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九天 >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4.6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4.6

  百里长青突然大叫道:“不对,一期我有我娘的物品。这块玉佩行不行?以前都是挂在我娘脖子上的。”百里长青将脖子上的玉佩取了下来,递给了晓天机。

  晓天机道:“可以,幸运我来试试。”

  说完,晓天机取出了一个桌面大的八卦阵盘,上面写着乾、坤、坎、离、震、艮、巽、兑八个方位,上面还有好多纹路,好多细小的文字。

  接着,他又取出一个金光灿灿的乌龟壳,还有好几个铜币。他将那个玉佩放在了八卦阵盘阵眼当中,又将铜币装入乌龟壳,摇晃了起来。

  摇晃了一会儿,手一抖,将铜币全部撒在八卦阵盘上。

  晓天机突然道:“咦,就在我附近!什么情况?”

  众人…………

  司马君子道:“你这骗人的把戏不管用吧?”

  晓天机一拍自己的额头,恍然大悟道:“噢,算错了,这一次推算的是你。我再来过!”他指了指百里长青。

  接着,他又将铜币装入了乌龟壳,这次摇了很久。摇到最后,晓天机脸色都开始发白,满头大汗,最后一大口鲜血喷出,人就向后倒去。

  旁边的唐三少眼疾手快,立马将他扶住。众人看着脸色苍白的晓天机,都神情紧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缓了好一会儿,晓天机道:“推算不出来,你娘不是一个简单人!”

  众人…………

  百里长青急忙问道:“那我娘是个什么人?”

  “我也不知道,这种情况以前出现过一次。就是以前我推算那个神仙老头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晓天机说道。

  司马君子道:“你是说百里他娘,不是灵武大陆之人?也是仙界之人!”

  晓天机苦笑道:“应该是这样的!”

  百里长青道:“我靠,我还打算赖在灵武大陆享福的呢!这下是不去也得逼着我去啊!哎呀,老子命怎么就这么苦呢?”

  石头塔…………

  皇城附近,各大宗门的弟子越聚越多。皇城内暗流涌动,谁都知道,决定北域帝国命运的一战即将开始。

  皇宫内,晓天机道:“这一次,北域各大宗门几乎倾巢而出。我们暗中探查到的消息,他们至少会出去三十个圣境高手,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4.6三千多宗师境高手,三百多万灵海境高手。

  北域各大宗门的高手几乎都出动了,他们是誓在灭我北域帝国呀!而且带头的就是北域第一大教,幽冥教。

  这一战,我要将北域各大宗门打残,我要将十恶不赦的宗门灭门。要让他们千年之内,再也没有犯上作乱的胆量与实力。”

  百里长青…………

  晓天机可不比百里长青,他没有百里长青悲天悯人的胸怀,不会手下留情。

  百里长青将他的两万多宗师境高手,全部传送了出来。晓天机看着皇宫广场上的,这两万多宗师进高手。

  感叹地道:“整个灵武大陆的宗师境高手加起来,也比你多不到哪去呀!”

  百里长青问道:“那五百万大军要不要?我想让他们出来实战历练一下。”

  晓天机道:“你们到城外军营去,找你徒弟吴道子,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4.6将这五百万大军交给他。如果不是你的到来,北域帝国将也是会损失惨重啊!”

  百里长青他们由一个老太监带着,偷偷地出了城门,朝城外军营而去。

  老太监道:“百里公子请随我来,吴大帅在中军营帐中!”

  小辛兴奋地叫道:“吴师兄真的了不起啊!都当了大帅了!”

  百里长青不紧不慢地走在后面,何静风等几个师兄弟,急不可耐地跟着老太监冲了进去。

  老太监进去就叫道:“吴大帅,老奴给你带来了帮手,老奴来给你介绍介绍。”

  何静风哈哈大笑道:“不用介绍了,六师弟,我是何静风呀!”

  何静风他们冲了过去,拍了拍吴道子的肩膀,两个大男人就拥抱在了一起。

  吴道子感动得热泪盈眶,叫道:“大师兄,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何静风道:“这个是一民,还有三石…………”接着,何静风一个一个帮吴道子介绍。

  吴道子激动的道:“二师兄、三师兄、四师姐、五师兄、七师弟,澳洲还有七个小家伙,哈哈!你们好呀!师父呢?师父他也来了吗?”

  何静风道:“来了。”说完,就拉着吴道子来到百里长青跟前。

  吴道子二话不说就跪了下去,叫道:“徒儿吴道子拜见师父!”

  百里长青笑笑将他扶起来,说道:“道子,不错,都混上大元帅了!你看师父给你带了帮手来了,好多呢!五百万灵海境大军。”

  吴道子惊讶地道:“五百万大军?在哪里啊?”

  百里长青道:“走,我们到校场去,我帮你把五百万大军变出来。”

  张得焰看着吴道子一脸惊讶的表情,一边上外走,一边向道子解释。

  来到校场,百里长青叫石头塔通知了一声何世忠。过了一会儿,就将五百万大军慢慢地传送了出来。

  吴道子看着越来越多的大军,兴奋地道:“师父,这下好了。我这里集结了一千万大军,再加上师父这五百万,这一仗就万无一失了。”

  百里长青道:“尽量避免伤亡!”

