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夜传说 > 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5.8.9

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5.8.9

  比幼儿园的小朋友还要穷,下载未免太伤人/鬼尊!

  老板收了钱,又让小朋友脱了鞋,把身上带着的尖锐物品都拿出。

  三只小朋友乖乖地走完流程,鱼贯进入充气城堡。

  刚踩上充气城堡柔软而富有弹『性』的地面时,小谷芋显得格外谨慎,根本不敢用力跑跳,唯恐一不小心,这城堡便会破裂。

  但看着城堡里的其他小朋友放肆地跳跃奔跑,嬉戏打闹,小谷芋慢慢放松了一些,意识到城堡还是很坚固的,也就不再担忧这些问题,跟着小橙子和果果逐渐大胆起。

  三只小朋友在城堡的平地上跳跃了一会,又骑了骑那些充气的小动物,很快就不仅满足于此,他开始向城堡的最高处——滑梯起始点进发。

  小橙子排在第一个,最先滑下滑滑梯,而后便是小谷芋和果果。

  三只小朋友从没玩过这么高的滑滑梯,小脸蛋上流『露』出兴奋刺激的表情。

  站在充气城堡外的家长见孩子玩得开心,脸上也带了笑意。

  李春华干脆道:“反正孩子还要在里头玩一个小时,咱就先进场找座位看戏吧?”

  话虽如此没错,但说到底是一群小孩子,让他三人己在城堡里玩,董胖还是不太放心:“你过吧,我在这看着。反正我个头高,站在这里也能看到戏台。”

  董胖确实比其他几人要高上一些,即便是站在此处,戏台他而言也是一览无余的。

  其他家长也就不再和他客套,“那就麻烦你了,一会小孩子玩完了,你就带着他到座位上喝茶吃瓜子。”

  董胖:“好。”

  一群家长便乌泱泱朝着摆得满满当当整整齐齐的一排排座椅走。

  座椅是长长的一条木凳,由一条条的木条组成,后头有靠背,靠背上还固定着窄窄一排用放置茶水的托盘。木椅看上已经有些年岁了,掉漆掉得严重,看不出它原本的颜『色』。

  几人刚坐下,便有大嗓门的阿姨走过,这阿姨是戏班子临时雇佣的,是这镇上的人,认得小橙子爸爸,知道这是他家分配的座位,忙给端了茶水,下载给几人倒满。

  如果不是给戏班子捐过钱的,喝茶水和坐下听戏是要另外收费的。

  不过这费用也不贵,一人只要两块。

  容潇不好白坐小橙子家的座位,忙朝倒茶水的阿姨道:“您这都有么糕点?”

  阿姨便介绍了一下,容潇最后买了袋芝麻糖,是白『色』的长条,糖外裹满了芝麻,『摸』起硬,下载但真含一口在嘴里,也能拉出丝。

  于是家长一人分了一条糖,一杯茶水地坐着,静待第一幕戏开场。

  充气城堡这边,小谷芋又玩了一会儿,下载很快注意到外头独一个鬼站立着的董胖,其他的家长不知么时候离开了,只剩下董胖一个,董胖的另一边站着几位中年人,她好似彼此认识,正热络地说这话。

  将孤零零的董胖衬托得越发寂寥。

  小谷芋过头,朝身后的小橙子和果果打了个招呼:“小橙子,果果,我要看看我爸爸!”

  说完后,小谷芋便哒哒哒小跑到董胖靠着的那块充气城堡边上,小脑袋贴在爸爸的肩膀上:“爸爸,是不是很无聊啊?”

  董胖骤然被家崽崽贴贴了,不禁失笑:“看着小芋头玩,爸爸高兴还不及,不无聊。”

  小谷芋看爸爸脸上真诚,不似假,便道:“那我玩给爸爸看!”

  小孩说着,如同离弦之箭般往充气城堡顶端爬,像是橱窗里卖力转滚筒的小仓鼠,爬上爬下地跑个不停。

  董胖没到己一句话,诡异就让崽崽如此拼命,忙嘱托道:“小芋头,慢点跑!”

  跑得那么快,他这个老父亲的心里实在是发慌!

