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埃尽头站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7.8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7.8

  “这么大的事,我骗不过您。”晏怀峥说:“总而言之,您和大哥暂时别插手,交给我。”

  呵呵,晏老爷子直说道:“就是交给你才不放心。”

  “……”

  “晏怀峥,下载我把话跟你撂下,你为了御姝之在他们御家人面前当孙子我不管,反正这二十多年了,我也就当没生你,但小璇不一样,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7.8你要敢把她往御家那边推,我亲手崩了你!”

  “最多给你半个月的时间,半个月之内,你带小璇来陵州认祖归宗,还有两个小娃娃,规律也带回来。”

  嘟——

  老爷子那边挂了电话。

  半个月,这个期限已经是超出晏怀峥的预估。

  他把手机揣回兜里,走出安全通道,朝陆凤璇的VIP病房而去。

  晏怀峥走到病房门口,刚好碰到医生从里面出来,他跟医生询问一下陆凤璇的伤势情况。

  得知她已经清醒,且无大碍。

  晏怀峥温言谢过医生,上前推开病房的门,还未走进,就听到里面传来的谈话声。

  “傻瓜,你拿自己的手撒什么气,流这么多血也不处理,就不怕我心疼么……”

  “嗯,就是想着让你心疼,才故意撒气的。”

  里面小两口的声音传来,这个时候,规律似乎不适合外人进去打扰。

  晏怀峥站在门口犹豫片刻,终究还是先转身离开。

  两人都是惊魂未定,让他们独自相处一晚上吧。

  晏怀峥安静的来,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7.8走时也悄无声息。

  当他走到电梯门口,按下键,没过多久,电梯到了六楼。

  两扇电梯门打开,一个人影匆匆地走出来,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8.7.8差点和外面等着的晏怀峥撞到一块。

  “……峥哥。”阮书娴看到他,下载错愕万分。

  她前两天接到陆凤璇的电话,心中放心不下,于是风尘仆仆地从陵州赶过来。

  她找去檀园,结果被林管家告知陆凤璇受伤在医院。

  得知女儿受伤,阮书娴又急匆匆地赶来医院,下载万万没想到会碰到晏怀峥。

  他,澳洲为什么会在这里?

  阮书娴心中慌乱,眼神往他后面的病房区看去,规律紧张都写到了脸上。

  “你这是刚从陵州赶过来?”

  双方沉默,晏怀峥率先出声打破沉默,眼下他看着阮书娴的眼神十分之复杂。

  阮书娴心虚的回避他的目光,双手紧攥着手里的昂贵手包,局促的抿着唇。

  在陵州的富豪圈子里,她是让人夸赞不停的徐家夫人,优雅得体,一举一动都流露着女人的风韵。

  然而,当她站在晏怀峥的面前,她瞬间又变回了当年二十岁的小姑娘。

  初入社会,规律心思单纯的如同一张白纸,看他一眼便染上绯红。

  “叮——”

  阮书娴一直站在电梯里没出来,也没有按下键,几秒后两扇电梯门自动关拢。

  她惊了惊,伸手去看电梯里的开门键,幸运一时情急,却按成了关门键。

  这时,男人伸手在两扇门上一挡,受到感应,两扇门再度打开。

  晏怀峥踏步进来,阮书娴不解:“峥哥。”

  “小璇儿刚醒过来,她老公在陪着她。”

  晏怀峥抬起手腕,看一下时间,“六点了,你赶过来还没吃东西吧,幸运我们先去吃东西,晚上再过来。”

  “可……我吃过了。”阮书娴从他的身上感受到逼迫,下意识地想要避开他。

  她刚迈步欲出,澳洲手腕就被晏怀峥用力握住,阮书娴惊讶的低头看过去,然后又看他。

  “抱歉。”晏怀峥松开手,同时按下一楼的按钮,“我没有吃,正好有时间,一块叙个旧。”

  素来温和的嗓音里混进几分强硬,听着让人不容拒绝。

  阮书娴稍一犹豫,电梯门已经彻底阖上,墙面上的数字往下跳。

  没得选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