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游戏师 >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4.5.6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4.5.6

  说实在的,他也感觉待在这里多多少少的有一点点不吉利,也没有个别的原因,就是单纯的看着这冷宫。

  觉得有一点点渗得慌,而那个小李子在冷宫跟前看手心里也是害怕的很,碰巧朱福海那个小胖子就看见了小李子,必出他也是故意过来的,他看着小李子蹲在冷宫的门口,不由得从后面拍了拍小李子的肩膀。

  小李子本来就做贼心虚,再加上猛的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自然是把他给吓得不轻,一激灵差点一屁股摔在地上,回头一看是个活人这才从惨白的脸上恢复了一丝血色,随后看着周福海那小胖子开口说道。

  “我说兄弟你是从哪儿来的?怎么冷不丁的钻出来,都快要把我给吓死了,你明知道这冷宫这里这么晦气,你还过来吓我,期内你是不是存心的呀你?”。

  小胖子盯着小李子笑眯眯的,把他拉到了一边的角落里开口说道。

  “甭提了,我路过这里看见兄弟你一个人蹲在这里无聊的很,于是就想过来找你说说话,我想跟你聊的就是那冷宫里面的李娘娘,你恐怕还不知道那位李娘娘吧,那是上一任陛下的妃子,据说这李娘娘死在了里面形成了一个鬼魂,那鬼魂夜里喜欢穿着个红色衣服到处晃荡,白天的时候这鬼魂就在门口到处搜寻子,看谁鬼鬼祟祟的蹲在冷宫的门口,等到晚上的时候就把他给拖走”。

  “我可真没骗你,你要是觉得我说的你不相信,你随便去找个人打听打听,他们都知道这件事情,那时候看手里娘娘的小宫女们都疯了好几个,据说都是被活活给吓死了,后来为了不让这件事情传出去就把那些知道内情的人都给活活打死了”。

  “你想想看你日日夜夜都要蹲在这里,万一哪一天真的就被那李娘娘给看上了,到时候就算你有命活下来陛下那皇后肯定也是会处死你的”。

  听见了这小胖子说的话以后小李子的心中害怕的很,他本来就有点害怕能够再加上小李子这一番神神叨叨的话语,这着实是把小李子吓得双腿发软,心中一个劲儿的害怕,拉着小胖子的手,止不住的开口问道。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有没有一些什么别的办法?能让那个什么李娘娘不要盯上我,我真的是很害怕,要不是为了皇后娘娘,我也不会来这个破地方,V4.5.6万一我要是真的被那个什么李娘娘给盯上了,那我还能活吗?我不是连活的路都没有了吗?小兄弟,你可得救救我呀”。

  小李子说完这句话以后,周福海就拍了拍小李子的肩膀,对小李子开口讲道。

  “我是别的宫的小太监,自然是没办法救你的,不过我倒是有一个法子,那就是你留一张黄符留在这里,就假装你在这里看着对不对?也算是咱们图一个心安,等到晚上的时候你就躲在那石头的后面,总归你一动不动也不出来,就没有人能够发现你到时候要万一真的是那个什么李娘娘发现了你,你想想看你还能有活路吗?上天入地下地无门的就算是能够活下来,必出皇后娘娘跟陛下也是不会放过你的,下载这怎么想都是一个不划算的选择,对不对?”。

  听完了,这小胖子说的话以后,小李子连忙就点了点头,他觉得这个小胖子说的非常的对,没有必要为了帮皇后娘娘监视一个人从而白白的丢掉了自己的性命,期内反正他已经从道士那里拿来了不少皇甫,他就把那个皇甫贴在门口,然后自己不进去不就行了,忽然间他觉得这个小胖子真的非常聪明两个人几乎是聊了一下午的时间,等到了傍晚的时候,小胖子这才依依不舍的走开了,而小李子看着小胖子要走,这时连忙就拉住了小胖子的手开口说道。

  “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你就这么急匆匆的走了,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下载我可怎么办呢?说句不好听的,我现在真的是害怕的很,万一那鬼魂真的钻出来要了我的命,那恐怕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了,唉,要是你能够不走该有多好呀”。

  小李子说完这句话以后,小胖子脸上流露出一种非常可惜的表情,他蹲下来跟那小李子开口讲道。

  “李哥我也不想走啊,可是我已经出来了一下午的时间,我要是再不回去的话,我家娘娘会把我给活活打死的,说句不好听的,我家娘娘的脾气可是真的不太好,我也就是趁着她不注意,悄悄溜出来的人,要是被他发现了我这么久,都不在宫殿里面,到时候我要是死了,你就彻底没有个玩伴了,现在夜已经深了,我劝你还是赶紧躲起来吧,别到时候真的有个什么事,事情发生你连哭都来不及”。

  小李子听完了以后简直是欲哭无泪,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胖子离开,而祝福海离开了以后,这是对着小桃儿打了一个手势,三期内必出 下载 V4.5.6表示现在可以开始了,赶紧找人扮演那个红衣女鬼,从那个龙宫里面钻出来,到时候从那个冷宫里面钻出来,一切就都好说了,而白美人他们早就已经把皇后的计划告诉了贾美人。

