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空彼岸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5.4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5.4

  “周经理那个金融公司让你入股,你怎么不参加呢?要知道,徐老板可是一个赫赫有名的首付他的金融公司遍布了全国几个城市,做得非常非常的好。”

  一个朋友吃了一口菜,拿起了酒杯,喝了一口酒,小说看看周江河非常的不解。

  周江和双臂抱胸,看着面前的朋友,微微的笑了笑。

  “我的志向不在什么金融公司,当然那也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可是我就想一心在农业上发展,因为我从小是生活在农村的,我想现在成立一个市场,把老百姓种出来的庄稼经济作物什么的都拉到那里面去销售。”

  “什么?周经理,难道你还有这个想法,自己的农贸市场那真是太好了,不知道你这个市场位置在哪里呀?”

  朋友听到周江和这样说非常的震惊,原来周江河的志向不是在开展什么公司发展什么金融事业,而是完全在农村出发,竟然有了自己的想法,想开一个市场,专门为老百姓服务的农村贸易市场。

  “就在九百街那个位置,那里的房子已经被我买下来了。”

  九百街。

  朋友一听一口酒就喷了出来,瞪着两只眼珠子看着周江河。

  “周经理900斤那个地方的房子你也敢买?那是什么地方的房子啊?环境出了名的是脏乱差,许多人都想从那个地方搬出来呢,没想到你竟然在那里买了房子建市场。”

  周江和双臂抱胸,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5.4看来他的想法就是和一些朋友有些出入,他们只想在城里边发展飞黄腾达,把自己的事业干得如日中天,可是珠江河却不是他时时刻刻想着老百姓怎么种出来庄稼,把那庄稼变成钱,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

  “那个地方怎么了?我非常看好,听内部消息说那个地方被领导视察不过关,好像要重新整顿呢。”

  听到这话朋友一愣。

  “周江河你是怎么得到这个小道消息的?我怎么没有听说过那里面的房子便宜的,等于是白扔一样,如果知道了这个消息,我也要在那里面买上几所,等到以后重新翻建或者是被收上去了,那还不是双倍的价钱翻本的利润。”

  周江河点了点头。

  “我就是这个想法,因为现在没有人能看好那个地方,所以许多人都从那个地方搬出来了,那里的房子便宜的很,而且我把9百街那一趟房子全都买下,在那里办一个市场,到时候,就在那里发展我的理想。”

  朋友摸着下巴看着珠江河,都说是朋友,可是这个周江河未免心思太缜密,这个想法怎么不和他们说呢?虽然他们的想法是在城市里发展自己的某某公司,甚至想到国外去发展自己,人家周江河却不那么想。

  去把自己的理想扎根在泥土里边,这不由让朋友又是震惊又是感觉到周江和了不起。

  “江河来我们干一杯,我就是看好了你这个想法,盗墓踏踏实实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窝,仰望蓝天的同时就能踩着大地,总是那么低调深沉的做人,朋友在一起我也感觉到知足了,以后我一定向你学习,不然总是朝三暮四的想到国外去发展呢,最强现在我也想通了,从你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到国外发展什么呀,还不如在自己的国家里边把事业好好的干起来,为自己的国家造一份福利呢,你说是不是?”

  周江河也举起了酒杯,哈哈的笑了起来。

  “人各有志,人各有志吗?我只不过是一个农民的儿子,所以我一直忘不记我的父老乡亲,忘不了家乡的一份田地,我一定要把这个市场搞起来,但是现在只是这么一个初步的计划,还没有正式实施呢。”

  朋友喝了一口酒,瞪着两只眼睛看着周江河。

  到时候我帮你怎么样,你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我一句话让我老爸给你掏个几百万,那都没有问题.”

  周江河点了点头,拿起酒杯对朋友碰了一下.

  “不是钱的事情,我现在正想着怎么能把这个市场发展起来,小说扩大规模,然后在招商引资先让一部分的商家进入到那个市场里边,然后再一点一点的丰富,我现在正在农村发展父老乡亲们,让他们种经济作物,以后我想我们的经济作物一定会远销到国内的各个省市,甚至销售到国外去。”

  听到周江和说出这一番话来,朋友都震惊的张大了嘴巴。

  “周江河原来你这么有魄力,我怎么就没有看到呢?还整天的在公司里边和那几个领导勾心斗角的,真是好无意思,从你的身上我学习到了东西,看来以后我也要像你一样做一番事业,琢磨点路子,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5.4干点什么呢?”

  珠江河一心扑在农业上,在城里边住了两天,他惦记着金钱村的人,所以,我觉得公司里面没什么事情,他又想回金泉村去。

  娇娇坐在他身边搂着他有些恋恋不舍。

  “你怎么总是老离开我呀?你不知道我一个人有多想你吗?”

  珠江河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我也想你呀,不然你也和我一起进农村吧,那个金店不是有小川照管着吗?”