  吴道子道:“徒儿明白,师父放心,现在我们是压倒势的实力与他们打。我会重新安排,尽量避免伤亡。”

  百里长青道:“具体的作战事宜你和我何老哥去商量吧!打仗我不懂!”

  吴道子道:“师父和众位叔叔随请到中军营帐休息吧!我来再作详细的安排。”

  众人就都去了中军营帐,小辛却偷偷地留了下来,他将吴道子拉到一边道:“六师兄,你帮我也弄一套铠甲呗!”

  吴道子看着这可爱的十师弟道:“好的,你跟着他去领一套将军铠甲。”说完指了指一个士兵。

  小辛一听说是将军铠甲,高兴得不得了。一蹦一跳就跟着那个士兵去了。

  百里长青他们在军营中休息了半天,吴道子就过来道:“师父,计划他们动手了。我带大军要顺势包围整个皇城,堵了他们的后路。”

  百里长青道:“我们也过去,你忙你的去吧。”

  吴道子道:“是,师父小心。”

  百里长青他们走出营帐,只见大军开始向四周散开,有序的朝皇城包围而去。小世界中的五百万军队,全部置出了强弩,人就分插到了大军当中。

  百里长青他们直接朝皇城方向御空而去,只见大军前方一将军一马当先。已经冲入了敌营,手起剑落,一剑一个,杀敌军当中的灵海境跟砍瓜切菜一样。

  北域帝国的军士见此将军如此威猛,都精神一振,高呼了起来。

  百里长青笑道:“这个小兔崽子就是爱贪玩,不要命了,一期得焰你去护他周全。”

  姬飞燕失声叫道:“师父,你是说那个将军是小辛?”

  百里长青笑道:“不是他还有谁!”

  北域帝国各大宗门这边的三十几个圣境的高手,有十几个被北域帝国皇室的圣境高手截住了。还有二十几个圣境高手,都被二十几个宗师境的《七星北斗阵》困住了。

  各大宗门宗师境来了三千多个,其他的大部分都是灵海境,也有一部分是通脉境。

  北域帝国本来就有一千多宗师境,加上大汉盟的宗师境。北域帝国皇城守军就有五百万,加上皇城外的一千五百万驻军。北域帝国这边占了压倒性的优势。

  百里长青对几个小徒弟道:“你们不要走得太远,就在外围战斗吧,我在你们后面护着你们。”

  几个小徒弟听了,高兴得就好像得到了大人糖的小孩子,置出兵器冲了上去。

  百里长青站在后面看着几个小徒弟,冷寒霜、柳莺歌、宋甜甜却站在了他后面,也没有参与战斗。

  其他人全部冲进了战场。

  百里长青看着石头、小黑、钟无天三人不停地点头,说道:“《龙血霸体》果然厉害,他们现在的肉身,连通脉镜巅峰都无法伤到他们。”

  百里长青看着他们战斗,不时地出言指点一二。只要对方有灵海境或者宗师境冲过来,冷寒霜就会顺手解决掉,有时候宋甜甜也会出手帮助一下。

  龙剑锋化身为巨龙在空中盘旋,强悍的肉身,几乎可以硬扛宗师境的攻击。龙尾一扫,就扫倒一大片敌人。

  凤飞飞化身为一只火红色的凤凰,不断的吞吐火焰喷向敌人。一龙一凤,一青一红,在空中煞是好看。

  唐三少不停地发出暗器,成片成片的灵海镜高手和宗师镜高手身中暗器倒下。他也没有再对身受重伤的敌人动手,让后面的北域帝国军士捡了个便宜。

  百里长青站在战场外围,看着几个小徒弟,迎面的血腥味随风扑来,令他想呕。他取出了阴阳葫芦,灌了几口酒,感觉喉咙舒服多了。

  各大宗门的弟子哀嚎一片,开始往外逃窜,最终还是被外围的守军诛杀。

  随即,一道光幕在空中缓缓的形成,将整个皇城和战场笼罩在内。

  宗门中有弟子叫道:“我们逃不出去了,幸运我们已经被大阵困住了。快点想办法破掉大阵,否则我们都会死在这里。”

  百里长青也心中暗道:“小田鸡就是小田鸡,考虑得周到。否则今天这些圣境高手,会逃掉一大半。”

  渐渐地,澳洲百里长青感觉空中的大阵在加强。他也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连御空都无法办到。他缓缓地落在了地上,只见其他人,包括圣境高手,也被从空中逼了下来,全部落在了地上。

  有高手大叫道:“这是什么阵法?在这阵法中竟然无法御空!”

  各大宗门的圣境高手更是心中大惊,无法御空,就是说他们想逃都逃不掉。靠两条腿跑,怎么可能跑得出大军的包围,况且他们现在连这阵法都冲不破。

  那些宗门的圣境高手,本来他们凭着御空战斗,还可以和《七星北斗阵》打个平分秋色。现在被逼回地面,他们完全不是这些阵法的对手。

  晓天机高声叫道:“阴老鬼你们投降吧!投降我只会废除你们的修为,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4.6可以放你们一条生路。”

  一个被《七星北斗阵》围困的老者大叫道:“我阴昗冥不会投降的,废除修为和死有什么分别?”