  蒋美人的心中甚至还抱有最后一丝侥幸,觉得皇后是过来救他的,可是却没想到皇后居然派人过来监视他,没想到皇后娘娘当真是一点点的都不放心,这简直让蒋美人心灰如死,却偏偏又无可奈何,只能配合白美人他们演一场戏,将那小李子给赶走,到时候才能够想说的话,都说出来才能够一吐为快,三期内必出 下载 V4.5.6反正现在蒋美人也已经想明白了,期内既然皇后娘娘已经放弃了他的话,那他也就不再强求了,毕竟强求来的也是没有结果的。

  等到半夜三更的时候,小栗子躲在石头的后面,却忽然感觉到了一阵阴风刮了过来,这也得亏是他躲得远远的地方,那道黄符也被掀开,小李子吓得浑身上下的鸡皮疙瘩顿时就起来了,他的脑海里面也浮现出来,那小胖子临走之前跟他讲的话,说这里有个红衣女鬼时不时的就会出来伤人。

  这确实是把小李子吓得不行,他说在石头后面瑟瑟发抖,随后就听见冷宫里面不知道是哪个宫殿的门发出了一声嘎吱的响声,随后就好像有什么东西走出来了一样,那东西甚至还有脚步声吧嗒吧嗒的长长的头发披在前面。

  外面又没有灯,只有一轮月亮,悬挂在半空之中,那月亮映照着那个人的脸色,十分的苍白,他身上穿着一身红色的裙子,头上戴着一个发簪没有穿鞋,从他的脖子上面还滴滴嗒嗒的流出来了鲜红的血液。

  小李子光是看见那人的第一眼就已经吓的无法呼吸了,他躲在石头后面颤抖着就像是一个鹌鹑一样,完全不敢把自己的脑袋给露出来,天知道那小胖子竟然真的没有骗他,这里面竟然还就真的有一个红衣女鬼,而这红衣女鬼也确实是那个什么李娘娘,那红衣女鬼走到了黄符的位置。

  结果却没有发现任何人,这也不仅仅让小李子微微的松了一口气,看来这小胖子还就真的是没骗他,可是随后发生的事情简直让他汗毛倒数,他再一抬头,必出那红衣女鬼已经完全不见了不见了,那红衣女鬼怎么会不见了呢?小李子的后背就像是有人在扎着他一样。

  他颤颤巍巍的回过头看去,惨白的月光下那女鬼白花花的脸就那么阴森森的盯着他,还踩起嘴角,露出来一个微笑小李子承认他那一瞬间早就已经被吓得魂飞魄散了,他再也管不了那么多,必出站起身来尖叫一声,那声音直接就刺破了虚空。

  很多人都听到了这声尖叫,小李子简直就是拔腿就跑,压根都不敢再回头向后看去,就像是后面有什么洪水猛兽在追着他一样,小李子跑得可快了,但他逃跑却是丝毫没有方向的。

  他就像无头苍蝇一样,在整个皇宫里面乱窜着,眼睛里已经没有了焦距,脸色也是苍白的,看起来一副活脱脱的快要被吓死了的表情,有很多小宫女跟小太监他们只守夜班,不知道小李子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下成了这副模样,不过随后就有一个小宫女开口说道。

  “我记得这小李子下午的时候还拿着一个什么东西,神神叨叨的站在冷宫的门口,你是不知道那模样,看起来还有点吓人呢,我也不知道他在冷宫门口到底干什么,不过他这会儿竟然被吓成了这个模样,我看他过来的方向,那方向好像就是冷宫的方向,该不会是冷宫里面有什么东西跑出来了吧,我的天哪,真是想一想都觉得十分的吓人”。

  其他的小宫女儿跟小太监们就默默的缩起了自己的肩膀,什么,没想到这小李子竟然是从冷宫的方向跑出来的,大半夜的基本上没有人愿意在冷宫的跟前值班的,这小李子也是艺高人胆大,三期内必出 下载 V4.5.6三更半夜的往冷宫里面跑什么,这尖锐的叫声吵醒了很多人,V4.5.6白美人站在自己的宫殿门口,他身后站着的是周福海,周福海看着小李子吓成了这样一副模样,也不由得是捂起嘴巴笑了笑。

  “这就是典型的做贼心虚呀娘娘,如果不是他们亏心事干的太多了的话,猛的看见这么一个鬼,又怎么会吓成这样一副模样,估计明天这个消息传出去的时候就有的皇后娘娘头疼的了,看看他的贴身小太监都给他干出来的是一些什么样的事情”。

  小胖子说完这句话以后,白美人就拉了拉自己的衣角,嘴角勾起来一个不屑的微笑。

  “这也得多亏了谢,姐姐给咱们支出了这么一个招,要不然咱们到时候要是真的想从蒋美人的嘴巴里面问出来一些什么东西,那就真的是有些困难了,今天把皇后的人吓成了这个样子,恐怕皇后的人暂时就不敢靠近冷宫了,到时候我们想问什么自然就问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