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忆江南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2.3.7

澳洲10在线 下载 V2.3.7

  阴煞风谷中,凛冽的阴风吹得人有些生疼,离开那处被自己用来炼体的阴风汇聚之处已有半日功夫,这半日中,叶无尘依旧朝着核心区域前行,因为只有在那些地方,才会有可能弄到阴煞之核。

  以我如今的肉身强度,恐怕比之进来前高出了两成!叶无尘朝着空处用力挥舞了几拳,感受到体内涌动的磅礴力量,嘴角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抹满意的笑容,而这,下载也是他之所以敢继续深入其中的资本所在。

  以他如今的所凝练的肉身,只要不刻意去找死,在线闯入阴煞风谷最为核心的区域,就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但即使如此,叶无尘依旧没有丝毫放松警惕地打算,澳洲阴风虽然对自己已经构成不了多大的威胁,但这地方,可不是只有这么一种威胁,更何况,谁也不知道那内院院长是否在这其中也做了什么手脚,总之,谨慎一些总是没有错的。

  按照当初在云海外院中典籍所载,阴煞之核应该是一种叫做阴煞之灵的奇特生物的力量源泉,可是明明已经深入到了这个地步,依旧没有看到那所谓的阴煞之灵的踪迹,难道非得要去那核心之地么?叶无尘心中有些疑惑,但当他抬起头看到远处那漆黑如墨的地方时,果断从根源处掐断了自己那个危险的想法。

  那里,可不是目前的自己能够涉足的,若是日后踏足三锻,兴许可以尝试一番,不过再次之前,自己还是老老实实地探寻自己所能承受得区域。

  叶无尘就不信了,偌大一个中部区域,会找不到一头所谓的阴煞之灵,更何况,那道所谓的任务也并没要求阴煞之核的品质,自己即便带回一个品质最差的,也没有人能多说什么,于是有重新投入到手头的任务之中。

  又过了半日,在天边弦月升起之际,叶无尘终于有了一些发现,透过神念,他在一处阴风汇集之地感受到了一股异样的气机。

  他能够肯定,这道气机,绝对是自己从未见过见过的。

  轻轻挪动着脚下的步子,叶无尘悄悄摸近了那处阴风汇集之地,透过呼啸的阴风,叶无尘隐约看到了一道模糊的黑影,就身高而论,那黑影并算不得高,比之叶无尘大约还要底上半个脑袋。

  虽然发现了疑似阴煞之灵的东西,下载但叶无尘却并没有急于动手,依旧一动不动地倚附在一块漆黑的石头上,眼神死死盯着不远处的黑影。

  就在那道黑影离自己所藏身的那块石头越来越近之际,叶无尘也终于看清了这所谓的阴煞之灵究竟是何种面目。

  这居然是一个完整的人类模样,除了在其身上感受不到丝毫的生机,这所谓的阴煞之灵居然看起来与人族并无二致,甚至叶无尘还能看到其身上仅剩的寸缕。

  这简直就像是被人操纵的尸骸!看着从眼前经过的阴煞之灵,叶无尘有些惊惑,这一刻,他突然觉得,这所谓的阴煞之灵,恐怕没有表面上看起来这么简单,但想要究其根源,恐怕还是得去往其中的核心之地。

  但不管怎样,自己手中的任务还是得要完成,如今阴煞之灵近在眼前,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放弃,若是错过眼前这只,自己再想找寻,又不知晓要花费多少时间,自己的肉身虽然能够支撑自己在此地长时间代下去,但手中的任务却有时间约束,所以,自己也并没有多少时间能够浪费于此。

  手中灵力缓缓凝聚,而后化掌为刀,整个人猛然自石头处跃起,两手同出,一手袭向阴煞之灵的头部,一手则落在了丹田的位置。

  铛!

  手接触到阴煞之灵的一刹那,叶无尘的面色微变,自己这一掌好似击打在铜铁之上,甚至发出了沉闷的声音。

  这哪是什么阴煞之灵,简直就是一具金石所造的傀儡吧!半空之中,叶无尘也不禁吐槽了起来,如今他简直想要收起自己先前所言这东西与人类尸骸相近之言,这东西,简直就是一具活生生地傀儡,不过与傀儡唯一不同的是,自己并没有发现操纵者。

  不好!