  小朋友又玩了一会儿,一小时便结束了,小朋友依次走出充气城堡,穿上己的鞋子。

  “大家饿了没有啊?”董胖笑眯眯地询问。

  三只小朋友刚才整整运动了一个小时,修仙董胖不说还好,但这一说,立刻便让他觉得己的肚子瘪瘪。

  小谷芋:“有一点点。”

  小橙子和果果因为和董胖不太熟,还有些害羞,只是附和着小谷芋说的话,点点头。

  董胖心中了然:“我带你吃点东西吧,我请客!”

  “谢谢董叔叔。”小橙子和果果先后道谢。

  “吃炸串可以吗?”董胖问。

  三只小朋友闻言眼眸发亮,如同三匹恶狼幽幽散发着绿光。

  董胖:“……”他懂了,那是当的可以。

  没有一个小朋友能拒绝炸串的诱『惑』。

  小朋友各挑选了两三串,而后便站在一旁待老板开炸。

  就在待的这段时间里,一只黑乎乎的大狗从不远处走了过,这狗瘦得有些夸张,个头很高,是大型犬,四脚站立时几乎和三只小朋友差不多高,身上的『毛』发一缕缕地结着块,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5.8.9其中还掺杂着一些干涸的血迹。

  董胖下意识就往前站了一步,将小朋友挡在己身后,怕这狗狗不善。

  大狗狗便也停下了脚步,站在距离小朋友两米远的地呼哧呼哧地摇起尾巴,模很是乖巧。

  董胖见状,不免减少几分警惕,而他身后的小朋友大狗狗很好奇,纷纷探出脑袋看。

  毕竟镇上的人家中养的一般都是田园犬,鲜少有这么大的品种。

  “老板,这只黑狗是你养的吗?”董胖问。

  烤串老板闻言,忙中偷闲看了眼,很快低下头专心烤串:“不是,估计是流浪狗吧,我菜市场买菜的时候就见过它,那时候正被人赶着,还有点肉,现在是完全瘦没了,估计是流浪了有一阵子了。”

  小谷芋将老板的话听进耳中,忍不住又看了看朝己摆着尾巴的大狗狗一眼,就在这时,老板烤好了小谷芋的那份烤串,递给小谷芋。

  小谷芋刚把烤串接到手里,就觉得面的大狗狗摇尾巴好像更加卖力了一些。

  被大狗狗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小谷芋很快就松动了,轻扯董胖衣袖:“爸爸,我能喂狗狗吃一点烤串吗?”

  董胖知道小谷芋是心软了,没么异议:“当然。”

  小谷芋得到董胖的许可,从油纸袋里抽出里脊肉串,从上面扒拉下大半块肉,有些忐忑地走到大狗狗边上,不知道该怎么喂这只大狗比较合适。

  如果直接伸出手,会不会被咬啊?

  大狗狗吐着的舌头下,是森森白牙,很是锋利,被咬一口只怕是能咬断手。

  可是扔在地上……地上实在是太脏了,浮着一层肉眼可见的灰泥。

  小谷芋做好心建设,小心翼翼地将里脊肉递到大狗的面前。

  饿了许久的大狗,骤然看见这一块肉,竟也没有表现得特别激动,而是慢悠悠地低下脑袋,大舌头一卷,将里脊肉卷入口中,一点儿都没有碰到小谷芋。

  是只很懂礼貌的狗狗了。

  小橙子和果果见状,也分了一些食物出,让小谷芋帮忙喂给大狗。

  他两个大狗还是有些惧怕,但也觉得大狗很可怜,要帮帮它。

  喂完了大狗,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5.8.9董胖便带着三只小朋友往小橙子家的座位走,刚走到一半,便看到了从里面出的其他几人。

  董胖疑『惑』道:“你看完了,这么快?”

  容潇答:“今天的第一折戏看完了,现在是另一个,我都不太感兴趣,就出找你了。”

  于是一行人便准备家,李春华联系了下果果家里的保姆,到人将果果接走后,大家才才各分别。

  分别前,三只小朋友高高兴兴地约定第二天还要看戏,看戏实在是太有趣了!

