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战将传 >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2.4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2.4

  回到车上,马良在笔记本上详细记录下了刚刚看到的一切数据。

  几十页登记本上纪录了数百个购买人的身份信息,可见这家农技服务店的生意有多好。

  将这些数据逐一筛选之后,最终有二十三人被马良列为可疑对象。

  这二十三人的购买数量都很大,而且时间和案发时间较为接近,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是最终目标。

  拿着这些数据,马良一时间不知道从何下手了。

  因为这里是省城,不是云海,他在省城没有什么关系,除了秦老。

  可这么一桩小事儿,马良并不想麻烦秦老,上门哪怕他知道秦老一定会非常乐意帮忙。

  蓦地,马良拍了拍自己的脑门儿,暗骂自己是个傻瓜。

  他可以直接让刘新林帮个忙啊。

  身为市局的局长,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2.4刘新林在省城肯定有很好的关系,而且此事还可以协助刘新林破案,说不定刘新林都会亲自前来。

  果然,马良刚刚把自己的发现告知刘新林,刘新林就迫不及待地说道:“你在省城等着我,我马上赶过来!”

  现在市里面高度重视新余村产业园被毁一案,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2.4要知道新余村可是要被打造成省重点村的,涉及到新余村的项目都是市里面的终点照顾对象。

  如今出现了这么大的岔子,上门市里面想不高度重视都不行。

  更何况这件案子的性质非常恶劣,种田市里面给刘新林下达了死命令,半个月之内必须破案。

  刘新林正一头雾水呢,听说马良查到了新线索,他便是马不停蹄地赶到省城。

  “你小子可是帮了我大忙了,这几天我都快把全市的监控查阅了一遍,那些家伙就像是石沉大海了一般。”

  刘新林顶着一副黑眼圈,神色疲惫至极。

  马良微笑着将笔记本递给刘新林,生崽道:“这是我排查出来的二十三人名单,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2.4作案目标绝对就在这二十三人当中。”

  “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以后你要是在省城遇到什么麻烦,可以来这个地方找他帮忙。”刘新林迫不及待地将马良带到省城东区的一个小派出所,兽夫“你可别小瞧这个地儿,这里是省城出了名的地方。”

  马良没有说话,既然刘新林说这里大有来头,那么这里肯定大有来头。

  刘新林直接带着马良来到所长办公室,这家伙也不敲门,直接就推门走了进去,仿佛这里是他的办公室一样。

  “哎哟,卢所忙着呢。”刘新林大喇喇的坐下来,问道:“最近又有啥悬案,让咱们卢所忙得头也不抬?”

  “你少啰嗦,有屁快放。”卢海平头也不抬,仿佛刘新林根本不存在一样。

  刘新林也不生气,而是笑道:“卢所别这么见外嘛,咱们好歹也是一个上下铺出来的,今天来找你是有件悬案。”

  “悬案?”卢海平猛地抬起头来,两眼之中更是精光大放,“快说说,什么悬案!”

  一旁的马良算是看出点门道了,怪不得刘新林说这个小小的地方不简单,看来是这个卢海平不简单。

  这家伙一听到悬案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怕是在破案这方面有非比寻常的能力。

  可是这么有能力的一个人,又怎会在此当一个所长呢?

  听刘新林的口气,上门两人是上下铺关系,按理说怎么也应该去市里面当个局长啊。

  刘新林将马良的笔记本递给卢海平,兽夫道:“这二十三人里面有人破坏了几百亩作物,还撒了一大堆除草剂,请卢所帮忙调查一下。”

  “你特么逗我呢,生崽这也是悬案?”卢海平没好气地瞪了刘新林一眼,刚刚还炙热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冷漠起来,“一边去,我忙着呢,没空搭理你。”

  好有性格的人!

  马良不禁被卢海平的性格所吸引,看来这个卢海平是真的有两把刷子,寻常案子根本不理会。

  “哎哟喂,我的好哥哥,你就帮帮我嘛。”刘新林换上一副谄媚的语气,道:“这案子困扰我好几天了,市里面就给我十五天的时间破案,现在都过去几天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么点线索,难道你就忍心看着我被问责么?”

  卢海平不为所动,平静地说道:“少在我面前装可怜,你可是局长,手底下几百号人还破不了一个小案子?”

  “卢老哥,我是真的遇到麻烦了,你就帮帮我嘛。”刘新林不依不饶,仿佛是掐准了卢海平的软肋一般死磨硬泡。

  卢海平被刘新林整无语了,不耐烦地说道:“帮帮帮,老子真是欠了你的,拿给我看看!”

  “嘿嘿,就知道卢老哥会帮忙。”刘新林开心地笑了起来,有卢海平帮忙,怕是不出半个小时,他们就可以锁定最终的嫌疑目标了。

  卢海平拿过笔记本看了看,接着就在键盘上快速敲打了一番。

  很快,一张张资料从打印机里打印出来。

  马良随意拿起一张资料看了看,接着整个人便骇然不已。

  因为这资料上不仅详细记载了此人的各种信息,更是连行动轨迹都摸排得清清楚楚。

  这是何等恐怖的调查能力!

  怪不得刘新林会把他带到这个地方来,种田敢情这个小小的所里卧虎藏龙,眼前这个卢海平更是一个了不得的人物。

  这些资料一定是卢海平自己设计的系统,要不然刘新林不会带他来这里!

  一想到这里,马良更是对卢海平倾佩不已。

  几分钟后,笔记本上纪录的二十三人的全部资料都呈现在办公桌上。

  卢海平头也不抬地说道:“拿着这些东西赶紧走,以后没事儿别来找我。”

  “嘿嘿,种田卢老哥别这样嘛,咱俩又不是外人。以后我有悬案了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刘新林笑得格外开心,虽然他还没有去看那些资料,但是他相信他想要的结果已经有了。

  别人不了解卢海平,他可是了解得很。

  他能坐上如今的位置,卢海平有莫大的功劳。

  “马良,咱们走,争取尽快把案破了,回头再来请卢所吃饭。”

  刘新林谙熟卢海平的脾气,拿起资料就带着马良离开了。

  办公室里,卢海平轻叹一声,生崽眼神里颇有几分复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