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香疏影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1.4.3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1.4.3

  这批货她自然是不能要,但是苏兴海也休想得到。

  “南宫总裁,昨天是我们鬼迷心窍了,我们重新合作好不好?”

  “对对对,香港昨天我们真的是迫于压力,我们还是很想和南宫总裁合作的。”

  “以后的生产费用,我们让利百分之十怎么样?”

  三个生产商肠子都快悔青了,不能生产姬美丽,彩开他们的生产线怎么办?

  南宫倩调皮地吐了吐舌头,道:“不好意思,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1.4.3我们好像不熟,你们还是和苏兴海好好合作吧。”

  南宫倩的危机只用了一天时间就搞定,这自然是得益于南宫倩一开始就留了一手。

  如果一开始的时候,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1.4.3她直接以紫金生物的名义注册姬美丽,今天的结局恐怕就不一样了。

  同时赖云也帮了南宫倩一把,至少说有赖云出面,几个合作的生产商可以放心大胆地与她合作,不用担心冷风搞鬼。

  “冷风那家伙害得我损失了不少钱,下载这笔账迟早要找他算回来。”南宫倩愤愤不平,她和冷风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马良笑道:“别急嘛,以后有的是机会。况且这次冷风还算帮了我们一把,让姬美丽完全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是的,姬美丽现在是南宫倩和马良的,再没有第三方。

  虽然这场风波害得南宫倩损失了不少钱,香港但至少让南宫倩彻底看清了苏兴海,同时也让南宫倩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姬美丽的发展上来。

  南宫倩撅了撅嘴,道:“那我还要感谢他不成?”

  马良笑得更乐呵了,这个时候要是回去感谢冷风,只怕冷风会气得暴跳如雷吧?

  虽然那样做很解气,但马良觉得没有必要。

  毕竟在拍卖会上,南宫倩也让冷风损失了一大笔冤枉钱,两人之间算是打了个平手。

  “现在姬美丽完全是你的产品了,你完全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我得回村里去了,两天没回去,只怕凌老师又要给我脸色看了。”

  “你是不是看上人家凌老师了,怎么不见你这么关心我?”

  南宫倩笑眯眯地盯着马良,她见过凌晶晶,知道凌晶晶的美貌一点都不输给她。

  马良要是对凌晶晶没意思,至于天天念叨凌晶晶么?

  马良懒得和南宫倩废话,开着自己的五菱神车就往村里赶去。

  果然,刚回到院子,凌晶晶就阴阳怪气地说道:“哎哟哟,结果咱们的马老板还知道回来呀,是不是看够了城里的灯火辉煌,下载回乡下来休养生息呀?”

  “凌老师,你就别挖苦我了,我去云海市是有急事儿。”马良哭笑不得,这凌晶晶不愧是老师,太会挖苦人了。

  凌晶晶不屑地哼了一声,道:“会情人当然是急事儿啦,哪里还有比这更急的事儿。”

  “凌老师你该不会吃醋了吧?”马良反嘲讽道。

  果然,彩开凌晶晶一听就炸毛了,“我吃哪门子醋,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南宫倩看得上你,我可看不上。”

  说着凌晶晶就回自己房间里去了。

  只有她自己心里知道,她虽然没看上马良,可是知道马良去市里和南宫倩呆了两天,结果她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她都感觉不舒服了,罗娟这丫头就更别说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罗娟都不搭理马良,最终还是马良拿出两瓶姬美丽才把罗娟哄好。

  躺在自己熟悉的炕上,马良颇为感慨。

  几个月前他还只是个逃回农村的苦逼村长,如今赫然是拥有过亿家产的隐形富豪。

  村子里的变化更是一天比一天大,相信用不了多久,他的生态旅游就会打造完成。

  这一切变化都是连山石带来的!

  一想起连山石,马良的脑海里就亲不自禁地想起那个女人,那个神秘的女人。

  藏宝图的地点必然就在新余村,神秘女人会不会追查到新余村来呢?

  想到这里,马良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提升一下实力,决不能让新余村遭遇危机。

  将药王鼎摆置在屋内,马良准备开始第二次炼丹。

  和上一次什么都不懂不同,下载这一次马良做足了准备。

  鼎炉和金石他都有了,药材他也有,加上后山山涧的灵泉,马良觉得自己这一次炼丹的成功率必然会大幅提升。

  可是马良很快又发现了难题,那就是家里的柴火根本烧不热药王鼎。

  是的,哪怕马良把柴火烧到最旺,药王鼎内的温度依旧是冷冰冰的。

  这是怎么回事儿,难道又有什么地方弄错了么?

  蓦地,马良脑海里的连山经再度浮现,有关于炼丹的详细记载赫然呈现在马良眼前。

  根据连山经的记载,炼丹时使用的火可不是普通的火,而是灵火!

  所谓灵火,其实就是灵气的一种能量形态。

  搞明白了这一点,马良连忙将柴火熄灭,接着运足灵气汇聚于药王鼎底端。

  随着马良的灵气不断提升,灵气的颜色渐渐变成了红色,与此同时,药王鼎内终于传来了惊人的温度。

  马良不敢怠慢,一边控制灵气,一边将五种药材依次放入药王鼎,同时放置适量的金石,接着便开始全身心投入到炼丹过程中。

  灵气的不断消耗让马良大为吃惊,结果若不是突破到了换骨第二重境界,只怕他的灵气会跟不上消耗。

  可饶是如此,马良仍旧感觉自身的灵气有点入不敷出,无奈之下只好运转归藏决,一边吸收天地灵气,一边将灵气凝聚灵火,下载持续炼丹。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药王鼎内的温度越来越高,同时更有浓浓的药香味儿飘溢。

  马良知道这是成丹的征兆,当即将自身注意力提升到极致。

  耗费这么多灵气要是炼丹失败,他估计都要怀疑自己适不适合炼丹了。

  好在这一次没有让马良失望,伴随着药王鼎里灵气绽放,马良就知道丹药炼成了!

  果然,在药王鼎内,之前的药材和金石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两粒小小的药丸。

  和寻常药丸不同,这两颗药丸通体晶莹,香味沁人,药丸上更是有丝丝灵气缭绕。

  归宁丹!

  马良大喜,这两颗药丸就是连山经里记载的归宁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