  而事实上,他连戏台都没瞥过一眼,全顾着吃吃玩玩了。

  家长很快就看穿了孩子的小心,但是并没有戳穿,反倒还点点头:“好,明天再。”

  ……

  第二天,三只小朋友今天倒是没再玩充气城堡,换成了套圈,五『毛』一个圈,各套了十次,只可惜小朋友的准头都不怎么,只套上了几块五颜六『色』的玻璃石头。

  好看是好看,诡异不过并不值钱。

  而后再买烧烤,昨天的那只大狗依旧在那里,开始一见到三个小朋友就开始尾巴晃个不停,一副殷切的模。

  还十分主动地碰瓷,将『毛』脑袋往小谷芋的手底下塞,撒娇求抚『摸』。

  小谷芋是个脸皮薄的孩子,受了它这一番热情的待,便又将己的烤串分了一些给它。

  这次小谷芋再离开时,大狗便不像之前那站定看着了,而是亦步亦趋地跟在几人身后。

  一直跟到了小谷芋和小橙子果果分别,跟到了小谷芋一行人走上家的路。

  大家一开始都觉得这狗应该是跟一会就会走了,谁知道都快到家里了,这狗还是在后头。

  老王为专业捡破烂的,狗这种生物颇有己的见解,他笃定地笑着说:“这狗估计是看你愿意喂它,求收养呢。”

  董胖一听这话,便过头看向小谷芋:“小芋头,你养吗?”

  他觉得这狗看着高高大大的,放在家里看家护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谷芋闻言,圆溜溜的眼眸睁大:“可以吗?”

  他说着,目光看向其他的几位家长。

  家长见小谷芋喜欢,然没有么意见,纷纷表示赞同。

  就这,大狗卖惨碰瓷成功,修仙得以加入这个家庭。

  它是只很通灵『性』的大狗,一见到小谷芋朝己招手,立刻便冲上,开心地绕着小谷芋转圈圈,仿佛是听懂了这群人打算收养己一般。

  小谷芋也开心地『揉』一『揉』大狗,开始结果才『揉』了没几分钟,原本干净白嫩的小手便被染得漆黑。

  小谷芋惊恐脸:“……爸爸,诡异狗掉『色』了!”

  董胖:“……”可能,是脏的。

  遂要求小谷芋和大狗一起洗澡。

  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份,用冷水洗澡然是不行的,董胖烧了一大锅热水,给小谷芋擦了一遍身子,让他换上干净的衣服。

  文鸳便带着小孩进己做好的木屋睡觉了。

  小谷芋本还不睡,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5.8.9看看狗狗被洗干净是么子,但家长坚持说小谷芋明天还要上学,应该早点睡觉。

  小谷芋是个乖孩子,便不再坚持,睡觉了。

  厨房中,董胖又烧了一锅热水,同燕寂容潇一起戴上了皮手套,开始拿起刷子,大狗被三鬼围着,丝毫不慌,躲也不躲地乖乖站着,仿佛知道三鬼给己洗澡是为己好似的。

  数分钟后,看着黑漆漆如同墨水的一盆洗澡水,三鬼震惊,纷纷感慨:“难道这狗真掉『色』了?”

  唯有容潇看穿了真,撵着一撮结块的狗『毛』,语气还有些颤抖:“这狗……好像不是黑狗,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5.8.9之所以看着这么黑,是因为太脏了。”

  此言一出,燕寂和董胖虽有不信,但还是越发大力地搓洗起,力求让大狗『露』出原本颜『色』。

  ……

  良久过后,黑狗被彻底洗白……啊不,是洗金。

  原黑狗是金『色』的啊。

  金狗『毛』发湿漉漉地往下滴水,容潇施了个速干法术,吹干金狗身上的『毛』,又替它梳好长长的『毛』发。

  金狗『毛』发被顺后,看着威风凛凛,开始因为『毛』发蓬松起,也显胖许多,没有初见时看起那么皮包骨头了。

  仔细一瞧,修仙这金狗不止浑身上下的『毛』发是金『色』,连眼睫『毛』都是浅浅的金『色』,,乖巧地站着时很是优雅。

  和先前黑乎乎的模比,简直是换了一条狗!

  金狗也很享受己现在的模,摇头晃脑地在屋子里小跑着,动欢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