  晓天机道:“你幽冥教暗中操纵幽冥殿,计划祸害灵武大陆。你幽冥教死有余辜,你想死我就成全你!”

  阴昗冥大叫道:“灵武大陆本来就是弱肉强食,偏偏你要立什么律法!我幽冥教作为北域第一大宗门,怎么受得了你这黄口小儿的气!今天我们就拼死一战吧!”

  晓天机大叫道:“既然他们冥顽不灵,犯上作乱者,幸运全部都杀了。”

  百里长青大叫道:“愿意投降的请放下武器,让军士废掉你的修为可以离去。大汉盟的兄弟听着,将受伤的敌人废去修为,废掉修为的放他们一条生路。”

  前面的小辛听了,也没有再大开杀戒,倒在他剑下的都是被废掉了修为的。

  身后的张得焰大叫道:“小辛你这小王八蛋滚回来,你不累,老子还累了。你再往前冲,你看等一下我打肿你的屁股。”

  前面的小辛大叫道:“七师兄放心,你去其他地方杀敌吧,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张得焰听了没有理他,还是跟着他身后杀敌。这可是他师父交代的,等一下这个九师弟要是有个损伤,一期他师父还不扒了他的皮。

  小辛现在是浑身浴血,全身铠甲都被鲜血染红,不过都是敌人的血。

  后面的张得焰心中暗道:“这小子不会累的呀!这差事真辛苦!哪天得找个机会,好好的教训教训这小子。”

  各大宗门还能战斗的人数越来越少,北域帝国这边的大军也渐渐的缩小了包围圈。

  被《七星北斗阵》围困的圣境高手已经被杀了十几个,各大宗门剩余的圣境高手更是岌岌可危,只有幽冥教教主阴昗冥还撑得住。

  百里长青看了看才发现,这个阴昗冥原来是圣境巅峰的高手。

  百里长青立即对何静叫道:“静风,你们七个去替下他们。”说完,用手指了指困住阴昗冥的《七星北斗阵》。

  何静风大叫道:“好的,师父。”

  “一民、三石、飞飞、剑锋、道子、得焰,你们都过来,组成《七星北斗阵》对付阴老鬼。”接着何静风又大叫道。

  他们相遇之后,何静风就教了龙剑锋和凤飞飞两人《两仪剑法》和《七星北斗阵》法,还都已以练得很熟练了。

  至于吴道子,就根本不用担心了,他跟着晓天机这个正宗的武当弟子那么多年,北域军中的阵法都是他教的。

  张得焰大声道:“小辛,大师兄叫我,你自己小心一点。”

  小辛道:“七师兄请放心,打累了我会去休息的。哈哈!”

  “你个臭小子!”张得焰骂道。

  很快,百里长青的七个大弟子就替下了那个《七星北斗阵》。七人两辈子的配合,早就心意相通了。七人将《七星北斗阵》发挥得淋漓尽致,剑光大盛,直冲天际。

  吴道子道:“哈哈!久违的联手感觉,计划今天就让我们师兄弟联手诛圣。”

  阴昗冥开始有点吃力了,这七人比刚才那七人配合得更加默契,把阵法运用得更加完美。他开始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

  百里长青带着几个小徒弟在旁边观看学习,他这七个大徒弟将这阵法运用到了极致,已经没有瑕疵了。

  也就是后学的龙剑锋和凤飞飞,有点跟不上而已。半炷香之后,他们两就完全跟上了其他师兄弟的节奏了。

  百里长青一边看,一边帮几个小徒弟讲解。这时候,小辛也带着浑身鲜血走了过来。

  旁边的姬飞燕骂道:“你快将这铠甲脱了,恶心死了!”

  小辛将铠甲脱下扔了,白色的衣衫上也是浸透满了血迹。

  小辛道:“师父,你让师兄他们下来一个,我上去试试。”

  百里长青道:“呃,你去【开阳星位】替下你六师兄试试吧!”

  姬飞燕道:“师父,小辛行吗?”

  百里长青道:“让他试试吧!没事的,不还有我和你六师兄在旁边掠阵不!”

  小辛置出长剑就冲了过去,大叫道:“六师兄退后,看我小辛大展神威的!”

  吴道子…………

  众人闻言,其他六人同时攻击,澳洲将阴昗冥逼退。吴道子顺势退下,小辛立马补上了【开阳星位】。

  因为小辛的境界比他们差了好多,《七星北斗阵》的威力顿时大减。阴昗冥感觉压力轻了不少。

  吴道子一边看一边道:“九师弟的悟性好高呀!令我们都汗颜呀!”

  大家也都看得出来,小辛的境界虽然不够,但他的剑法更加轻灵。他能更加巧妙地运用剑法和阵法的配合,来弥补境界的不足。

  小辛替换上来后,阴昗冥的压力虽然小了好多。但他受的皮外伤却越来越多,浑身鲜血淋漓。打得阴昗冥更加是哇哇大叫!自己活几百岁了,竟然被一群小孩子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