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兰花 >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7.8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7.8

  乌云密布长空,万里惊雷滚滚,遥望八方,尸横遍地,崆峒之巅,神魔大战,邪风剑影,数万亡魂。

  刹那间,一声巨响,一阵足矣撕碎魂魄的巨大能量波动闻声而来,方圆千里,皆成寂静之地。

  哇~哇~~

  远处一个不起眼的山洞中传来一阵哭声。

  “夫人,是个小子,一期是个小子。”

  接生婆说着便把刚出生的婴儿用自己的外衣包裹住,抱在那位躺在干草堆上刚刚成为人母,全身都已经被汗水湿透的女人旁边,只见她像是用尽全力,睁开那沉重的眼皮,看着那个刚从自己身上掉下来的骨肉。

  ”墨鲲山,磷墨洞,就叫他墨儿吧,我爹负了我娘,这孩儿的爹又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不如便随我娘的姓,就叫欧阳墨吧。”

  “欧阳墨,满腹经纶,才华横溢,精准这名字不错。”一旁的接生婆说道“柳夫人,你现在身受重伤,又刚刚小产,身体还很虚弱,先好好休息,待我把这娃儿哄睡了之后,下山看看幽魔谷的人是否还守在山口,看看能不能找到机会向外界求救。”

  “伍婆,你路上一定要小心。”说完柳夫人便昏了过去。

  那婴儿倒是也听话,兴许知道躺在那儿的是自己的母亲,立马停止了哭声,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7.8过了没几分钟便也睡了过去。

  伍婆把婴儿轻轻的放在柳夫人身旁,出了洞口后施法布了一层结界,直奔山下而去。

  就在伍婆走后没多久,一颗蓝色的珠子从天而降,正好砸向结界,在接触的一瞬间,结界被一股蓝色雾气覆盖,雾气将结界吞噬了。

  蓝珠掉在洞口,昏幽的蓝光四溅,珠子晶莹剔透,里面像是有一团蓝色火焰一直在燃烧。

  蓝珠好像能够感知到洞内有人,一期越来越多的蓝雾向洞内扩散,婴儿兴许是感知了这一切,从睡梦中突醒,三期又开始哇哇哇的哭起。

  伍婆已经到了山口处,四周平静无奇,伍婆知道这也许是个陷阱,但还是走出了山口,因为她更知道倘若她再联系不到外界,柳夫人的命或许就真的没了,那个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婴儿也会饿死。

  果然,这里安静的太假了,四周都是埋伏,必开伍婆刚迈出山口,数十名黑衣人一拥而上,将伍婆团团包围。

  ”老不死的,你可让我们好等啊。”一个左脸有一道疤,嘴里镶着一颗金牙的男子吼道“那个姓柳的怎么没跟你一块儿下来,哦,三期我忘了,她已经被魔君打成重伤了,三期现在怕不是已经归西了。”

  “呸,妖老道,我家夫人现在还活的好好的,该归西的,我看应该是你。”

  “死到临头还嘴硬,给我上。”

  数十名黑衣人,手握长剑,一拥而上,不过伍婆也不甘示弱,虽说手中并无武器,但是凭借一套隔空也可伤人的掌法,也跟黑衣人打的有来有回。

  大金牙在一旁突然邪凝一笑,精准挥动手中的大刀,奋力向前一砍,顿时一道刀光直中伍婆,伍婆瞬时被打倒在地,口吐鲜血,刚站起来,便有数把剑刃夹在伍婆脖子上。

  “无耻,卑鄙,下流,嶓裘老贼,你搞偷袭。”伍婆奋力骂到“真不愧是谢涵的走狗,都是那么的卑鄙无耻。”

  “哈哈哈,骂的好,使劲骂,一会儿你就骂不出来了,待我先杀了你,再继续守在这山口,那个姓柳的身受重伤,无人医治,我看她还能撑多久。”