  “好吧,既然你的理想是发展农村的经济,那我也跟你一起去,总之这一辈子,我是跟定你了,你就是穷要饭我也会跟你一辈子。”

  说到这里,他担心的看着珠江河。

  “我虽然理解你的心情,可是万一你这个理想不能实现怎么办呀?不如你想象的那样呢,你是不是觉得很失望,还不如在城里边工作了,你那么优秀,有很远的前途可以发展呀。”

  周江河点了他的脑门一下。

  “你这个小傻瓜又在替我瞎操心什么,放心吧,你要相信我有这个实力知道吗?”

  说完他就指了指自己的脑门。

  其实周江河知道自己有神农天瓶,这个神农天平可以帮助自己解决困难,他有什么可怕的?心里边有把握,所以他才敢这么说这么做,而且帮助老百姓发展经济,让老百姓富起来,国家才会富。

  娇娇呆呆的看着他,慢慢的把头埋在他的怀里边小声的说。

  “行吧,谁让我这一辈子就看上你了呢,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5.4我已经离不开你了,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5.4你走到哪里我就去哪里。”

  娇娇很相信周江河也喜欢和他在一起过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城里边的生活节奏快,铁三角他感觉到很大的压力,但是和珠江河回农村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儿了,农村广阔的天地,就是和周江河去抓了一次野鸡,让他回来以后对着他的小姐妹们显摆了很多天,那只野鸡现在还在笼子里边,他又到医院里边给野鸡咨询了一些情况怎样饲养?

  即使自己走了,也要把这只野鸡带着。

  第2天周江河特别惦记着二老外家里边的萝卜,因为现在萝卜就是丰收的时候,二老外必须要赚到钱,如果不让二老歪赚到钱的话,那么农民们就会失去信心,林子家的豆角很快就要上市了,这都是他时刻关注的问题,小说他的心思都在这个上面,怎么能在城市里呆呢?

  “娇娇快点上车,我们要走了。”

  “周江河你等我一下,我收拾了一些东西,你不是说在那里要待上几天吗?我要把我的那只山鸡带上,不然在家里边谁给我喂他会饿瘦的。”

  我的天啊,珠江河也是醉了,这女人出一回门可真是太麻烦了,真是要有耐心等。

  “老婆啊,你能不能快一点啊?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一听说朱江河叫他老婆娇娇立刻脸就红了,心里边荡起了无限的幸福,这还没有结婚呢,就叫了自己老婆了,他一边高兴的抱着那只野鸡,拿着自己的提香就来到了车前。

  “我的天啊,你这是上花轿啊,拿了这么多的东西还带着你的宠物。”

  “怎么的,我就喜欢野鸡,谁让我嫁给了一个农民的儿子呢。”

  说完自己就抱着山鸡上了车,如江河只好把那个皮箱放在了车里边里面不知道装了什么东西,怎么这么沉。

  开着车,娇娇一路上欢歌笑语,把那只山鸡抱在怀里边,山鸡咕咕的叫几声,也是探头探脑的向外看着,总想挣脱娇娇的怀抱,这一段时间以来已经熟悉了,和娇娇在一起,它现在已经懒了,懒得到外边去找食物吃。

  周江河吹着口哨,回头看了看那只山鸡。

  没想到那只山鸡见到了周香和那张生面孔,竟然把头扎在了娇娇的怀里边。

  “你不要把它吓到了。”

  娇娇说完就用手抚摸着山鸡的头。

  两个人一边说着,一边就来到了金泉村,到了地边看见二老歪家的地里边有一伙人在那里拔萝卜呢,周江河把车停在了地边,两个人下了车就向地里走去。

  “哎呀,周江河带着夫人回来了。”

  “快看呀,娇娇的怀里抱着一只山鸡,铁三角听说他把山鸡当成宠物。”

  “嘻嘻,有喜欢小狗的小猫的小鸟的,却从来没有人听说喜欢山鸡的,最强不过这只山鸡蛮漂亮的,如果被我给逮住了,我也一定把它当成宠物一样的养。”

  “周江河你们回来了。”

  二老歪两口子看见周江和何娇娇向地里走过来,小说立马起身,欢迎他们手上沾满了泥巴,脸上出了汗,用手擦的时候也弄了一脸。

  “这萝卜拔了多少了?卖的怎么样?”

  “现在已经拔了一半了,收入还算可以挺理想的,看来今年的秋天不至于挨饿了。”

  二老歪说到这里的时候,哈哈的笑了起来,笑得是非常的舒心特别的爽。

  一旁帮着拔萝卜的,看了看周江河。

  “二老歪现在可了不得了,全村里谁有他牛逼呀,赚了几亩地的萝卜,就能赚到上万元呢,听他说这一茬萝卜卖完了还要种下一茬,盗墓谁能比得起,一年就得收入2万多元,真没想到这么几亩地块竟然赚了那么多的钱,够我们种水稻赚上几年的了。”

  “就是呀,当时大家都说二老歪糊涂瞎胡闹,种庄稼不好好种,净想什么歪门邪道快点子,还别说人家歪打正着,一下子就赚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