊骨处,叶无尘反手摸了摸光滑的背脊,没有感受到任何异常,索性也就没有在意。

  接下来就是走出这片丛林了啊!叶无尘望着前方看不见尽头的翠绿感叹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