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荣耀:都市之巅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4.6.1

正版49图库 下载 V4.6.1

  克难坡,V4.6.1阎司令官在自己的司令部里面,浑身仿佛虚脱一般的,无力的瘫坐在自己的椅子上,而且还是目光十分愤怒和苦涩的盯视着放在他面前的停战协议书,

  这是他派遣副司令官杨爱原和日军第1军第三任司令官筱冢义男,进行谈判所获得的结果。

  “对不起!司令官!”

  “我已经尽力了,这个筱冢义男老鬼子一点也不好打交道!”

  “而且我们现在已经有两支主力部队,被他的鬼子大军给重创了!”

  “要不然我也不会这么轻易的答应他给予的这些不平等的停战条件!”

  看着没有多少神采,满面都是悲愤之色的阎司令官,

  副司令官杨爱原也是赶紧道歉道。

  “这不是你的错,最起码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已经把这个该死的老鬼子的狮子开大口,所提出的条件,给减少了差不多一半下来了!”

  “总有一天他们吞了我的东西,图库都要给我全部吐出来的!”

  “特别是这个该死的筱冢义男!”

  “对了,楚云飞怎么样了?他所指挥的358团也是我的精锐王牌部队之一,V4.6.1没有被鬼子的部队给重创了吧?”

  “怎么我一直都没有收到关于他那一边的消息的?”

  “除了刚开始的一份求援电报之外,就没有了下文?”

  对于副司令官杨爱原的道歉,阎司令官摆了摆手,示意对方不用道歉,而心情稍微好了一点道。

  不过很快,他就把话题给转移到了楚云飞那一边去,继而追问起来。

  “报告司令官!”

  “楚云飞团长的358团发来了电报,说他们取得了捷报,把坂田联队的来袭给打溃下去,并且重创了坂田联队,以及杀死了坂田联队的新任联队长远藤雄之助!”

  还没有等副司令官杨爱原进行回应之际,

  一名通讯军官急急忙忙的,走了进来进行紧急汇报道。

  “什么!刚接任坂田联队,还没有来得及把联队名字改为远藤联队的新任联队长远藤雄之助,下载被楚云飞给杀了?”

  闻言,副司令官杨爱原率先震惊道。

  而阎司令官也是立即把目光,投向了这个通讯军官的身上。

  “继续说详细一点!”

  “不!算了,把楚云飞发来的电报,拿过来给我看!”

  阎司令官情绪大好起来道。

  “这是楚云飞团长发回来的电报,你过目一下吧!司令官!”

  通讯军官迅速把楚云飞发回来的电报,递给了阎司令官,让对方自己看道。

  “楚云飞果然是我最看好的将领啊!没有丢我的面子!”

  “还真的是把坂田联队这么一支精锐的鬼子部队,给重创了,实在是大快人心啊!”

  “给我把这个捷报,给宣传出去!反正我都已经被筱冢义男这个混账老鬼子,给拿走了那么多的停战条件了,而且还重创了我两支精锐主力部队,所以必须要宣传这个捷报,下载以振奋军心!”

  “至于这个老鬼子,还会不会再次发动大规模的扫荡,那我也不介意了,图库如果他真的要逼死我的话,那么我也不会束手就擒的!”

  “他就等着我反咬他一口吧!我一定会狠狠的咬他一大口的,特别是鬼子的大部分的主力部队,都集中到了其他的大型会战那里,正版49图库 下载 V4.6.1去和中央军进行战斗,我看他还能够调遣多少部队来进行多次的大扫荡作战!”

  “单纯后勤补给,也够他们忙碌的了!更何况难道他们就不留守一些部队在自己的占领区那里?如果真的是这么粗心大意的话,恐怕那些土八路一定会趁机而入,把他们的占领区给搞的翻天地覆的!而且还有中央军也是在这里附近虎视眈眈着!”

  看完电报之后,阎司令官顿时两眼放光,一边称赞着楚云飞,一边下达着指示道。

  随带还分析了一遍鬼子现在的情况,

  “行!我马上去宣传一番楚云飞这一次的战绩!一定会振奋我们的军心和士气的!”

  副司令官杨爱原赶紧领命道。

  “去吧!不过这一次就不用把那个鬼子联队长的尸体运输回来,也不用召开什么记者招待会了!”

  “只要把消息,给发到各个报社那里去就行了,正版包括洋人的报社,还有土八路那一边的报社都要进行通知,当然中央军的报社更加不能够忽略!”

  “我要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晋绥军也是能够杀鬼子的!”

  阎司令官点了点头补充道。

  副司令官杨爱原也是同样轻轻点了一下头,下载就立即离开了。

  至于那个通讯军官则是继续等待着阎司令官下一步的指示,

  “你给我发电报通知楚云飞,让他回来司令部一趟,下载我有事情和他亲自谈一下,另外让他把他的358团的部队给撤回后方这里,我再次安排他新的驻地!”

  在副司令官杨爱原奉命行事之后,

  阎司令官也是立即对着面前这个通讯军官,下达指示道。

  “是!司令官!”

  通讯军官赶紧点头答应道,V4.6.1

  随即急急匆匆的,去办事了。

  而阎司令官则是站立起来,正版49图库 下载 V4.6.1目光凶狠的把和日军第1军司令官筱冢义男,进行停战谈判的协议,给烧掉。

  “筱冢义男,正版你这个老鬼子给我等着!”

  “我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这一个仇我必须要报复回来的!”

  “今天你从我这里拿走的,正版49图库 下载 V4.6.1我一定会让你双倍还回来的!”

  在烧完了停战协议之后,阎司令官咬牙切齿的,目光狠辣的,喃喃自语道。

  然后,他也是出了自己的司令部,在警卫队的护卫下,去军训场地那里,V4.6.1看一下那些被他叫回来的晋绥军将领,图库

  他要好好的训斥一番这些没有用的家伙。

  还有就是必须要清点一下自己的部队,到底损兵折将了多少人。

  .......

  而这个时候,

  独立混成第9旅团指挥部,

  “八嘎呀路!我的独立步兵第38大队差不多被全歼了?”

  “只逃回来几个官兵?”

  “八嘎呀路!大队长青野三郎大佐他是吃什么干饭的?”

  “为什么会把我的独立步兵第38大队给打没了?”

  “到底是那一支支那军把他们给歼灭了的?”

  “这里还有那一支支那军有这样的作战能力,能够歼灭我一支过千兵力的步兵大队的?”

  当旅团长池之上贤吉少将一接到手底的情报军官,发回来的关于独立步兵第38大队差不多被全歼的坏消息之后,正版他顿时满面不可置信的呆愣了一下,

  然后,暴跳如雷的怒吼连连道。

  而向他进行汇报的那个鬼子情报军官松浦健章,则是胆战心惊的低头站立着,正版大气都不敢喘息一下。

  他浑身冷汗直冒,担心旅团长池之上贤吉少将在暴怒之下,拿他来出气暴揍一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