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天下 > 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5.5.7

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5.5.7

  回去的路上,叶盛欢表情淡淡的,干脆闭目养神。

  徐谦忙完她这边的事情,马不停蹄地回到了公司,地府向自家老板报备。

  “总裁,我把合约写的很清楚了。纪嘉瑞是个聪明人,地府不会看不懂合约的。应该不久叶小姐就会重新拿回版权了。”徐谦恭恭敬敬地把事情有条理的汇报完,等着自家总裁发话。

  南宫浔似笑非笑地翻阅了手中的文件,随口问道:“纪嘉瑞没为难她吧。”

  徐谦点头:“是的,夫人的气场十足,开局纪嘉瑞被气的够呛,没什么能还嘴的地方。只是……”徐谦瞥了一眼自家boss,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5.5.7不知道该不该说。

  南宫浔停下了动作,皱着眉头,不耐道:只是什么,有话就说。”

  徐谦的表情有些为难:“虽然纪嘉瑞说不过夫人,但是他说了些很难听的话侮辱夫人。”徐谦记性很好,作为南宫浔的第一助理,他很快地将纪嘉瑞的原话原封不动地重复了一遍。

  徐谦每说一句话,南宫浔的眉头便紧皱一分。

  “欢欢什么反应?”南宫浔直截了当地询问助理。

  徐谦不敢隐瞒,全盘说出:“夫人怼了纪嘉瑞,之后夫人见到了以前的助理,但是她的助理已经成了苏艺沁的新助理。夫人回去的路上,情绪不太高。”

  南宫浔修长有力的右手转着一支parker钢笔,垂着眸若有所思。随即他将文件收起来,站起身,拿过自己的西装外套。一边走出总裁办公室一边吩咐:“今晚的饭局给我推了,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5.5.7至于其他的文件,先暂时放着,有什么紧急事件再联系我。”

  南宫浔当初挑选徐谦,正是因为看中徐谦办事稳妥,随机应变能力强。

  徐谦一一应下,开局送走了自家boss,回到工位上继续润色公司方案。

  ……

  今早,南宫浔便带着孩子们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

  老太太不放心,硬是带过来一个在老宅工作许久的老阿姨照顾宝贝们。

  南宫浔回到家,便看到叶盛欢和宝贝们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搭积木。

  辰辰拖着自己的小脑袋研究怎么把地基搭建的更牢固,毕竟弟弟妹妹像小猪笨笨的有木有……

  佑佑则翘着小肉腿,看着哥哥搭积木,偶尔递过几块不一样颜色的积木。

  思思左右两只胖手抱着星黛露,清脆地童音响起:“哥哥我要住粉色的屋子!”

  张婶擦擦手,笑着玄关处说:“少爷回来了?”

  三个宝宝齐刷刷回头,佑佑像糖果炮弹一样率先冲进爸爸怀里,思思紧接其后,辰辰慢吞吞地爬起来,走到爸爸身边,双手交叉背在脑后。

  “爸爸!”

  “爸爸!你回来啦!”

  “爸爸。”

  南宫浔双手先抱起佑佑和思思,惹得小家伙们咯咯大笑。最后南宫浔将故作大人样的辰辰抱起,亲了亲他圆圆的脑袋。辰辰腼腆地搂着爸爸的脖子,便要下去搭积木。

  叶盛欢依旧坐在地毯上,侧着身看着长身如玉的南宫浔。

  她一回到家就卸了妆洗了个澡,换了身休闲的短袖和短裤,露出纤细的双臂以及白皙修长的细腿。蓬松的丸子头立在头顶,素净的鹅蛋脸在灯光的照射下看不出一丝瑕疵,唇红齿白。南宫浔忍不住注视着她,视线丝毫没有离开。目光灼灼。

  叶盛欢看到南宫浔,眼中划过一丝惊讶:“你这么早就下班了啊。”

  南宫浔牵着辰辰的手走过来,语气悠然:“嗯,今天工作收尾的快,开局提早回来了。感觉住在这里怎么样,有没有你想改动的地方?”

  叶盛欢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仔仔细细地打量过这个别墅了。三楼是孩子们的卧室,男宝们的墙壁刷的是蓝色,女宝的房间则是粉色的,小床温软,样式可爱。宝宝们的桌椅的边角处也细心的包上了薄膜,避免孩子们磕碰受伤。地上铺上了毛茸茸的毯子,选择就算宝宝们不小心从床上滚下来,也不会感觉到痛。

  三楼还设了一个超大的玩具屋,设施应有尽有。

  家里的后院里也贴心的装上了跷跷板和滑滑梯,还有三个可爱的荡秋千。

  叶盛欢对于家里的布置已经很满意了,这一切都是南宫浔自己的设计,作为一个父亲,他对待孩子真的很用心。

  “没有,宝宝们都很喜欢。我觉得挺好的。”叶盛欢抚摸着思思的头,冲南宫浔嫣然一笑。

  南宫浔正在帮着儿子搭积木,忽然抬头,意有所指地说:“那你呢?”

  “嗯?”叶盛欢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愣在原地?

  “你对我们的房间还满意吗?有没有需要改动的地方?”南宫浔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递给辰辰一块蓝色的积木,“把它放在左边,对,辰辰真棒。”

  辰辰羞红了脸蛋,默不吭声地将积木放在左边。

  叶盛欢……当然对他们的房间满意了。真的是应有尽有,选择光给她布置的换衣间就有三个宝宝的房间那么大。

  这些东西,就算是叶盛欢最辉煌最富贵的日子里,也不可企及的程度。

  “我觉得挺好的。”叶盛欢帮佑佑擦了擦手,有些羞涩,没有与他对视。

  张嫂很快将六菜一汤端上餐桌,地府叶盛欢带着宝宝们排队洗手,重启准备吃饭。

  “哇!我的盘子好可爱!”思思冲过去端起小兔样式的塑料碗,笑的咧开了嘴。

  一顿饭其乐融融,叶盛欢例行帮宝宝们洗澡澡,抹香香,给他们读睡前故事,玩会亲子游戏。最后宝宝们香甜地进入梦乡,叶盛欢俯身亲了亲三个宝贝的脸蛋,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5.5.7轻悄悄退出房间。

  回到主卧,南宫浔靠在床头,选择正看着一本书,见她走来,随手将书合上,放在了床头柜上。

  他拉着叶盛欢坐在床边,深邃的眼神望着妻子,伸手擦过她细致软软的脸颊,才说正事:“有没有什么话想跟我说?”

  叶盛欢的脸在橘色的灯光下越显柔和,她眨了眨眼:“什么?”

  其实叶盛欢长得特别美,当她画浓妆的时候,妖气冲天,带着极致的妩媚。但是素颜下的她,又是无比的清纯。两种极致的对比,全都是她。

  “关于今天,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5.5.7你有没有想和我说的?”他的语气循循善诱,重启透着温柔。

  叶盛欢不免想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她此时并不想提起:“没啥事,都不算事。”

  南宫浔搂住她:“不要我帮你出气?”

  叶盛欢回拥着他,眼中的情绪逐渐显露,她低着头靠近他的胸膛,有些委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