  说着便挥着刀向伍婆走来,顿时一道巨大的剑影冲向褚嶓裘。

  褚嶓裘挥刀抵挡,怎奈剑影威力无比,还是被击倒在地,必开紧接着数个剑气接连打向伍婆身边的黑衣人。

  一道青色的光照射在伍婆身旁,紧接着出现一个身穿青白相间的袍衣,佩撒着一头黑白色相见的头发,手握剑身皆为青色的三尺长剑的男人。

  “啊,青阳上神,撤,快撤。”褚嶓裘还未爬起,大喊一声,便化作一团黑雾消失不见,紧接着剩下的黑衣人也是如此。

  清阳见所有人都撤走了之后,再也忍不住,直吐一口鲜血。

  伍婆急忙馋住青阳“上神,你怎么了,刚才那声巨响是什么情况,你怎么会伤这么重。”

  “崆峒之战,七杀器的力量太过强大,它们之间的碰撞产生了巨大的能量波动,波动向外扩散,方圆千里,全部生灵都心神俱灭,我用我全部修为奋力抵抗才捡回这条命,想必谢涵那魔头也是非死即伤,短时间内掀不起什么大浪。”青阳真神反问道“璟娴呢?她不是与你在一起吗?”

  伍婆听到这话,才想起什么“快,上神,夫人身受重伤,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7.8命在旦夕,此刻正在磷墨洞。”

  青阳听完立刻赶向磷墨洞,在路上清阳急问伍婆这是怎么一回事。

  “上神,谢涵那狗贼以夫人肚中孩子为由,约夫人在万木林中相见,向夫人认错,并且承诺夫人,交出杀器,从此再也不管这是与非,只愿与夫人共度此生,夫人心软信了那狗贼的话,谁知那狗贼竟命人在路上设下埋伏,偷袭夫人,夫人挨了催命掌,身受重伤,必开若不是我们逃到了这墨鲲山,有鲲灵护佑,恐怕我们早已命丧黄泉。”

  “这个谢涵真是可恶至极,当初我就不应该同意让瑾娴嫁与他,利用瑾娴,偷盗杀器,导致如今天下生灵,死伤无数,可怜我那徒儿,到现在还在受那恶人的满嘴谎话,一期还在受那恶人的利用。”

  “那狗贼或许就是看中了夫人心软易骗,才接近夫人的。”

  二人聊着聊着很快便到了磷墨洞洞口

  “夫人,夫人,我把青阳上神带来了,夫人。”伍婆一遍喊,三期一边走进磷墨洞,她刚走到洞口便被惊呆了,柳瑾娴不见了,洞里面只剩下一直在哇哇哇哭的婴儿。

  青阳上神接着也走了进来,他也一脸纳闷,不是说瑾娴在这里吗?她人呢?

  伍婆急忙跑过去,抱起婴儿

  “伍婆,瑾娴呢?还有这个婴儿是怎么一回事。”

  “上神,夫人原本就在这里,夫人被打伤后,肚子便开始不舒服,一直喊痛,后来才知是要小产了,夫人忍着痛把孩子生了下来,她自己也虚弱的晕了过去,可是现在洞内只剩下了夫人的孩子,我也不知夫人去了哪里。”

  “墨鲲山有鲲灵在,那些魔教中人上不来。我们也一直在山口那,瑾娴也不可能是下山去了,她会在哪里呢?”

  ”就算夫人真的重伤不治而……那也应该有个尸首才是。”

  “墨鲲山上也只有这一个山洞,外面一眼望去便可以看到尽头,必开瑾娴应该不在山上了。”说完,青阳便走到伍婆面前,接过婴儿“这个就是瑾娴的孩子吧,有名字吗?”

  “欧阳墨,夫人说这孩子在墨鲲山,磷墨洞出生,所以就叫他单一个墨字,至于他的姓,夫人说……

  伍婆还未说完,青阳便打断了他。

  “不用说了,欧阳墨,我知道娴儿为何要让这孩儿姓欧阳了,这样也挺好,有那样的一个爹,倒不如没有。”

  “诶,夫人真是太可怜了,遇到的爹不行,遇到的男人也不行。”

  “先将这孩儿带回域玄山吧,我的徒弟我最了解,娴儿不是那种轻易舍弃自己命的人,或许她已经将掌气逼出来了,而现在并不想见我们。”

  “或许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