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的独舞 >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5.5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5.5

  美其名曰考古学家,网上实际上就是土夫子罢了。

  白君君虽然喜欢金银铜铁,幸运但也不至于要天天掘人家祖坟那么狠辣。

  故而她没再理出馊主意的狐狸,认真在这片荒地上溜达了起来。

  ……

  相较于正在撅着屁股找宝藏的白君君李文狸,网上在巫祖山的禁地也有人在认真找东西。

  自从李文狸腾云驾雾离开以后,宇文隽便一路南下,从碧落来到了巫祖山。

  这一路他禁止属下讨论那天晚上的事,谁敢议论军法处置,以至于到现在黑龙现世仍旧被压着未曾流传出。

  当然,网上不管别人如何看,他绝对不会相信那黑龙是什么天意降世,这黑龙绝对有蹊跷。

  宇文隽来到巫祖山时,这里受到了重创。

  他派在此处镇压的士兵全数阵亡,澳洲就连长老也不能幸免。

  如今三岔口再次变成无人看守的荒废地。

  也幸亏天下已不再是三足鼎立,否则三岔口落入他人手这天下归属或许就该改写了。

  宇文隽淡淡地看了一眼周遭,澳洲让随从军队留在三岔口守着,自己则拎起帕子捂住嘴鼻后往毒瘴里面走。

  此时的巫祖山早已不复当年。

  即便是兴盛的王朝三五百年气数也尽了,下载巫祖山能够千百年屹立不倒已是绝唱,下载现在也终于到了气数将尽之时。

  当初蛊主给了宇文隽一颗避毒丹,如今蛊主虽然不在宇文隽却仍旧可以利用它出入毒瘴圈。

  再次来到巫祖山内部这里早已面目全非。

  曾经山脚住满了普通蛊民,网上日子虽然清贫但也算有序,为了换取生活物资这些蛊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而现在,蛊主死了长老几乎被杀尽,下载再也没有人主持巫祖山中馈,蛊民没办法凭借蛊虫换取到生活物资,如今乱成一团,幸运人人都为生活焦头烂额。

  生活满地鸡毛的众人猛然看到外来者不由得眉头一挑,全都义愤填膺地拿出自己到傍身武器。

  “何人来犯巫祖山?”

  “识相的自己滚出去。”

  宇文隽淡淡地看了众人一眼:“在下宇文隽,有事要到禁地走一趟。”

  宇文隽不说还好,幸运他这么一说,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5.5蛊民反而将敌意全都抬了起来。

  这一切祸乱就是从蛊主进到禁地那一天开始的,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5.5而后巫祖山就跟被诅咒了一样再无宁日,蛊主、长老相继死去,而今这外人还要去禁地,简直就是在挑衅他们。

  众人怒目往前:”我不管你是谁,如今巫祖山今非昔比不再欢迎外人,禁地更是不会允许你踏足的,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5.5滚吧。“

  宇文隽凉凉地看了他们一眼,将手中的一个令牌亮出来。

  众人看到这令牌又是一愣,澳洲这令牌他们认得,有此令牌者可在巫祖山自由出入。

  就在众人噤声时,宇文隽继续抬脚往前,不过才走了几步那些蛊民又一次将人拦住。

  “如今蛊主已死,她的令牌自然没了效力,幸运你走吧这里不再欢迎外人,禁地更是不会让你去的。”

  “你们拦不住我。”宇文隽仍旧是淡淡的回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