  感受到一股阴寒之力顺着双手与阴煞之灵接触的地方上涌,叶无尘猛地收回双手,脚尖在地面轻轻接力,瞬间与其拉开了距离。

  待确定自己与阴煞之灵保持在一个安全的距离后,叶无尘低头看向自己的双手,也有些被惊到了,泛凉的双手之上,黑色的冰霜凝结于上,而这,还不过是短短的一刹那,若是自己将自己的双手放在其身上,叶无尘也不敢确定最后会发生什么,但他能够肯定,绝对不是什么好的下场。

  而被叶无尘突然出手袭杀的阴煞之灵缓缓转过身躯,怔怔地看着不远处的叶无尘,宛若机械一般,嘴中不断重复着杀之一字,而自丹田处,一抹幽蓝色的光泽闪烁其间。

  阴煞之核!叶无尘看着那抹幽蓝光芒闪烁的地方,不禁咽了咽唾沫,有些没有料到居然这样就碰到了此行的最终目的,不过想要得到这枚阴煞之核,眼前这头阴煞之灵可不那么容易对付的。

  这玩意儿虽然没有神智,澳洲10在线 下载 V2.3.7但一身堪比凝丹境的实力以及让叶无尘忌讳莫深的诡异躯体,更是让叶无尘不敢有丝毫的大意,这东西,恐怕比之不久前的那头水碧云兽还要麻烦。

  叶无尘双手结印,口中念念有词,雄浑的力量在体内奔涌,与此同时,自其身上,突然爆发出极为恐怖的气血之力,在这等气血之力的压制下,即便是毫无意识的阴煞之灵也稍稍被逼退数步。

  气血为波,甚至直接荡开了此地呼啸不绝的阴风,自两股力量在这片空间同时出现的瞬间,那阴煞之灵自然不会坐以待毙,凭借着躯体之中的本能,挥舞着双拳,直直地朝叶无尘冲杀了过来。

  轰!

  在一道足以惊天动地响动过后,叶无尘先前所站立的位置出现了一个一米见方的大坑,在线而大坑中央,那阴煞之灵双拳捶打于地面之上,整个躯体呈现一个躬身之态。

  而这一击,澳洲自是没有伤到叶无尘,在阴煞之灵挥舞起双拳的下一刻,V2.3.7叶无尘已经闪动着自己的身形远退数米,不过即便如此,他也是有些被这一击的威力给惊诧到了,这一拳若是落在自己身上,恐怕以自己的肉身修为,澳洲10在线 下载 V2.3.7也只有重伤一途。

  接下来,这一人一灵之间一攻一守,那阴煞之灵如同不知疲倦一般,澳洲不断挥舞着双拳朝叶无尘的位置落下,而面对这般攻伐叶无尘自是没有选择硬接,而是倚仗着自己的身法不断闪躲。

  而这闪躲的过程中,叶无尘也没有闲着,手中汇聚的力量不断凝视,在他与阴煞之灵的上方,云海开始剧烈翻涌,其中,仿佛有一股强势到了极致的力量即将诞生。

  终于,在又一次险而又险地躲开阴煞之灵的双拳之后,叶无尘终于停下了身形,双手之中,力量已经被汇聚到了极致,当下,也没有丝毫犹豫,对着阴面扑杀而来的阴煞之灵直接落下。

  乾坤!镇世!

  弥天巨掌之下,即便是阴煞之灵这般没有丝毫神智之物,也不由自主地抬起了头,看向落下的巨掌,随之,举起双拳,似要以力将整个巨掌托举而起。

  砰!

  拳掌相接,阴煞之灵居然真的将叶无尘的弥天巨掌给撑了起来,尽管被镇压地摇摇欲坠,V2.3.7但至始至终,V2.3.7却并未如以往那般,V2.3.7直接沦为被碾灭的掌下之物。

  如今看来,以自己这气海境的修为来施展这一招,澳洲用来对付凝丹境的修炼者,在线似乎已经有些不够看了,不论是眼下的阴煞之灵,还是不久之前升院战中的荀攸,自己这一招已经失去了能够一式翻盘的力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